地球上的生命是從哪裡來的,地球上的第一個生命是從哪裡來的?

2023-01-18 13:55:08 字數 788 閱讀 6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的生命來自於“原始湯”

其實說白了就是一瓶水裡面有各種生命所需物質,比如氨基酸,金屬離子,脂肪等,這是基礎,在此基礎上需要額外的作用,這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極端溫度+高電流強度+高壓等……這種情況在地球剛生成的情況下,進一步說就是海洋剛形成的時候是非常常見的,在這種環境下有可能會組成生命的原始形態哦

現在外國的科學家已經利用上面的條件製作出了極其簡單的 “原始生物”說原始生物可能有些過,但是已經可以斷定最初的生命起源於這種“原始湯”

至於是不是外來星球的啊,有一點是肯定的,外來的隕石帶來了豐富的礦物質甚至是核酸等,其中很有可能有力的推動了生命程序的運動哦!

樓上說的原始的生命是藻類是不正確的,原始的細胞並未分化,隨著地球環境的改善而逐漸選擇出了靠陽光獲取能量的細胞,進而發展為藻類乃至後面的植物,另一方面選擇出了靠吞食其它細胞來獲得能量生存的細胞,進而進化為原始的動物,當然這時間太漫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科學家理想改造火星的方法就是,先製造大氣,讓火星產生溫室效應.當地表有了溫度後,冰川就會融化.在自然界的水中就會形成單細胞植物.

就是藻類,它們吸收co2.放出氧氣.隨著植物種類的發展,地表氧氣達到一定程度以後,會產生最原始的單細胞生物.

然後在發展成各種各樣的生命.

地球也是這樣,只不過這個過程要幾萬年的時間.

3樓:宇宙大**

dna檢測結果顯示 ,有些地下微生物與所有地表生命的祖先們的細胞密切相關。就是這種單細胞,進化成了更復雜的細胞結構,最終進化形成了你我。

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產生的,地球上最早的生命是怎麼產生的

生命,泛指一切具有穩定的物質和能量代謝現象,能迴應刺激能進行繁殖的半開放物質系統。生命個體通常都要經歷出生 成長和死亡。生命種群則在一代代個體的更替中,經過自然選擇發生進化以適應環境。宇宙哲學認為生命是自發重演於現在的合律宇宙精神。人體 身體 生物,植物動物具有生命。生命可以使人體 身體 生物,植物...

什麼是地球上最早出現的生命形式,地球上最早出現的是什麼生命

春天萬bai物復甦,但很難du說出那一種物最 早復甦的。同zhi樣30億年前dao,地球發展的生命出現的宇宙春天版時,權 同樣如同萬物復甦一樣,各種各樣的動植物爭先恐後紛紛竟先產生,也是很難說出先有誰 後有誰,只是各種動植物在不斷的優勝劣汰中,不斷分化,不斷進化。即未必先有植物,也未必生命來自海洋。...

地球上最早的文明,人類最早的文明是從哪裡開始的?

小學老師還告訴你在月球上能看到長城呢。說是中華五千年文明,其實是我們自己說的,外研社出版的中國歷史,就把前兩千年的故事,老老實實的分到了神話時代的目錄裡了。文明是人類對自然的實踐活動的過程,比如說砍樹蓋房子,簡單說是要有勞動過程,元某人,以山洞為居,並沒有實踐探索的行為,所以只能算是群居的動物 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