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筆記本Q468C玩lol很卡

2023-01-18 13:50:08 字數 1903 閱讀 59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建議執行遊戲前嘗試更改電腦設定:

1.到該款遊戲官網查詢此款遊戲的配置是否可以滿足筆記本的配置要求,方可流暢執行。

2.建議您這款筆記本安裝win7以上的作業系統,方可進行雙顯示卡的切換,將遊戲指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方法是: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配置可交換顯示卡」進入顯示卡控制中心,點選瀏覽選擇程式開啟,將程式後的選框點選高效能。

3.控制面板下的電源選項—更改電源計劃為高效能。

4.全面優化您的系統並關閉佔用大量系統資源的程序。

5.嘗試升級系統記憶體。

6.適當調低遊戲特效或執行模式。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2樓:炫彩__蝸牛

看看是不是沒有使用獨顯遊戲,開啟英偉達控制面板,

找到lol程式,選擇高效能,就可以啦

三星筆記本q468c是獨顯嗎?它可以更換顯示卡嗎?如果可以請推薦一款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筆記本q468c是獨立顯示卡晶片。該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不支援更換。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4樓:最愛會飛的杯子

是不是獨顯 下個魯大師就知道了 就目前的筆記本 顯示卡、cpu、主機板都是焊接在一起的 要換就得一起換

三星q470c/q468c/500p4c能玩遊戲嗎 5

5樓:森林

可以玩,但是記憶體比較小,手機不要裝太多軟體,後臺都會自動執行的很多,佔用記憶體過大,手機就會出現卡頓等現象。

6樓:互相鼓勵向真善美進步

那也得看你玩什麼遊戲,如果是cf可能不太行,玩lol應該配置上不是太大的問題,魔獸也是勉強能開。還有就是你的網速要是太慢就會卡,玩遊戲前把一般的軟體都關了。qq啊,什麼360防毒軟體,yy都要關了,還有瀏覽器也關了,就留個像360衛士就差不多了。

還不行就裝個驅動精靈吧,優化一下,注意,網速要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不過要玩好遊戲就建議換個。

8樓:戎冉

如果是現在出的智慧手機都可以玩遊戲。

9樓:

你好能玩遊戲:什麼手機都能玩遊戲

三星筆記本q468c 鍵盤上的f1到f12分別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沒有具體接觸到這個型號的鍵盤,不過我可以幫你瞭解一下。筆記本的鍵盤最上面的f1-f12鍵設計是為了方便使用者使用時的快捷鍵,有的可以單獨使用,有的要配合鍵盤右下角的fn鍵來組合使用來實現特殊的功能,舉例來說一下。如f1鍵可以單獨使用,用來你開機時進入電腦的bios來設定電腦裡面的一些選項,你可以看一下f1-f12鍵帽上有圖示,比如有個小喇叭就表示是音量調節,就是你按著fn再加上這個標的小喇叭的鍵來實現音量大小的調節,有標有小燈泡的標誌的鍵盤。

和fn來組合就是螢幕高度的調節,有小電腦標誌的就是和fn來組合來切到投影機顯示的功能,等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來說能增加一些對鍵盤的瞭解,如果我能看到鍵盤我一定回答的讓你滿意。

三星 np-q468c 膝上型電腦 用什麼作業系統? 鍵盤上win鍵是win8標誌。

11樓:兮夏

您好:http://downloadcenter.

聯想和三星筆記本的配置,三星筆記本和聯想筆記本哪個好

1全部說實話,在買筆記本的費用上,花4500元和5000元的花費已經沒有太多 不同 但配置來說,效果會很不同 建議你加一點錢,聯想a450,白色鍵盤,漂亮,品質高,配置高,你不會後悔。http 朋友,我的意見是筆記本主要就是便攜。功能還是桌上型電腦好。5000塊左右的預算,要是我,肯定就花兩千塊買個...

三星的筆記本怎麼樣

質量很穩定,沒有什麼問題,當初選擇三星就是因為相信它的品牌和質量,現在三星本本價效比很高,外形來說,r系列的鋼琴烤漆外觀比較酷,q70那款白色的小本也很漂亮。我用了多半年了,覺得還行,自己的這款屬於中端的r25機型,效能一般,散熱一般,在同配置產品中不突出,不過足夠我用,質量穩定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

三星膝上型電腦哪款適合玩遊戲?比如玩gta5不卡的

1 首先 這個來問題沒有準確答案。源2 能玩gta5 的電腦很多,只要效能和顯示卡要求達到了就可以。3 同樣,三星電腦有的是用來辦公,低配置的,有的專門用來玩遊戲,高配的,有些就能玩。4 所以說,要根據電腦的配置來判斷是否可以玩。遊戲膝上型電腦與製圖膝上型電腦哪種要求配置高?這2個都是頂級的 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