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三星膝上型電腦 怎麼用office?金鑰是什麼

2022-02-19 19:04:24 字數 1505 閱讀 14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膝上型電腦 預裝office屬於試用版本,您可以點選試用。

也可以點選購買即可獲得祕鑰。啟用後即可使用。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魔力瓜瓜

這款膝上型電腦預裝試用版的office程式,試用期過後需要啟用,兩個方案可以解決此問題:

1、點選購買可以根據提示付費後獲取金鑰,用以啟用office產品。

2、安裝使用類似軟體,比如金山wps,可以相容office文件。

3樓:小w土w賊

金鑰是用來啟用的,沒有金鑰--1,裝破解版。2,去**買一個金鑰啟用,很便宜的一兩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軟體是需要付費的 付費之後才會有金鑰

5樓:一起裝修網

現在大部分膝上型電腦中預裝的office版本都是office 2016,連網啟用後就能在單一機器上終身免費使用,預裝版office 2016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四款常用元件,但不支援元件版本的更新。

如果現在需要的是office 365金鑰的話,建議直接去官方**購買一個office 365賬號,開啟任意一個office元件檢視賬號狀態,如果在訂閱期內,即為啟用。如果是試用版到期,到期後用該賬號在微軟官網繳費後,開啟任意一個office元件,如word、excel、powerpoint,用該賬號登入就可以完成啟用了。

如果是通過非官方渠道安裝、啟用的軟體,是不支援也不建議使用的,畢竟盜版軟體在操作穩定性和檔案安全性這兩點上都沒有保障。

我新買的三星膝上型電腦開啟microsoft office 2010 需要金鑰 求可用密匙 我以安裝 5

6樓:張蕾蕾

我的也是那樣,但是我直接點確定就好了,不用輸金鑰。

新買的三星電腦裡面有office但是要啟用或者試用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筆記本預裝的正版offic等軟體過了試用期,需要您購買啟用使用。

建議您根據您的使用需求啟用即可。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新買的三星筆記本,office怎麼啟用??或者需要**個office安裝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版本?自帶的如果是offoce365,是自動啟用的,可以用免費1年,其它版本的如果沒有正版序列號,就要用到kms啟用工具了,我用過最好用的還是小馬啟用,一鍵啟用,頂多180天后再重新點一下,一年也就2次,從2010~2016通吃,希望能幫助你,網上搜一下,很多啟用工具,不是病毒,執行時點選允許就可以了,祝你好用

三星筆記本,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4g記憶體安裝64位作業系統完全沒有問題,64位作業系統完全支援4g以上記憶體。至於執行卡頓的情況,應該是系統軟體的問題,建議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之後 安裝官方驅動嘗試。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描述,由於網路...

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三星膝上型電腦官網

官網是 韓國三星公司的電子產品之一,適合移動膝上型電腦。品牌價值 三星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2007年度 商業週刊 全球最佳品牌100強排行榜,三星電子全球排名第21位,其169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也使其成為連續五年品牌價值上升最快的公司之一。與三星電子的品牌成長一樣,三星筆記本見證了三星電子的品...

急,三星膝上型電腦無法充電,急,三星膝上型電腦無法充電

你好!電池估計是沒電了,建議你找個同樣插口的電源介面卡換上試試,問題應該不大。我個人覺著介面卡壞掉的可能性大。因為之前你電腦可以使用,現在使用不了是因為介面卡不供電,電池將電量放完後就是你現在這種情況了。不明白,請追問。應該是你的電源插頭壞了。你之前的電源也懷過,所以換個電源線試下,很便宜的 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