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哪位高手賜教

2023-01-18 12:20:12 字數 671 閱讀 6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可以試著交往啊 反正年紀也不是很大 過幾年 你完全可以到對方的地區工作 這點你可以和她商量下 相信最後你留在湖南 她父母也不會加以反對的 兩個人終究有個人要讓步 其實也許你早已經明白 她就是在等你這句話 但你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 沒關係 反正年輕 在那不是一樣呢 相信你的父母也會理解的 只要常回去看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還是放棄吧,自己的幸福,自己喜歡的人她都不能自己做主,以後呢?

如果說你和她回家見過父母了,她父母就是不喜歡你,那樣還有情可原,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是很正常的嘛。

但現在你和她表白的時候,她就拿出父母做擋箭牌,這算什麼?她的心裡真的有你嗎?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你喜歡她,她卻拿這個擋你,很傷人的。

還有給你個提示,為什麼不牽她的手?牽起手,說不定她就會不顧一切和你走了。

3樓:卜愛拉

我想你們再冷下去就沒氣了,既然兩次都這樣那就算了吧。就把她當作朋友。反正你條件也不差。不然到感情深的時候傷心的還在後頭。想開點吧……

4樓:dboy小智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可以考慮當上門女婿,去湖南定居

5樓:喻雋妍

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吧,你會有幸福的

求高手解答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求高手解答

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你多想了 她可能只是跟你撒嬌似的說話 意思就是你對她好她很開心 第二種是你凌亂對了 你對她好她會不好意思 怕是對你的感情不夠深 異地戀情不牢靠,要想長久還是得在一個地方。我感覺她能那麼說,好像微微有點把你當暫時的男朋友的感覺,可能對你感情不深,依賴佔多數,也有可能她能料到畢業之...

高手解答感情問題

首先我想問你對她瞭解有多深或愛她有多深?你的表白只能代表你當時的內心情感,但並不能代表將來和以後,因為萬事萬物都在不停的發展和變化中,將來的事誰又能遇料得到呢?所以她不正面面對你的表白是很有道理的。我個人認為你需要給雙方營造一個可以多溝通多瞭解的空間,找到你們的共同語言,通過一段時間來磨合你們在生活...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