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ui框架好看的有哪些,前端常用的框架有哪些?

2023-01-18 12:20:14 字數 1130 閱讀 4198

1樓:小傻

前端ui框架,我覺得好的,像bootstrap還有easyui等等,都算很好的框架,拿來即用。

2樓:加百列在微笑

twitter開發響應式框架bootstrap,也是目前人氣最高,最流行的。

fullpage 整頁滾動的框架,有點像電子請柬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layui感覺還不錯,扁平化風格

前端常用的框架有哪些?

4樓:

前端框架一般指用於簡化網頁設計的框架,比如,jquery,extjs,bootstrap框架、react框架、vue框架、angular框架、foundation框架等等,這些框架封裝了一些功能,比如html文件操作,漂亮的各種控制元件(按鈕,表單等等)。使用前段框架可以降低介面開發週期和提高介面的美觀性。

5樓:重慶千鋒教育

web前端的發展一直很火熱,但不乏有聲音說,前端的發展大不如前。其實,經過行業的發展,web前端行業愈加成熟,企業對web前端人員要求也越來越高,對於想要進入前端行業的人而言挑戰比以前更大了。

說到前端框架我第一印象中想起react、vue和angular,不知道你是否與我一樣想到這些,現在常用的有:bootstrap、jquery ui、bootmetro、aui常用的還有很多

簡單介紹三種主流的框架

1、angular

大家眼裡比較「叼」的框架,甚至有人說三大框架中只有它能稱的上一個完整的框架,因為他包含的東西比較完善,包含模板、資料雙向繫結、路由、模組化、服務、過濾器、依賴注入等所有功能。

2、react

這個框架本身比較容易理解,他的結構很清晰,就是由十幾個api組成,然後非同步渲染,我們只需要處理好介面和維護就好了,但是很多人反映上手還是有一定的的難度的。react是單向資料流,**寫起來會較雙向資料流的多一些,但是同樣的排查問題時思路清晰很多。

3、vue

號稱是最簡單,最容易上手的框架,同時也是行內的大趨勢,還可以用來開發最火的小程式。畢竟用這神器,**碼的飛快,專案也能快速上線,同時他也是雙向資料流。有些人認為vue是angular和react的結合,既有angular的模板語法也有react的元件化體系。

press前端用的什麼框架,wordpress前端用的什麼框架

很多用boostrap,因為它越來越流行,主題開發者們開始嘗試使用它來開發wordpress主題。這也使得bootstrap的wordpress框架用起來更加便利。用了哪些前端技術和前端框架 前端工程構建工具的話 gulp 和grunt 個人比較喜歡 gulp,簡單粗暴 s css模組化amd和cm...

學習web前端需要了解的幾個主流框架

學習web前端需要了解vue react angular等幾個基本框架,其餘的在應用過程中用到的會有些差異,但是總體來說這幾個算是比較主流的框架。web前端三大主流框架都是什麼?web前端三大主流框架都是angular react vue。1 angular angular原名angularjs誕生...

目前UI互動設計常用的軟體有哪些?UI處理軟體有哪些

ai ps c4d 藍湖。axure用來做原型設計,蘋果系統用sketch 安卓系統用ps xd,再將設計圖紙傳到藍湖上來做設計協作,保證更高效 axure ps sketch 藍湖 一般都是用 ps 藍湖 sketch ai ae 這幾個工具。ui設計是什麼?您好同學 ui設計 或稱介面設計 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