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750W電機可以接在電動車的電瓶上操作嗎

2023-01-18 12:20:10 字數 3959 閱讀 2668

1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的電機是直流電機,電動車的電瓶是直流電源,所以能接,但你得看你那豆漿機750w電機的額定電壓是多少,或是額定電流多大,電動車的電瓶單個是12v,看你串幾個電瓶才能達到你電機的額定電壓,自己換算下p=ui 。p是功率,u是電壓,i是電流

2樓:

你好首先功率不同,目前還沒有功率這麼大的電動車吧,我在鄭州,這邊許多都是400w的電動車,就是那種48v,20a的

其次,它們的工作電壓,電流大小不同,豆漿機電機是220v照明電,電動車上的電動機是電動車電瓶供電,電壓有36v,48v等,電流更是有12a,16a,20a,24a等

最後,豆漿機上的電機直接用照明電就能正常工作,是220v的交流電,電動車上的電瓶的輸出電壓只不過48v的直流電,電壓相差那麼大,電機根本不會工作的。

3樓:w奮鬥而奮鬥

直接不可以的 要搞一個低壓變高壓變壓器就好用了

4樓:

電動車的電瓶出來是直流電吧?豆漿機都是用交流電的。所以不能用。小心燒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電壓不同啊呀

豆漿機能用電動車電瓶帶嗎?

6樓:

豆漿機一般是家用的,應該是220v的,而電瓶車電瓶一個是12v,是用不了的。可以買逆變器,不過不建議,電瓶車電瓶單個的容量不多,可能沒一會就沒電了。

滿意請採納一下!

用電動車上的乾電瓶能直接結豆漿機嗎

7樓:

除非豆漿機廠家說可以,它還會告訴你適用多少伏電瓶車。

8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是220伏的,用電瓶的話得用升壓板,48伏升220

電動車電機可以直接接電瓶嗎

9樓:熱愛科技知識

電動車電機可以直接接電瓶。

有刷直流電機型:採用永磁有刷直流電機,這種電機優點是控制系統簡單,成本低,過載能力強,但需要換向器和電刷,存在著機械磨損,影響了有刷電機的效率。

注意事項:

用於電動汽車的驅動電機與常規的工業電機不同。電動汽車的驅動電機通常要求頻繁的啟動/停車、加速/減速,低速或爬坡時要求高轉矩,高速行駛時要求低轉矩,並要求變速範圍大。

而工業電機通常優化在額定的工作點。因此,電動汽車驅動電機比較獨特,應單獨歸為一類。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10樓:咸陽老頭

電動機車在啟動時,一定要由控制電源電路方可啟動。如果沒有,若直接連線電瓶是很不安全的。試想如果沒有,就可能產生兩種情況:

1、要麼停下。2、要麼接通全速前進。沒有中間的由慢到快階段,很危險。

11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電動車的電機有兩種,一種是有刷電機,也就是直流電機,是可以直接接電瓶的;另一種是無刷電機,實際上是一種交流電機,是不能直接接電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無意試了下接有刷電機,是可以,一直高速運轉,而且我反接了,好像有點短路

13樓:上海南信

可以轉的,起不到控制轉數的作用,一直是最高速運轉

想用電動車電池製作一個電源 可以供豆漿機工作就可以 豆漿機功率1000w 求賜教

14樓:蒲陽遊子

直接買個逆變器,把電池的48v變成交流電,

或者改豆漿機的電機為直流電機。

15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不適合長期使用,電動車電池均有可放電的保護電壓,一旦放電使電壓低於保護電壓,會對電池造成不可逆損傷,在車上使用時車載控制器有保護程式,如果拿下來使用就沒有保護了,建議您不要長期使用,而且1000w的功率也比較大,用鉛酸電池使用時間很短,建議直接購買一個小型發電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是一千瓦,我看是沒有那麼大的功率,你直接看看機子裡面電路是用幾伏的直流電壓,然後把電池串聯起來達到要求電壓就ok了。逆變器大於1千瓦的**都是高得要命的.

電動車電機可以直接接電瓶嗎控制器壞了

17樓:一蓮愛汽車

不能,接不上。

控制器控制著電機,大家在接控制器時一定要細心,安裝,接線不可馬虎,轉把線最好不用接外掛,最好把轉把線直接連上,用絕緣膠帶「包紮」好,因為轉把接外掛萬一進水會造成車不走或是飛車不受控制出現危險。

還有電源線,電機線要接實在,最好用焊錫焊接下,以免接觸不良而損壞!同時避免騎行因虛接而造成線燒斷或電機線粘連而燒壞控制器!

電動車控制器失效,原因一般有以下4種:

1、功率器件損壞功率器件的損壞,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電機損壞引起的;功率器本身的質量差或選用等級不夠引起的;器件安裝或振動鬆動引起的;電機過載引起的;功率器件驅動電路損壞或引數設計不合理引起的。

2、控制器內部供電電源損壞控制器內部電源的損壞,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控制器內部電路短路;外圍控制部件短路;外部引線短路。

3、控制器工作時斷時續控制器工作起來時斷時續,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器件本身在高溫或低溫環境下引數漂移;控制器總體設計功耗大導致某些器件區域性溫度過高而使器件本身進入保護狀態;接觸不良。

4、連線線磨損及接外掛不良或脫落引起控制訊號丟失連線線磨損及接觸外掛接觸不良或脫落,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線材選擇不合理;對線材的保護不完備;接外掛壓接不牢。

18樓:艾達眼鏡

不能直接接電瓶的,也接不上去,電瓶供電是正負48v或者60v等,電機上面三根粗的電機相位線(接控制器上),另外五根細的有三根(紅黃藍)訊號線,兩根(紅5v,黑地線)電壓線,也是要接控制器的。控制器是整個電動車的中樞大腦省不掉的,可以淘*上看看搜:煥發電動車控制器(自產)

19樓:安全護航

不能。看看電路圖就知道。

電動車電瓶能直接接在電動車電機上能轉嗎

20樓:

以前有些電動車是有刷電機的直接直流電可以轉。但淘汰了,現在基本都是無刷電機,它必須用交流電才能轉,控制器就會把電瓶電變成三相交流電

21樓:大大大愛蕭山

不能,要通過控制器,而且需要接轉把。電池只提供能源。

22樓:電車之友祝

開玩笑!飯可以直接進血管嗎!

電動車電池直接接電機可以嗎?不要控制器行嗎?

23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這樣是不能的,最好不要自行更換電池的配置,這樣電動車船舷問題需要自行承擔責任,有問題可以到當地售後去檢測。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池直接接電機可以,但最起碼要接一個開關,否則你不能停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接電機的,就看你的是啥電機了,要是伺服的話就絕對可以,伺服整合了個啟動輸入端子的,其實和樓上幾位說的一樣,只是看開關是按在**了`

26樓:你的逼樣超乎你想象

這是不行的, 這樣 你不能剎車斷電,不能控制正轉 倒轉.... 要是 不用的話.......哈哈 別想啦 ! 還不現實 不過 你可以去 發明下

27樓:

電機有二種,帶電刷的可以。

豆漿機打的豆漿可以做豆腐腦嗎,豆漿機打的豆漿能做豆腐腦嗎?怎麼做?請高人指教。謝謝!

可以的,濾乾淨豆渣,加入豆腐凝固劑 可以在食品化工店買到 注意不要攪拌太久,靜待其凝固就行了。現在一般不用石膏,因為用石膏做出來的豆腐有一股石膏的味道,不好賣 ps 江湖傳聞,也可以用醋來點豆腐腦的,但是要求技術要非常高 回答親,你好,正在為您解答 親,你好,可以的 用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能做豆腐腦,...

豆漿機打出的豆漿可以做豆腐腦嗎,九陽豆漿機做出的豆漿能做豆腐腦嗎?

教你用豆漿機做豆腐腦,原來這麼簡單,新手也能學會,超簡單 用家裡的豆漿機就能輕鬆製作豆腐腦,比街上買的好吃,還衛生 豆漿機打出的豆漿雖然沒有磨的細,但做豆腐腦是可以的,自家吃可以。我都是用醋點的豆腐腦 用袋醋!5毛錢一袋。吃的瓶醋需要1比1兌白開水點腦,化工賣的那些東西都是做生意的拿來點時間長了對身...

美的豆漿機九陽豆漿機什麼系列的好?誰可以給下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8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 無網技術 到 五穀精磨技術 再到 超微精磨技術 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升級為 超微原磨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