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顯示器哪壞了 主機和系統正常

2023-01-18 11:05:14 字數 844 閱讀 4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在桌面上右鍵--屬性--最後那個,設定顯示的,解析度、顏色(最高32位)、高階選項裡的顯示器設為75hz,也可以試試65hz,如果還不行,我也沒辦法了,呵呵,怪毛病哦

2樓:醜醜的阿奇公

我首先告訴你,這不是顯示器本身的故障,也不用再維修。估計維修的部件和你的顯示器解析度有關,導致顯示器解析度很高,以至於無法正常顯示。

解決:你的電腦上進入xp畫面之後就不顯示時,其實主機還在按部就班的工作,當硬碟燈不閃時,就說明啟動完成,這時,你只要按下下邊的組合鍵ctrl鍵+f11鍵和shift鍵+f1鍵即可變為600*800的解析度,電腦即恢復正常。

也有的機子不支援以上組合鍵,這時你可以用左手反覆按顯示器開關按鍵,同時右手點滑鼠右鍵,會閃現一小會兒桌面屬性,就這樣你可以慢慢進入到修改解析度的視窗,只要拉動滑鼠至最左端,600*800再點選確定即可大功告成,我就是這樣弄的。如果你控制不好,試試到安全模式修改解析度為600*800。

如果以上方法都把握不好或無效,重灌機定能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等離子電視接電腦主機時遇到過,我那個的原因是因為電視支援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比較低,而且我那根連線線質量有問題。所以只能在安全模式啟動而不能正常進入xp。

解決方法,調一下,把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調低。

不行的話就找朋友借一根比較好的連線線,接上去試試,行的話就換一根線。

4樓:

降低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解析度調的可能太高,進安全模式在裝置管理器裡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了,在重新啟動好了

電腦顯示器不顯示主機正常工作,電腦主機正常工作但是顯示器不工作。

從開機後,注意一下主機的硬碟燈有沒有在閃?注意個一二分鐘就可以了。要是硬碟燈有在閃,就直接說是顯示卡有問題或顯示器有問題 但清灰跟顯示器沒什麼關係才對 要是沒閃,你那就得好好檢查了。一 確認定兩根電源線都插在主機板沒有問題。二 把cpu風扇折下來,開機一會,看看cpu有沒有發熱。有發熱就證明cpu沒...

我開啟電腦主機顯示器沒亮,是顯示器壞了還是主機壞了?求答案

拔掉vga的線,或者按顯示器上面的按鍵有調節功能顯示,那麼就是顯示器好的,主機的問題。主機正常開機 顯示器無訊號的簡單解決方法 聽主機開機自檢是否通過 即 嘀 的一聲響 如自檢通過,則說明硬體一切正常。外接連線裝置沒有連線好,請檢查一下主機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接好了沒有 虛連很有可能造成無訊號顯示 如...

電腦顯示器自動關閉主機正常顯示器的燈也沒問題啊就是打不開

系統沒法鎖掉你的顯示器 看樣子是你的電腦硬體方面有問題了哦 不論怎麼樣,從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螢幕上都應該有顯示才對的否則的話電腦就根本沒有通過自檢 你可以先檢查一下你的電腦主機和顯示器有沒有正常連線然後確認你的顯示器沒有問題 都排除了的話 最後就能肯定是你主機除了問題了 有時候重新拔插一下里面的排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