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貓咪飼養達人幫忙

2023-01-18 10:55:11 字數 305 閱讀 8262

1樓:

如果貓貓到處尿尿,並且每次都尿的很少,估計是有泌尿系統疾病了,喂點兒消炎片,人吃的就行,但是不要過量,比如阿莫西林膠囊,一次喂三分之一的藥量,並且換一種貓糧喂喂,不要給貓貓吃過分鹹的東西。

如果想不讓貓貓叫可以在貓貓叫的時候喂一顆撲而敏,還是比較有效的。但是最好不要消炎藥和撲而敏一起吃。

四歲的貓貓還是可以去做手術的,四歲正當年吶!對於手術後恢復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2樓:

做絕育貓貓會性情大變的 而且也太痛苦 了

還是去醫院看看

求日文達人幫忙標註歌詞假名

夕焼 帰 道 西日 伸 影法師 晚霞下的歸途 被夕陽拉長的影子 今日 自分 一歩 進 明日 踏 出 様 今天的自己 向著明天邁出步伐 染 帰 道 俺 家 続 帰 道 被染成橙色的回家路 延伸向我的歸途 見渡 風景 記憶 映 路邊映入眼簾的風景 不時在記憶中倒影 揺 草花 傾 太陽 內向 三日月 近 ...

求電腦達人幫忙配下電腦配置

奔騰e6300 技嘉p43 藍寶石4860 或者影馳 gtx 250 2g記憶體 西數500g硬碟 酷冷毀滅者 航嘉冷靜王。來個喜歡的顯示器。差不多就4000了。別整現在最新的intel平臺。不值 樓上的amd平臺也不錯 cpu amd 速龍ii x4 630 盒 695主機板 技嘉 ga ma77...

飼養貓咪要準備什麼,餵養貓咪要注意哪些事項?

貓咪 飼養貓咪並不是一句話我想養貓就可以了,我們既然決定飼養貓咪就要對它的一輩子負責,在飼養貓咪之前一定要為貓咪準備以下10種物品,這些物品不僅可以讓貓咪生活便捷,更能讓主人更好的瞭解貓咪,和貓咪更親密的相處。1 廁所 如果家是兩層的話,各2個較方便 市場上賣的塑料的 附鐵杴的廁所最好用。小貓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