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暗之探險隊主角的身世,口袋妖怪暗之探險隊初選精靈問題

2023-01-18 08:25:06 字數 925 閱讀 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人拉,他不說了嗎?,雪拉比幫他穿越時空的時候失憶的(好象是因為意外),因為主角掉下山崖,跌進海里,衝啊衝,衝到沙灘上的,也因為那雪拉比幫他穿越時空的意外讓主角變成了精靈地,但不知道主角是因為啥原因變成精靈地。

口袋妖怪暗之探險隊初選精靈問題

2樓:想成為心上人

題目不是固定的,會變動的,每個玩家都不一樣火球鼠只有兩個性格

火球鼠(膽小)【♂】 (沉著)【♀】

你只要選到這兩個性格

全部性格測試題

樓主手打的題

1.a2.a

3.c4.隨便

5.b6.b

7.b8.b

口袋妖怪暗之探險隊 主角和搭檔選擇推薦,最好說明理由,另外請問迷宮中怎麼下水。

3樓:慕容成吉

其實怎麼選都行,注意屬效能互相彌補就行。最好多帶能學會全屏技能(放電、暴風雪)和全體加速技能(高速移動、順風)的精靈。比如皮卡丘(會放電、高速移動、十萬伏特,缺點是打擊面小)

水系精靈、飛行系精靈可以下水;攜帶暢通頭巾可以下水(無視地形),學會路路暢通智慧技能可以下水(無視地形)

暗之探險隊主角選什麼好

4樓:迦羅的鬼盆栽

絕對皮卡丘好,11級可以學電磁破,在探險隊裡麻痺可是很霸道的,一定回合不能動,rp好的話可以玩無限封鎖戰……打擊面的問題可以找點補充打擊面的搭檔(rp加入),打boss十分霸道。建議草系搭檔。水洗在本作中可是很吃虧的……但遊戲中有段時間不能帶帶同伴的。

所以如樓上所說猴子也不錯。但是猴子很難看……還是看樓主的喜好了

口袋妖怪空之探險隊怎麼成為夥伴,口袋妖怪空之探險隊怎麼進化?

先回答放吞 1.神獸 2.普通pm 在迷宮中的選單選 其他 選 招募檢索 可確定可招募怪 在隊長周身一格內由隊長補最後一刀,然後看臉 把敵人打到有機率問你能加入你的夥伴嗎 同意入隊拒絕它就走 口袋妖怪空之探險隊怎麼進化?前面的只講對了一半,不僅要完成二週目,還要通過海洋聖地,再打敗一次帕魯基亞並招募...

口袋妖怪時之探險隊怎麼讓噩夢神加入

負數,有可能麼?至少也會是0.1 難道成了負數你被打敗了反而會被抓?首先,等級會影響捉寵概率,平均 隊長等級 招募機率加成 1 29 030 39 5040 49 7550 59 10060 69 12570 79 15080 89 17590 100 240不過多多少少會被神獸的捕捉概率扣掉一點。...

3ds口袋妖怪xy暗之石怎麼得,口袋妖怪所有版本遊戲,要全!!

1 暗之石在二週目的夢世界可以買到。我們在二週目可以去往古辰鎮左邊的夢之實驗室。2 之後從夢之實驗室去往夢世界。3 在夢世界裡我們可以來到寂雨鎮。4 在寂雨鎮裡就有精靈商店。5 然後寂雨鎮的精靈商店裡可以買到暗之石。6 暗之石是一次性消耗品,可以給黑暗鴉,夢妖和燈火幽靈使用,讓他們進化。超級特別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