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09福克斯1 8at的耗油,09款福克斯兩廂at1 8 這車怎麼樣?油耗真的那麼高嗎?動力呢

2023-01-18 02:20:15 字數 5793 閱讀 9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給我加分吧,我缺分!

我是09年5月份買的福克斯,和你同一款的,1。8。 無天窗,手動擋,其他都很好,就是倒擋偶爾會有些掛不上去,相信你也有。

耗油,我自己做過計算。每次加油,開了多少公里,都有用紙筆記下來。最後的結果是。

連續性開長途的話,一百公里7升左右。 速度90以上的說。

如在城市裡,走走停停啊,那最耗油了,一百公里9升,甚至9點幾升。

這個資料是我自己親手,花了2個月做出來的結論。

對了,加的油也是93的。

----------

你最快開到多少? 我在高速上,有次最快開到165公里的速度。 嘿嘿,當然是前面沒車,沒探頭的時候。 沒什麼風的話,非常穩。

我的車是銀色的。

我覺的咋們用的福特車,真的不錯。 和日本車要撞一起,肯定日本車完蛋哈。

2樓:

那個數值是根據你的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結合估算的,因為即時油耗是隨時變化的,而平均油耗雖然變化沒有即時油耗那麼大。但是可能你只是看到當你的車處於怠速或者擁擠路段的時候的估算,這個時候的即時油耗是比較高的,自然跑的里程少。你把車子開到一個車少路況好的路上,時速穩定保持60公里,你在看看這個數值應該就增大了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你的平均油耗,

首先,不要啟動車子,將鑰匙插入。

然後,按住menu鍵

再次,將鑰匙轉到『ⅱ』的位置3s左右

出現的測試模式,這個時候你可以不停的按menu鍵,看看平均油耗多少,你是新車,多跑跑可能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本人09年11月出手買了福克斯 7800公里 平均30km 油耗10.3l/100km

還有,恭喜樓主成為有福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傳說中的油表不準 我顯示100km後加200塊93#一般顯示可以開390km

09款福克斯兩廂at1.8 這車怎麼樣?油耗真的那麼高嗎?動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不低啊! 你要有心理準備哦! 自動波兩廂 純在城市裡面開 11升油左右!

老弟 你別信廠家公佈的油耗 那個是在最理想狀態下測出來的! 不足為信!

這個車因為他本身自重比較重 所以在城市裡面開 起步的時候 是很費油的! 另外你選的又是自動檔 所以說 油耗不低!

當然了 老弟 我在北京 這裡經常堵車 而且開不起來! 所以油耗才那麼多 如果你在的地方 不太堵車 那麼油耗在10升左右 也是有可能的!

當然了 跑高速還是很省的! 百公里7.5升油 就搞定了!

我有朋友也在開這個車 大概也是這個情況! 給你做個參考吧!

說說好的方面吧! 首先 車很帥 我不知道 你想選什麼顏色的! 我的是銀色的 在彎道 以及一些高速變線的時候 還有一些緊急避讓的時候 才能感到這個車的操控真是很好!

給人安心的感覺! 底盤技術很出色! 而且你可以去敲敲他的鋼板 敲敲側門的鋼板 你就明白了 什麼叫厚重!

鋼板真是厚啊! 坐在車裡很安心!

總之 你買小福 如果很關心油耗 那麼一定會失望! 買了以後會感覺受騙! 如果你關心油耗 那麼可以看看日系車 或者德系 要麼是法國車 如果你不那麼關心油耗 那麼這個車 你還是可以選擇的!

我說實話 我開始的時候也被它的油耗嚇到了. 不過既然買了 我也就接受了! 沒辦法!

至於毛病 我現在開了2萬公里了 真的沒有什麼毛病 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福克斯1.8兩廂著款車 操控是沒的說 真的很棒 指哪打哪 動力1.8也完全夠滿足了 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 09款內部做工跟用料也比08款提高了很多 感覺更上檔次了

]至於 油耗 市區那些大城市 交通比較堵一點的 少不了9-10個油 小城市還好點 開空調得11-12 還是比較高的 那本田思域1.8空調 也不過是8個多

請問經典款福克斯1.8at的真實油耗?要真實的資料,大家都來晒下!

7樓:匿名使用者

1、夏季:大約跑300公里-360公里,市區平均油耗10-13。

2、路況好平均8.5-12.冬季大約9-12。長途很省,前提是勻速在110左右,6.7-8。

3、這個和駕駛習慣有部分關係,但不是完全,平均油耗固定在1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1.8at,油表報警前加滿一箱油,夏季:大約跑300公里-360公里,市區平均油耗10-13。

路況好平均8.5-12.冬季大約9-12。長途很省,前提是勻速在110左右,6.7-8。

這個和駕駛習慣有部分關係,但不是完全,平均油耗固定在10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點,它是歐洲福特的看家車型之一。 在三廂福克斯上市一年後,長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兩廂福克斯,分別對應三廂版的1.8手動擋經典型、1.

8自動擋時尚型、2.0手動擋運動型,2.0自動運動型。

福克斯的 duratec-he反置式鋁合金發動機,採用全鋁合金材質鑄造,反置式設計,最大功率可達104kw,最大扭矩可達180n·m(2.0l發動機),配 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變慣性進氣裝置、塑鋼等長進氣歧管,展現出加速敏捷、運轉平順、高效能進氣效果與低噪音低油耗的優勢動力水平。

福克斯後懸掛為sla control blade全獨立懸掛系統,保持輪胎與地面的最大接觸面積,賦予流暢的彎道表現;搭配雙球型接頭,有效消除來自輪胎的震動音;而高剛性後副車架和後防傾 杆,則呈現沉穩紮實,安定舒適的動態表現;配合265mm後輪實心碟剎盤,提供敏銳精確的四輪制動力。

9樓:**的音符

我就是車主,在和眾多車友溝通過後,給你說個最真實的吧。

1.8at,油表報警前加滿一箱油,夏季:大約跑300公里-360公里,市區平均油耗10-13。

路況好平均8.5-12.冬季大約9-12。

長途很省,前提是勻速在110左右,6.7-8.

這個和駕駛習慣有部分關係,但不是完全,平均油耗固定在10以上。

油的質量也有關係,97的能多跑,93的差些,97的開空調速度影響不大,93的略顯動力不足。

節氣門也會有些影響,福克斯這車就是費油,沒辦法,在路上風馳電掣是要付出代價的,對吧。

慢慢開也是費油,快點開,也未必會費油。看命吧~哈哈

10樓:

汽車之家有油耗統計數字,每個人的油耗會因為路況不同、駕駛習慣不同而發生改變,1.8at因為變速箱技術比較落後,會使福克斯油耗比同級別a級車大一些,1.8at的綜合油耗基本是百公里10l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就是11款1.8at,現在開了7000公里,平時市區走得比較多,平均油耗在10-11左右。因為較少跑長途,目前沒有相關資料。

12樓:宇宙之正能量

你可別動福克斯 跟路況 駕駛方法沒有太多影響 這福克斯就是喝油的車 但發動機你得服 你上網搜下 福克斯二手車可不在少數 自動更費油 手動10到13個 我這是正確答案 網上說的都是內行人或者就是拖 拖你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8at 跑了4000公里,現在油耗顯示14.1

14樓:以愛之名zz摩羯

我的是手動的,在村裡油耗差不多在13個以上,外城市裡上下班,差不多在11-13個這樣子,跑高速蠻省油的,在八個多一點這樣子吧,可能我踩油門比較狠相對也費油,福克斯前期提速有點慢,所以我踩油門比較狠,會比較費油,然後跑高速我感覺跑110-120是最省油的,一般家庭用車最省油的應該是在80-100這樣子吧,反正福特的車還可以就是費油,其他的都還好,買這個車的時候就相中隨速音響了,蒙迪歐買不起,就買了福克斯,預算有限,嘿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12月提車,4000公里做首保,首保前綜合油耗10.5左右(80%市區,平均30-40碼),不堵車油耗約10左右,堵車最高達到11.5;首保後跑了1000多公里的高速長途,平均油耗不到7,市區平均油耗11(有點堵),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 當時我開的是最省油的情況了

1.8at 天窗

夏天 2個人坐

沒有其他貨物

高速路關了車窗 只開一點天窗

沒開空調

勻速100

6.1毛的油耗

17樓:匿名使用者

7月底買的經典福克斯1.8at,目前跑了2000公里多點,還在磨合期,油耗最初一箱油耗約12個多油,一路下降到現在連續3次加滿油耗為8個多油,這個資料我也很驚訝。我平時開車一般車內會做4個人,都是同事一起上班,每天來回總共80公里,路況70%為快速和高速路,剩下30%的路面比較擁堵,空調下班開,上班不開,開車速度比較勻速,目前最高時速控制在80-90以內,其他時候很少急剎和大力踩油門,加的油是bp的93號,bp的油比兩桐油經燒多了。

18樓:一碌無雙

高速6~7

郊區7~9

市區9~11

塞車》12

19樓:追芳逐燕

油耗這東西,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跟好多因素有關,比如速度,駕駛習慣,路況,油品等等。

經典福克斯沿用的是老款上面的的4at,加上車重,油耗一直不低,論壇車友實測的油耗區間大概在8.8—10,這還是在不算堵的路況,市區的話,開出13,14個油的大有人在,還有人駕駛習慣暴躁,急加速急剎車,那樣的話,16個油也不會奇怪

福克斯1.8手動還是比較省油的,一般在7.2-8.0,傳動效率挺高

20樓:大能耐

09年經典福克斯1.8at北京全市區開,10個左右~~目前110000公里

21樓:愛運動

7.2/100公里這油耗高嗎? 行車電腦顯示的,不知道準不準1.8手動"

09款福克斯1.8手動油耗 5

22樓:濤之心

我滴是09款三相福克斯手動檔感覺跑市區油耗為9毛一公里到底有那麼耗油嗎?

23樓:哼小調的惡魔

我的油耗和你差不多(加滿顯示能跑700),幾乎每天高速上下班,1.8l的排量已經算比較省油了,用的金美孚1號。

(1)油價漲了至少10%,用錢來計算的話 油耗肯定是漲了不只10%;

(2)冬天普遍比較廢油,例如水箱水溫啟動熱車時間明顯變長,加上天冷潤滑油變愁摩擦阻力變大等。

總的來說,你這個油耗還是比較正常的,而且要低於車友平均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10左右,夏天還會超出。不過看你的架勢習慣了

25樓:善如彤

十個左右吧。城市跑的話。

經典福克斯1.8自動擋油耗

26樓:不鏽鋼心臟

**認證,13經典福克斯1.8自動,市區12個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8個油,我的1.8at已經是14.1個油了

28樓:汽車大師牛師傅

回答福克斯1.8自動檔油耗為12.2l/100km。以下是福克斯的具體介紹:

車型定位: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這款車有三廂版和兩廂版車型。

動力方面: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有122馬力,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6at變速箱。

5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有174馬力,使用鋁合金缸蓋缸體。

提問福克斯1.8實際油耗多少?

福克斯1.8實際油耗多少?

回答福克斯1.8自動檔油耗為12.2l/100km。

更多5條

福克斯車為什麼那麼耗油我是09款18at兩廂的現

在街上開,速度一般都在60埋以下,速度起不來,所以發動機處在低轉速高扭矩狀態,當然比較費油,如果你在高速公路或車很少的鄉村路上行駛,勻速90邁的話,你會發現很省油。再就是少開或不開空調,避免頻繁踩油門和剎車,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我的09福克斯這幾天油耗每天都在升高。同一個人開同一段路,從夏天的12個...

09福克斯兩廂什麼顏色男生女生都適合

不管什麼顏色,都是男生女生都合適的,我一個三十五歲的老爺們開紅色三廂運動版也沒感覺有什麼不好。當然是紅色啊!我們車友會紅色最多了,你老公有點固執哦,現在年輕男孩開紅色福克斯的很多啊,我們經常一車隊的紅車出去玩,給人家當婚車,上次在高架上,對面開過來奧迪黑色的婚車,那回頭率絕對是我們高啊,紅色的而且就...

兩廂福克斯 2 0頂配 1 6的08款速騰還有1 8DVVT AT啟臻版榮威550,選哪個更好

福克斯是長安與福特合資的,速騰是一汽與大眾合資的,這兩個車都是合資車,而榮威不一樣,榮威是上海汽車公司 也就是與大眾和通用合資的上汽 的自主車型,是自主品牌。兩廂福克斯2.0 漂亮的外形,良好的操控,除了油耗略高點外 2.0at大約11到12升 還真沒有什麼大的缺點。只是內飾不是很精緻,底盤好像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