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車為什麼那麼耗油我是09款18at兩廂的現

2022-02-27 07:22:40 字數 5896 閱讀 5021

1樓:張波

在街上開,速度一般都在60埋以下,速度起不來,所以發動機處在低轉速高扭矩狀態,當然比較費油,如果你在高速公路或車很少的鄉村路上行駛,勻速90邁的話,你會發現很省油。再就是少開或不開空調,避免頻繁踩油門和剎車,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

2樓:紅太陽

我的09福克斯這幾天油耗每天都在升高。同一個人開同一段路,從夏天的12個,到現在的16.6。

一個月前表顯是13個,後來是13.2,每天基本都增加0.1,一直增加到今天晚上,我看了看錶顯是16.

6。清洗了氧感測器,清洗了節氣門,看火花塞也正常,但是絲毫阻擋不了油耗每天都在升高的步伐

3樓:

福克斯是美系車,美系車本身比較紮實,皮較厚、噸位較重,比日系、韓系車重得多。行駛起來肯定油耗較高。而且你是自動擋,不過現在新的1.6的要節約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開車習慣,我最高的時候達到過12個,但是目前應該在8個左右,也是1.8自動的,你在那個城市,也可能平均時速低造成的

5樓:劉思瑋

在城市裡跑, 11個差不多. 我1.8at在城市經常跑高架, 現在(冬春)油耗9.5.

6樓:風隨鶴走

個人習慣的問題,1.8的一般都可以開到9.5個油。剎車和油門踩的溫柔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差不多這個油耗,我的11款的,1.8手自一體10個油左右

我09款福克斯1.8at怎麼那麼耗油

8樓:阮大戲凝夢

我的也是自動擋,開空調不到10個,平均9.3,最低8.7,一般加滿油油箱顯示618公里左右

福克斯的油門要掌握好,不要一直踩著,踩一會鬆開一下,車子會自動加一檔,不要讓發動機轉速上不去,這樣屬於高檔位低轉速,也比較費油。都說平均時速60--90公里等速比較省油,我覺得110才最合適,儘量少用剎車,用車子的怠速就可以溜好遠

再者你的磨合期首保做完後估計會好點

09款福克斯兩廂at1.8 這車怎麼樣?油耗真的那麼高嗎?動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不低啊! 你要有心理準備哦! 自動波兩廂 純在城市裡面開 11升油左右!

老弟 你別信廠家公佈的油耗 那個是在最理想狀態下測出來的! 不足為信!

這個車因為他本身自重比較重 所以在城市裡面開 起步的時候 是很費油的! 另外你選的又是自動檔 所以說 油耗不低!

當然了 老弟 我在北京 這裡經常堵車 而且開不起來! 所以油耗才那麼多 如果你在的地方 不太堵車 那麼油耗在10升左右 也是有可能的!

當然了 跑高速還是很省的! 百公里7.5升油 就搞定了!

我有朋友也在開這個車 大概也是這個情況! 給你做個參考吧!

說說好的方面吧! 首先 車很帥 我不知道 你想選什麼顏色的! 我的是銀色的 在彎道 以及一些高速變線的時候 還有一些緊急避讓的時候 才能感到這個車的操控真是很好!

給人安心的感覺! 底盤技術很出色! 而且你可以去敲敲他的鋼板 敲敲側門的鋼板 你就明白了 什麼叫厚重!

鋼板真是厚啊! 坐在車裡很安心!

總之 你買小福 如果很關心油耗 那麼一定會失望! 買了以後會感覺受騙! 如果你關心油耗 那麼可以看看日系車 或者德系 要麼是法國車 如果你不那麼關心油耗 那麼這個車 你還是可以選擇的!

我說實話 我開始的時候也被它的油耗嚇到了. 不過既然買了 我也就接受了! 沒辦法!

至於毛病 我現在開了2萬公里了 真的沒有什麼毛病 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福克斯1.8兩廂著款車 操控是沒的說 真的很棒 指哪打哪 動力1.8也完全夠滿足了 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 09款內部做工跟用料也比08款提高了很多 感覺更上檔次了

]至於 油耗 市區那些大城市 交通比較堵一點的 少不了9-10個油 小城市還好點 開空調得11-12 還是比較高的 那本田思域1.8空調 也不過是8個多

請問經典款福克斯1.8at的真實油耗?要真實的資料,大家都來晒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1、夏季:大約跑300公里-360公里,市區平均油耗10-13。

2、路況好平均8.5-12.冬季大約9-12。長途很省,前提是勻速在110左右,6.7-8。

3、這個和駕駛習慣有部分關係,但不是完全,平均油耗固定在10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1.8at,油表報警前加滿一箱油,夏季:大約跑300公里-360公里,市區平均油耗10-13。

路況好平均8.5-12.冬季大約9-12。長途很省,前提是勻速在110左右,6.7-8。

這個和駕駛習慣有部分關係,但不是完全,平均油耗固定在10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點,它是歐洲福特的看家車型之一。 在三廂福克斯上市一年後,長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兩廂福克斯,分別對應三廂版的1.8手動擋經典型、1.

8自動擋時尚型、2.0手動擋運動型,2.0自動運動型。

福克斯的 duratec-he反置式鋁合金發動機,採用全鋁合金材質鑄造,反置式設計,最大功率可達104kw,最大扭矩可達180n·m(2.0l發動機),配 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變慣性進氣裝置、塑鋼等長進氣歧管,展現出加速敏捷、運轉平順、高效能進氣效果與低噪音低油耗的優勢動力水平。

福克斯後懸掛為sla control blade全獨立懸掛系統,保持輪胎與地面的最大接觸面積,賦予流暢的彎道表現;搭配雙球型接頭,有效消除來自輪胎的震動音;而高剛性後副車架和後防傾 杆,則呈現沉穩紮實,安定舒適的動態表現;配合265mm後輪實心碟剎盤,提供敏銳精確的四輪制動力。

13樓:**的音符

我就是車主,在和眾多車友溝通過後,給你說個最真實的吧。

1.8at,油表報警前加滿一箱油,夏季:大約跑300公里-360公里,市區平均油耗10-13。

路況好平均8.5-12.冬季大約9-12。

長途很省,前提是勻速在110左右,6.7-8.

這個和駕駛習慣有部分關係,但不是完全,平均油耗固定在10以上。

油的質量也有關係,97的能多跑,93的差些,97的開空調速度影響不大,93的略顯動力不足。

節氣門也會有些影響,福克斯這車就是費油,沒辦法,在路上風馳電掣是要付出代價的,對吧。

慢慢開也是費油,快點開,也未必會費油。看命吧~哈哈

14樓:

汽車之家有油耗統計數字,每個人的油耗會因為路況不同、駕駛習慣不同而發生改變,1.8at因為變速箱技術比較落後,會使福克斯油耗比同級別a級車大一些,1.8at的綜合油耗基本是百公里10l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就是11款1.8at,現在開了7000公里,平時市區走得比較多,平均油耗在10-11左右。因為較少跑長途,目前沒有相關資料。

16樓:宇宙之正能量

你可別動福克斯 跟路況 駕駛方法沒有太多影響 這福克斯就是喝油的車 但發動機你得服 你上網搜下 福克斯二手車可不在少數 自動更費油 手動10到13個 我這是正確答案 網上說的都是內行人或者就是拖 拖你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8at 跑了4000公里,現在油耗顯示14.1

18樓:以愛之名zz摩羯

我的是手動的,在村裡油耗差不多在13個以上,外城市裡上下班,差不多在11-13個這樣子,跑高速蠻省油的,在八個多一點這樣子吧,可能我踩油門比較狠相對也費油,福克斯前期提速有點慢,所以我踩油門比較狠,會比較費油,然後跑高速我感覺跑110-120是最省油的,一般家庭用車最省油的應該是在80-100這樣子吧,反正福特的車還可以就是費油,其他的都還好,買這個車的時候就相中隨速音響了,蒙迪歐買不起,就買了福克斯,預算有限,嘿嘿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12月提車,4000公里做首保,首保前綜合油耗10.5左右(80%市區,平均30-40碼),不堵車油耗約10左右,堵車最高達到11.5;首保後跑了1000多公里的高速長途,平均油耗不到7,市區平均油耗11(有點堵),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 當時我開的是最省油的情況了

1.8at 天窗

夏天 2個人坐

沒有其他貨物

高速路關了車窗 只開一點天窗

沒開空調

勻速100

6.1毛的油耗

21樓:匿名使用者

7月底買的經典福克斯1.8at,目前跑了2000公里多點,還在磨合期,油耗最初一箱油耗約12個多油,一路下降到現在連續3次加滿油耗為8個多油,這個資料我也很驚訝。我平時開車一般車內會做4個人,都是同事一起上班,每天來回總共80公里,路況70%為快速和高速路,剩下30%的路面比較擁堵,空調下班開,上班不開,開車速度比較勻速,目前最高時速控制在80-90以內,其他時候很少急剎和大力踩油門,加的油是bp的93號,bp的油比兩桐油經燒多了。

22樓:一碌無雙

高速6~7

郊區7~9

市區9~11

塞車》12

23樓:追芳逐燕

油耗這東西,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跟好多因素有關,比如速度,駕駛習慣,路況,油品等等。

經典福克斯沿用的是老款上面的的4at,加上車重,油耗一直不低,論壇車友實測的油耗區間大概在8.8—10,這還是在不算堵的路況,市區的話,開出13,14個油的大有人在,還有人駕駛習慣暴躁,急加速急剎車,那樣的話,16個油也不會奇怪

福克斯1.8手動還是比較省油的,一般在7.2-8.0,傳動效率挺高

24樓:大能耐

09年經典福克斯1.8at北京全市區開,10個左右~~目前110000公里

25樓:愛運動

7.2/100公里這油耗高嗎? 行車電腦顯示的,不知道準不準1.8手動"

福克斯1.8自動真實油耗是多少?

26樓:沐陽

經典福克斯1.8自動檔平均油耗為12.2l/100km,因為實際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所以具體的油耗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影響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原因:

1、頻繁剎車、啟動影響

汽車油耗除了車的設計以及發動機等因素以外,真正造成油耗的浪費是車主的駕駛習慣,其中頻繁的急剎車,急啟動是造成油耗上升最大的原因。曾經有個實驗,同一輛汽車不同的駕駛員駕駛,最終新手駕駛的汽車所測出的油耗要比新手駕駛者高出一倍。可見良好的駕駛習慣對於節省汽車油耗是多麼重要。

2、把後備廂當倉庫

有些車主不管有沒有用的東西都往後備箱裡塞,儼然把汽車後備箱當成了一個倉庫,殊不知,車重與油耗的關係成正比,據說車重每下降10%,油耗也會相應下降若干個百分點。因此,為了省油,趕緊清理自己的後備箱。

27樓:松鼠就是我

以跑市區為主的話,百公里約耗油九至十升,若堵車稍多,11、12升也有可能。在跑全程高速時,百公里油耗約6.5升左右。 市郊或優質國道省道,油耗約7升。

1、長安福特生產的福克斯為了滿足中國消費者的喜好,特別突出內部空間的寬闊程度。例如它的寬度達到1840毫米,比蒙迪歐1800毫米還寬40毫米,比廣州雅閣1820毫米寬20毫米,僅比君威1845毫米小5毫米,幾乎與君威的空間差不多。

2、但是,任何事物總有其利弊,福特以大空間迎合使用者的感覺,這種車的風阻係數必然增大,重量也會增大,也就是說耗油會增大,它與花冠、福美來等日系車比,在相似排量下很可能它的油耗會偏大,但也不會差多少。

3、排量車的發動機耗油差距不會很大,現在生產的發動機排量都要求達到歐ⅲ,而廢氣排放co2與耗油大小是成正比的,如果要抑制co2排放量就必然要控制燃油消耗量(汽油和柴油一樣),業界測量co2也可以作為耗油計量的間接方法。所以,排放標準高的車輛其耗油量與同級車相比,肯定是低的。

為什麼福特的車相對日產的車會更耗油

你好,發動機不一樣身體重量也不一樣 你好,車重和設計不一樣 二手車12款日產軒逸耗油多少,7.5萬貴嗎,這個車怎麼樣 也不知道你哪的,這破軒逸敢獅子大張嘴這麼要價,你還能覺得價錢合理。就算內日系車保值也沒有容這麼保的吧開個四五年跑六萬多公里自動擋7.5萬?有道是有錢難買爺樂意自己高興就好,反正我們那...

汽車保險!我的車是新福克斯價格是11 99萬 當時在4S店投的太平洋保險 今年6月份到期 我全年沒有出險

如果 越低越好的話那推薦樓主去那些新開的小保險公司,比如大地 渤海,小公司新開張沒有大公司的知名度,為了招攬業務只能通過降低費用,而且業務員入保險時的提成也普遍較高,一般公司普通季度提成在交強險8,商業險15,也就是說交強險提成在8 左右,商業險提成在15 左右,建議樓主在聯絡到業務員的時候和業務員...

為什麼學習那麼痛苦,為什麼我覺得學習是那麼痛苦的一件事呢?

那要看我們怎麼去解讀,如果你懂得在學習中找快樂,那就是開的,如果你覺得學習只是浪費時間而且什麼都沒學到,那就是痛苦的,學習枯燥無味的,可現在越痛苦,以後越輕鬆啊,不過學習也不是絕對的選擇,有些人不適合學習,但他卻很成功,不管怎樣都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理想一定要堅持.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