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死以前會有什麼現象

2023-01-17 21:15:18 字數 818 閱讀 2828

1樓:幻世萌_小戰

預感論 美國已故的著名**林肯在指揮並獲得南北戰爭勝利後,於2023年4月4日遭到暗殺,這是世人皆知的史實,而林肯死前的三天就預感到自己要死,並且在自己最親近人的集會上講了自己的預感,這也是在美國家喻戶曉的。 4月1日晚上,林肯做了一個噩夢,說的是他走在白宮走廊上,聽到許多人都在傷心地哭泣,他於是走出自己的房間,經過一間又一間,最後來到一個房間裡,看見房間正中擺著一副擔架,擔架上有一具屍體,周圍站滿了泣不成聲的人。他就問一個士兵誰死了,士兵回答說,**被暗殺了!

林肯醒來把這件事告訴了太太,第二天又講給親近的人聽,大家都十分不安。誰會想到過了一天後,林肯的預感變成了現實,他在一家劇院的包廂中看戲時真的遭到槍殺…… 來自謝爾蓋耶夫頗沙德的格利高裡-多如寧稱:「我的妻子剛20歲,一天晚上下班回來,她出人意料的說:

『我感到很累,也許我很快就會離開這個世界了。第二天,我們就遭遇了車禍。我的妻子死了,但是我活了下來...

』」來自薩馬拉的茵娜(inna p.)則說:「去年夏天,我和丈夫來自到我出生和長大的小鎮,和我的父母一起住了幾天。

有一天,站在陽臺上,面對伏爾加河,他突然說:『你相信我將死在這裡嗎。』他的話令我十分震驚,因為我的丈夫身體十分健康。

但是幾個星期之後,他突然死於心臟病。」 還有許多類似的例子。美國醫生威廉姆-格林、史蒂夫-戈爾斯坦因和亞歷克斯-莫斯一直在研究死亡的現象,他們對數千名突然死亡的病人背後的故事進行了研究。

結果表明,多數人預見到了自己的死亡。

2樓:稻子

每個人的心境不同產生的念頭不同。將世事放得低和放不低又不同。幻境千變萬化。因緣際會不一。死前是喜是悲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狗狗生病了會有什麼現象

注意觀察你的狗狗有沒有以下現象 發抖,發燒,呼吸困難,食慾不振,腹瀉,便祕和嘔吐等等。這些都是狗狗疾病的徵兆。發 抖 通常狗狗會因為神經系統的問題而產生病態發抖,可能是腦炎和犬瘟熱等造成了這些神經系統的問題。如果發現狗狗病態發抖,一定要儘快帶去醫院 發 燒 狗的正常的體溫是38.5度,比人的體溫要高...

冰箱氟加多了會有什麼現象

製冷劑加多了,會造成冷凝壓力升高。運轉電流大,壓縮機的運轉溫度高,容易損壞壓縮機等。加氟以箱內蒸發器全部結滿霜,回氣管最終稍微結露為準。如果冰箱氟過多,壓縮機上會結霜,會減短壓縮機的壽命,嚴重的.壓縮機啟不動,裡面壓力太大,壓縮機會保護,再說下.冰箱壓縮機回氣管結霜才是正常的。加多了還會造成冷凝器,...

地球為什麼會有極晝現象

極晝與極夜的形成,是由於地球在沿橢圓形軌道繞太陽公轉時,還繞著自身的傾斜地軸旋轉而造成的。原來,地球在自轉時,地軸與其垂線形成一個約23.5 的傾斜角,因而地球在公轉時便出現有6個月時間兩極之中總有一極朝著太陽,全是白天 另一個極背向太陽,全是黑夜。南 北極這種神奇的自然現象是其他大洲所沒有 極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