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跟小便一樣怎麼辦?還有用腋窩溫度高用體溫計測量在37 3這是發燒嗎

2023-01-17 21:05:15 字數 3399 閱讀 3060

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超過37度已經是屬於發燒了,你這個應該跟拉肚子有關係,建議你馬上到醫院看大夫處理比較好。

2樓:吉運升

如果屬於這種情況,這個提問你應該多冊,最好是側腋下,而且還跟你周圍的環境有關,看看是否是外面的溫度也熱,再不確定可以上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腹瀉多喝點水,另外口服思密達和諾氟沙星膠囊。如果脫水嚴重,需要立刻就醫。37.3度不存在發燒,這是正常體溫。

4樓:悉闊

腋下溫度在37度三的話,這應該是屬於低燒。可以多喝熱水,然後以促進散熱。那你拉肚子,像小便一樣的話,應該是拉的比較稀,那每天的次數多嗎?

如果多的話,建議去醫院查一下。細菌感染之類的。拉肚子嚴重的話也不能拖,你現在就有一點低燒。

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

5樓:快樂專家

拉肚子跟小便一樣,這個我覺得你最好去找中醫,給你開一些利尿的藥,然後還有增加腸道功能的中藥,這樣就比較好恢復的很快。

6樓:美小起

這樣的話,應該是腸炎,感染了就是,有點輕微的發燒,你應該吃黃連素片

7樓:yokocandy雙子

算是發了點低燒,有可能是拉肚子的原因,腸炎。

8樓:嘻嘻哈西

成年人37°三已經是發燒了,而且你還腹瀉呢。趕緊去醫院吧!

9樓:小波波

一般來說這都屬於低熱,低熱是說明了你的身體抵抗力很弱,而且有發炎的狀態。建議你到衛生院去看一下會比較好。

10樓:來自回龍洲樸素的白雲

有點低熱,一般情況下人體溫在37.3以上就有低熱,並且你還拉稀,說明你已經腹瀉,先吃點藥,如果體溫持續升高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拉成這個樣子了,還是趕快去正規醫院看醫生,不然會耽擱病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跟小便一樣,應該就是腸胃出現問題了,如果能夠很快緩解,還好,如果不緩解的話,必須去醫院**,因為拉肚子會造成脫水,嚴重了,也會對人的生命造成傷害。37度3,這個應該是超過了人體的正常溫度,是低燒的症狀。

13樓:

這是急性腸炎,去醫院看看,吃一些治瀉藥物,體溫在37.3不是發燒

14樓:九崖玟

這個溫度你現在是屬於低燒,然後又著這個你要去醫院進行**了。

15樓:權語芹

和飲食不當或者是感染所引起的急性腸胃炎是有關係的,需要及時的服用止瀉的藥物,另外要口服補液鹽來**看一下,如果腹瀉次數多的話,並且伴有乏力的現象,是需要及時的去輸液**,以免出現脫水嚴重,在此期間的話是需要多喝水,補充身體內流失的水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跟小便一樣,肚子疼不疼?如果不疼的話,拉一回是沒有關係的,媽媽這是排毒,如果疼的話,你可以去黃連

17樓:改清霽

這時有些低燒吧,後面看看怎麼樣,不行就去看看

18樓:學濡

37度3的話不算髮燒,37度4才算發燒。

測腋下溫度37.3,其他正常,不過頭有點暈,是發燒嗎?不用管它嗎,還是該怎麼處理

19樓:love小穎

低燒,你現在多喝水,要是不放心你就物理降溫,用溫毛巾擦腋窩,膕窩,大腿根這些地方,明早還是燒的話你的去醫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體溫36.2到37.2,多喝水,勤量體溫,如果再高可用溫水擦身上,高過38就喝退燒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上醫院檢查,有些病會出現頭暈情況,但不會發燒現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低燒,到醫院拿點藥,睡一覺就好了

我連續幾天低燒,體溫在37.3-37.8之間,渾身乏力,有想嘔吐,還拉肚子,這是感冒還是中暑?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腸胃炎。

24樓:luky_星奈

急性胃炎,要吃清淡的才行的,不要吃油膩的

**體溫在37.3度算髮燒嗎?頭有點暈一陣一陣的。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正常成年人的體溫在37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算,去醫院打點滴,很快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37.2已經木有鴨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到38不用擔心

今天有點感冒,測量了一**溫是37度3,算髮燒嗎?

29樓:大連南山俠

屬於低燒,多喝些白開水,若嗓子發炎可泡些金銀花、胖大海、羅漢果、苦菊、桔梗水喝,中藥房均有售,效果更佳。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30樓:司馬晚竹廣丁

樓主你好,真對你所說的可能有一下幾種情況,1測量體溫時間不夠太長,2個人體質差異,也就是說你平時體溫比較偏低,不屬於低燒,低燒是指體溫在37.5之

38.0

之間,感冒一般體溫的偶會有輕度升高。所以不用驚慌。明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測量體溫的方式不正確就會導致體溫偏移,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次測量平均測量係數得到的準確體溫。測量的時候不要穿著過厚的衣物進行測量,那樣的體溫也是不標準的。

成年人腋窩測量的溫度是37.25,請問是發燒嗎?

32樓:帖學岺汝棋

正常人的腋窩溫度在36.5左右,37.25只能算是發低燒,不礙事!!!

33樓:尾梓維夔黛

四.最低體溫極限:大約14.2℃

正常人的腋窩溫度下限通常為36.5℃,也有人是低於36℃的,但是極為少見。

人體最低體溫極限大約是14.2℃,這是經過檢測認定的結果。

五.最高體溫極限:大約46.5℃

正常人腋窩溫度的上限通常為37.4℃。如果發熱,最高不過達到42℃。但人

體最高體溫極限大約是46.5℃。

34樓:狂奕琛呼衣

問題分析:你好,因為左耳跟右耳都暴露在外,而且測量上有時候也可能會存在誤差,所以兩個耳朵的溫度會不一樣。

意見建議:應該看哪個溫度高以那個為準,如果還是拿捏不準的話可以測口腔穩度或者腋下溫度,那個是比較準確的,希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每次月經都像拉肚子一樣,還有肚子痛是怎麼 該怎麼辦

痛經的原因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

一歲的寶寶拉肚子怎麼辦,一歲寶寶拉肚子怎麼辦?想問問大家是如何解決的。

寶寶的消化系統很弱,和成年人的消化系統不一樣。寶寶的消化系統群沒有完全建立,所以要注意,不要給寶寶吃太過油膩,不好消化的食物,很容易引起寶寶腸胃不適。如果寶寶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嗎?1 首先寶寶腹瀉,不要隨便給孩子用止瀉藥與消炎藥這些抗生素,要儘量減輕脾胃負擔,使脾胃恢復的正常功能。2 第二種很有...

白帶跟水一樣,稀,多,沒有粘性,肚子有點疼,怎麼辦

必要的。正常的白帶分泌和白帶增多現象,都是婦女健康生理的顯示,不必多慮。倘若沒有這些 內外因素 的影響,白帶分泌過多,且發生氣味 色澤 性質的變化,並伴有一些症狀,就是異常 這就是帶下病!估計你是中氣不足或腎虛引起的。可以口服補中益氣丸。黃芪精口服液。六味地黃丸。如果效果不是很滿意的話請你去看一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