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及以下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誰能翻譯下

2023-01-17 21:05:14 字數 2879 閱讀 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政策下的智慧財產權

在本**所描述的情形下,墨西哥及其它發展中國家所面臨的挑戰是如何在現有的智慧財產權保護框架下進一步促進創新。這些國家必須在建立創新體系上有所進展,即:建立一個結構合理的以使企業能夠在其中進行創新的制度體系。

通過藉助於法律及政治機制手段促進投資、資訊、科學技術知識和人才的發展並對它們進行調節,該體系可有效地運作。圖1中所示的是一個農業生物技術創新體系所包含的各種元素以及各元素間應有的相互作用。

原創,嚴禁抄襲,引用請註明

2樓:無敵小家庭

智慧財產權的上下文中

創新政策

鑑於這種情況描述

紙,墨西哥所面臨的挑戰

和其他發展中經濟體是使用目前的智慧財產權

保護框架取得進步在促進創新。預付款必須

在建立一個創新體系,即建立一個連貫的

制度結構在公司可以創新。該系統可以使

操作通過培養和定向流動的金融、資訊、

科學和技術知識,人們通過法律和

政治機制。圖1顯示了元素,可以包含在一個創新系統對農業生物技術,和必要的互動。

希望對你有幫助

python的作業,誰能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3樓:陽光的雷咩咩

如果命令列帶了--todir dir選項,就不用輸出任何資訊,取而代之,複製所有檔案到指定的dir目錄(如果不存在則建立),用shutil模組實現複製檔案

下面這段英文什麼意思 求翻譯

4樓:亢覓哈子丹

incinerat

是燒燬的意思consignee

是收件人的意思。親能自己翻譯了嗎?不行的話可以追問!

5樓:海_珍

我想成為你最想見到的和最不想願意說再見的那個人。

6樓:高手一定多

i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m you most like to see and whom you're reluctant to say goodbye to.

我想做那個你最希望看到的和最不願意說再見的人。

望採納,謝謝

7樓:巔峰丶影子

我想成為你最喜歡看的人和你不願意說再見的人。

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一段英文是什麼意思?手機螢幕上總是跳出來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行行的譯!

儲存空間不足!

這臺iphone 因為雲端儲存空間不足而無法備份。

你可以在你的設定選單裡管理你的儲存空間。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什麼意思?

9樓:小二黑豬

yang,你有超級多的facebook好友,因此在上面找到你的某一個朋友不是件簡單的事。一旦你匯入你的通訊簿,你就可以隨時檢視 管理 或者刪除好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供參考陽,你在facebook上的朋友多過你認為你所擁有的。

在facebook找尋朋友比以往更容易。專一旦你輸屬入你的聯絡人的資料

你可以在任何時間檢視﹐整理或刪除它們。

注﹕(1) more friends...than you think

這裡基本結構是 more than

意思是比你想象(認為)更多的朋友

(2) never been easier意思是『以往從未更為容易』

這裡的意思是『比以往都更為容易』

(3) contacts是『聯絡』

這裡指『電郵』及『手機』等的『聯絡人的資料『

11樓:葉墨·水茗

陽,在facebook上你將擁有比你想象中更多的朋友。

在facebook上尋找到朋友並不輕易,一旦你與你的好友建立聯絡,在任何時候你可以對其發起好友訪問、好友管理以及好友刪除操作。

翻譯以下這段英文

12樓:123劍

群山漸漸淡化在

非洲香草般的天空

傍晚的太陽通向黎明

一條沒有同情心的土路

在我的面前終止

我所知道的一切問題

牧羊人男孩對著我笑

在孤獨的金合歡樹下

他的影子下

是一個遙遠的世界

一個遙遠的夢

但這一刻

是我們清楚的

所以我回到家

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我的旅途已經完成

但想想你的

只有現在

就開始吧

在同一個太陽下

帶著喜悅的微笑

你感染了我

你那交響樂般的樂章

你俘獲了我,又釋放了我

所以我回到家

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我的旅途已經完成

但想想你的

只有現在

就開始吧

在同一個太陽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非常感謝

13樓:包包妹

接下來的電腦重啟後,新的顯示激勵器會第一次進行載入。它會自動測試系統的最高穩定值。此測試僅需一分鐘。

測試中您的電腦也許會停止響應。您僅需重啟電腦即可,測試又將正常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馬上會重啟,新的顯示驅動將首次啟用。它將自動執行一系列檢測來確保在這個系統上獲得最大的穩定性。這些檢測一般在1分鐘內可以結束。

一個測試可能會導致你的電腦無反應。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只需重啟電腦,該測試將會在上次停止的地方正常繼續進行。

這個標題是什麼,這個新聞的題目是什麼?

標題 復title,head 讀音bi 制ot 是標明文章 作品bai 等內容的簡短語du句,一般分為總標題zhi dao副標題 分標題。常言道 看書先看皮,看報先看題,標題可以使讀者瞭解到文章的主要內容和主旨。標題是文章的眉目。各類文章的標題,樣式繁多,但無論是何種形式,總要以全部或不同的側面體現...

請問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段英文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本研究中哪些方面已經研究了科技型自助服務系統服務客戶考慮當評估質量服務。此外,本研究已經考慮了影響自助服務的實施對科技型的整體水平和服務質量服務公司。最後,對其中關鍵顧客感知服務質量之間的關係和顧客的偏好進行了實驗研究。有許多不同型別的自助服務技術,在當今市場上。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研究在規定的自助服務...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個英文ROnT是什麼意思?

德力西電氣 圓筒形帽熔斷器 底座 rt18 32x 座 白色 售價約5 6元左右 熔斷器,也稱保險絲。軌道式保險座,單個的大白塊向外拉即可取出保險管。保險管,開啟以後是玻璃圓管 這是你給出的題哈哈我很聰明的?這個可能是一個電閘吧 250.250 250250250250250 我們這兒歌多多少錢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