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布萊卡恩好還是庫洛卡好

2023-01-17 19:30:16 字數 962 閱讀 8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樓主練布萊卡恩,因為它很多系的精靈可以秒殺,或者強化後秒殺。且和麗莎布布有一拼,勝率還是挺大。再看庫洛卡

暴走傷害同時能增加特攻和命中等級2,對付一些減命中的精靈很實用。

風沙侵襲雖然是物攻,但是能夠消除對方身上的強化效果。

穿透之視施放之後,要是正好碰上大招的額外傷害那造成的幾乎是毀滅性的打擊。

總的來說這隻精靈雖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對方一般的精靈還是很犀利的。

2樓:藍

庫洛卡好,最直接的原因,布來卡恩的模樣太醜,簡直是隻充氣筒!當然實戰還可以,也是不錯的東西。庫洛卡我的46級,看上去不錯,大概很強的吧,看一下網路人氣就知道了嘛。

還有,特別申明一下,庫洛卡是和該隱一樣,是唯一被電虐的地面系和唯一不被電虐的暗影系,擁有非常優秀的屬性優勢(當然打不過草系),強化招既有地面優勢的雙防,又有暗影優勢的雙攻,可以說是無可匹敵的平衡式精靈,什麼是平衡式呢?就是不像雷伊一樣重速攻但是一觸即死,也不像路加斯體防高但速攻太差,總的來說就是各方面全面發展,但並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

同樣,布來卡恩是唯一被光虐的草系和唯一不被光虐的暗影系,同樣擁有優秀的屬性優勢。但是草系的天敵較之地面系更多,換句話說,在屬性上的優勢稍稍差一些(火系當然打不過)。布萊卡恩的紫色飛葉和黑色藤蔓有些附加效果相當棒,但是唯一不足之處是:

布萊卡恩重體力特攻,速度勉強,所以先攻不大可能,而黑色藤蔓是物攻,不太好。而且布萊卡恩的強化招暗影之怒,僅僅只加特攻1速度1,竟然還只有5個pp!所以強化效果不理想。

順便說一句:布萊卡恩單挑庫洛卡肯定能勝。為啥?屬性優勢唄!草克地面啊!

反正,我是支援庫洛卡的!樓主想想好,要不兩個都練,反正我兩個都有,(*^__^*) 嘻嘻……

看看下面的網頁:和我說的一樣吧,是平衡式的高階精靈!!!!

3樓:o失戀

庫洛卡厲害,他好像厲害過該隱,不過需要兩天時間去孵化,我後天才能拿啊,慘啊

賽爾號布萊卡恩刷什麼學習力

樓主你好 我建議你的布萊卡恩的學習力這樣分配 特攻184,速度160,防禦86,特防80 這樣刷,速度是263,強化後速度可以到395,超過極限速度的火刃,雙防高,不管是在單p 多p還是打boss,都有好處 我覺得布萊卡恩是很好的精靈,你布萊卡恩的個體值29也很高,但性格不好,是平衡發展,這樣特攻很...

賽爾號格多爾諾值得練嗎?好Q啊,賽爾號 我練洛森還是練格多爾諾

個人認為不值得,大招只有140威力,很多招數還分性別,存在未知性,不好控制。賽爾號格多爾諾解析 種族 體力 110 體力勉強合格 速度 103 速度中等,在這個高速時代算不了什麼 攻擊 80 特攻型精靈,這點攻擊算不了什麼 防禦 82 防禦合格 特攻 111 特防 84 特防合格 總和 570 技能...

賽爾號是伊澤爾好還是美國隊長還是勇氣號好

伊澤爾好破月之箭普通特攻12010令對方所有能力增強效果消失,命中時5 的概率秒殺對方 你的個人見解啊!各有各的好處!我認為都差不多!美國隊長凱普特好 他的絕招玄鐵天雷盾 150 減對手150傷害 所有精靈 個人認為目前巔峰還是火車好 賽爾號勇氣號好還是美國隊長好 勇氣號,便宜,只需要十米幣,先手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