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或畢業了的學生請進 啊

2023-01-17 19:20:18 字數 773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但那是7年前的事了.我也是學習差.

考高中沒考上.家人都勸我再繼續考.但我選擇了另一條路.

就象你說的我上了美術技術學校.攻讀美術.這也是我的愛好.

跟我一快玩的初中同學上了高中.同樣3年過去了.我學業畢業.

成績很好.一出學校就被一家很好的廣告公司選中.工資待遇都挺好.

而我的那幫同學有的考上了大學.有的沒考上繼續考.而我已經開始了我的社會生活了.

又4年過去了.我已經有了很多積蓄.也算是小有成就吧..

雖然自己跳了很多潮.當我還是感覺自己走的路是對的.因為我的一技之長幫了我.

讓我不那麼迷茫.不害怕沒有立足之地.而我的那些同學大學剛畢業.

正忙著找工作呢.有的找我幫忙.我也給介紹拉線.

不是我得意.說實話.現在社會是靠本事吃飯的.

文憑只是敲門磚.社會需要的是真正能幹的人才.這是我的真實經歷僅供參考.

你要是選專業一定選自己喜歡的願意去學的.那樣你才能學的好.祝你好運吧.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大四,馬上就畢業了!最近一直被找工作折磨的焦頭爛額!我覺得找工作的大學生過得連民工都不如,好大學是不少,可不好的更多!

你說你要考個一般的大學,找不到工作還不如學點技術早工作了!找到了工作開得比民工還少,何苦哪!

人各有志!其路不同!當然考上高中,再考上大學,感覺像一步登天了似的,其實那是自我感覺良好!現在大學生不值錢了!還不如技工搶手!

看你自己怎麼想了!看你的理想是什麼了!

我是三本院校的學生,快畢業了想出國到日本或者新加坡讀研。但不

申請私立學校的研究生不是很難,成績要求也相對較低,只是專業選擇不多有什麼申請方面不懂的問題可以給我站內信 我是一名三本大三學生 畢業後想到新加坡讀研 平時成績不是特別理想 請問留學的希望大麼需要準備些什麼呢?申請私立學校的研究生不是很難,成績要求也相對較低,只是專業選擇不多 有什麼申請方面不懂的問題...

學生初中畢業了家長用幾句什麼話感謝老師

1 您的辛勞是我們孩子的動力,我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孩子會為您自豪!2 在你的教育下,孩子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給我和孩子卸下了一個沉重的包袱,我和孩子永遠感謝你。4 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 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 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5 紅燭升級長明燈,照亮別人,提升自己 春蠶絲化...

我是學保險專業的學生,快畢業了很迷茫,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工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 從政 二 從商 三 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俗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