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DOTA問題

2023-01-17 18:25:17 字數 831 閱讀 723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攻擊」指的是除了城甲以外,均造成100%傷害。(舉例就是tiny初始護甲是0,那麼你的英雄點它可以造成等額傷害,而塔攻擊他要扣除英雄護甲對穿刺的50%抵擋,我們權且把這叫做傷害吸收。)魔獸的攻擊有普通、穿刺、魔法、攻城、英雄和混亂,護甲有無甲、輕型、中型、重型和英雄。

以英雄護甲為例,其對除混亂攻擊和英雄攻擊以外的所有攻擊,都會在計算護甲(防禦值,tiny為0,龍騎為5)之前,扣除某個特定百分比的傷害,我稱之為傷害吸收。之後根據防禦值,在扣除同比傷害。(舉例:

某英雄護甲為2,2點護甲提供20%的傷害減少,英雄護甲對攻城吸收50%,那麼攻擊力為100的塔,對英雄的傷害為100*50%*(1-20%)=40,以上資料均是假設。)

如果你實在懶得看,那我就跟你說簡單的,就是凡是英雄攻擊普通傷害的招,前期無疑是很猛的,比如tk的鐳射,打在身上不算25%魔抗,只算防禦值帶來的效果,那麼打一個護甲在6以下的英雄,其傷害均高於同數值的魔法。所以為什麼前期tk那麼虎,洗禮那麼疼,lucifer的搖獎機那麼imba,是有道理的。

被刺演算法同上,就是變相增加sa的攻擊力。你可以理解為出了背刺,就是被sa點了2下差不多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滑鼠放在護甲上 有個傷害減少百分之多少的 是根據你的護甲算得 英雄攻擊普通傷害我猜意思是無視魔免吧 計算護甲就和物理攻擊一樣 大在人身上時根據護甲減少一定的傷害

3樓:

原來的隱刺背刺是物理傷害,後來改為魔法傷害了,現在便是物理傷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只計算護甲帶來的減傷 現在會計算護甲和魔抗帶來的減傷

魔獸dota的問題,dota的問題

這個要看情況,每個英雄的出裝都不是固定的,1l的出裝是比較正常的,也可以根據對面的英雄選擇針對性的裝備。比如針對有閃避的英雄選擇出金箍棒,對面法師限制技能多的話早出黑皇杖。祝你玩的愉快!dota的問題 死靈去劣單 蜘蛛和死騎肯定殺不掉他 靠著波能收點兵 經驗也不會落 也能很好地限制小蜘蛛的數量。剛被...

關於魔獸DOTA的小問題,關於魔獸DOTA的一個小問題

沒記錯好象是 無人可擋 主宰比賽 和神一樣 超越神的境界3c型別的一般沒什麼克不克人的 英雄的攻擊型別 護甲型別都是一樣 技能也沒克哪個特定的英雄 關於魔獸dota的幾個問題 1.回車 shift是對所有人 只回車是對盟友2.按住alt鍵 在小地圖上點滑鼠左鍵 3.雙刀 夜叉 散華,不需要製作書。夜...

魔獸DOTA高手進,Dota高手請進 !!!看問題補充

給你一個專業dota 因為dota英雄眾多,一一複製過來太麻煩你看著也不方便,自己喜歡什麼英雄自己看吧,還有操作,意識方面的問題,仔細研究吧 不會麼 找一兩個會的人帶帶自己,慢慢教 多打就會了。初期從一些最散的件合起,不要像打電腦一樣都是合神件。開始合一些力量的散件,加血量,和人打時才不容易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