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和薩滿祭司哪個好

2023-01-17 14:55:13 字數 856 閱讀 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競技場 副本都吃香

薩滿祭祀很尷尬..如果有個牧師和薩滿祭司放我面前我選牧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戰場 一 :我是玩薩滿的,增強薩滿雙持**出風怒真的非常爽,大暴擊,任何職業都不怕,pk咱們有淨化術任何增益魔法都給你淨化了,還有打斷施法,打布甲象玩一樣,尤其是術士,戰場有瞬間變狼,打不過來一個地縛圖騰在來一個瞬間變狼,跑定了,還有閃電鏈。

副本 二:薩滿非常好組,復生你也說了,嗜血術這個技能我不用說了吧,很好很強大,而且各種圖騰風怒圖騰,風優圖騰,寧靜之風圖騰,圖騰對團隊的幫助很好很強大,每次副本最少帶兩個薩滿,非常好很強大,最不費藍,咱們有兩個盾 一:水之護盾施法者全身被三個水球環繞並在每秒恢復50點法力值,被任何法術和物理攻擊擊中後恢復125點法力值,二:

大地之盾只能給一個目標施放,一般是mt,被施放者全身被六個大地之鈍環繞,被擊中後有一定機率忽略打斷施法效果,另外恢復125點生命值。

就是這麼多,練級不慢大暴擊不比法師打的慢,牧師打怪慢不說還不能拿盾穿的是布甲防禦低,薩滿是個有意思的職業,pk都先打薩滿,因為風怒以及圖騰太恐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牧師好,我就是玩牧師的,呵呵。

喜歡下副本的話,還是玩牧師,就升級艱苦點。

4樓:匿名使用者

ms很牛b 的 ~!!! 要怎麼打 都行!! 現在pvp 的ms 戒律ms 很噁心 我一個zs 砍一個戒律m 30秒 他血才掉20% !! 磨死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ms好,這個職業在fb中搶手貨!地位也很高!喜歡幫助他人有愛心的人最適合玩這個職業!

祭司和牧師有什麼本質的不同

一 祭司的名稱 舊約中祭司一詞,為kohen。此字在最古的時候,乃有政治和教會兩方面的意義 王上四5 撒下八18,二 26 乃是指一個擁有尊榮地位和統治權力之人,同時又是指教會的執事而言。在新約裡面,祭司一詞,則為hiereus,本指有權力的人 以後則指 神聖的人 對神奉獻的人。二 祭司的特徵 祭司...

薩滿祭司學習制皮這個專業技能好還是學習工程這個專業技能好

實話說,制皮好 等你到到了t6,太陽井fb時,就會發現都是強制成員洗制皮,充分利用鼓的作用 學工程 燒錢。但是確實很好。無論是pk,還是娛樂方面。工程好多實用和好玩的裝備能做出來。相對工程,制皮就便宜多了。但是沒有工程好玩。薩滿的話,學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前提是你有很多g 魔獸世界中我是牛頭人的薩滿...

WOW小號玩獵人薩滿牧師死亡騎士戰士誰好?問題和要求如下,求高手解答,謝謝

1,成就的話,lr比較好做。有些fb單刷比其他沒有寶寶的職業有優勢。pvp完全看手法和裝備,哪個職業玩好都一樣。節日和探索,獵人有個豹群,跑的快一點,有些不能騎馬的地方會好一點。聲望的話,不是看職業而是看種族,人類種族有外交 聲望獲取速度 10 2,小號養大號?你大號什麼專業?如果要材料的話,採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