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11月27日攻略

2023-01-17 12:05:17 字數 585 閱讀 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雲霄星高空層的神祕身影

當賽爾們的注意力都被恐怖小行星帶所吸引時,精靈探測儀出現了新的波動。

雲霄星高空層閃現的金色身影究竟是什麼?有目擊者稱它形似蜜蜂,難道這裡也有被忽略的精靈?

11月27日,接近自然,揭開它的神祕面紗……二、驚心動魄!突圍磁風暴帶!

揭開了千年歷史的謎案,也找到的賽爾號無法航行的緣由,擺在賽爾們面前的是一項更艱難的挑戰!

賽爾號決不能埋葬在磁風暴中,這是所有小賽爾共同的心聲!

11月27日,賽爾號新的起航,是毀滅還是新生,命運把握在你的手中!

三、保衛戰煙火紛爭!超能屏障盡顯神威!

戰隊要塞保衛戰正式拉開了序幕!

戰場煙火紛爭,敵方陣地防守森嚴,如何才能推進戰線?

看,那道幽藍的屏障是什麼?居然擋住了前方的炮火?一鼓作氣突破吧!

11月27日,超能nono配備超能屏障,助你成為戰場上的勇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裡

賽爾號攻略(要練級的),賽爾號練級攻略

先去把能拿的經驗全拿了 例如做每日任務所得到的,打戰隊得到的,每日經驗禮包等 然後去塔克星,打伊娃的進化,每打一隻都有1000多經驗,如果週末開雙倍一下2000多那更爽。做每日任務,1000,精靈大亂鬥,1000,2次。2000每天經驗。站要塞,10000 合計 22000 賽爾號練級攻略 精靈升級...

摩爾莊園11月27日攻略摩爾莊園11月27日任務摩爾莊園11月27日祕籍

全部有 很抱歉,目前還沒有!要這週五才有!摩爾莊園11月27日任務攻略 版全教程看這裡 週五的時候才可以,任務到時候我也可以教你,有問題可以加我米米號38504982 選我吧,謝謝。去領服裝再簽到,領 任務去走廊惦記右邊進去點騎士 額.我不知道.嘻嘻,很久沒玩了.來湊湊熱鬧。o 等待 目前還沒有呢,...

摩爾莊園11月27日攻略哪裡有

粒粒現在又緊張又期待,你快告訴粒粒,麼麼公主和捷克王子在生日宴會上會怎麼出場?舞會的現場會被佈置成什麼樣子?菩提大伯 凱文老師 絲爾特 是不是都要去?不行不行,粒粒得趕快數清楚,禮貌 鞋子 邀請函 嗯,一樣都不少,11月27日開始,每天晚上6點到8點,公主生日宴會,一起跳舞咯!愛心教堂的報社那裡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