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11月27日早上6 30 7 00點出生五行缺什麼?求指點

2021-03-17 15:35:48 字數 2311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甲子 丁丑 丙辰 辛卯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等不要帶

4帶玉非常利於你

2樓:皋慈

我是84年8月27號出生的,我6點多的,叫董冬梅

農曆78年11月27日子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聖貞易數

7-11-27-1

命理五行佔火,金,水金火,水,缺木和土。

2023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我兒子是2023年7月11日農曆5月27日半夜0點30分出生的.請問五行缺什麼?

5樓:學易弘易

2023年農曆五月二十七日半夜0:30出生八字:丁亥,丁未,丁未,庚子。五行:火水,火土,火土,金水。五行木弱。

6樓:唐吳一家

屋上土 天河水 天河水 平地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下面我為寶寶取了幾個名字,姓名測試結果85分以上都算是好名字喲!請選擇:

姓名:楊金毅

??筆畫分別是:13(木) 8(金) 15(木)??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4(火) 21(木) 23(火) 36(土) 16(土)

??總評數理得分:9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4(火)[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破兆)家庭緣薄,孤獨遭難,謀事不達,悲慘不測

7樓:小草

2023年7月11日出生,五行缺木。火水 火火 火金 土水。

8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2023年7月11日,農曆5月27日半夜零點30分,出生的人,五行什麼也不缺,是個富貴命,一生富大貴

2023年11月27日時辰11點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了幾個小時,哈哈

10樓:養優戊寄雲

農曆2023年十一月二十日14點44分未時此命時辰

已未時天干地支五行缺火

此命喜神為土

用神為水

此命八字

辛卯年庚子月

癸卯日已未時

干支五行金朩

金水水木

土土納音五行

松柏木壁上土

金箔金天上火

天運五行屬木

松柏木命

日主天干癸水

2金2木

2水2土

缺火《納音不計入藏中)

陽曆2023年11月20號14點44分

農曆2023年十月廿五日

未時此命時辰

辛未時天干地支五行缺火

此命喜神為土

用神為水

此命八字

辛卯年已亥月

已卯日辛未時

干支五行金木

土水土木

金土納音五行

松柏木平地木

城牆土路旁土

天運五行屬木

松柏木命

日主天干已土

2金3土

2木1水

缺火《納音不計入藏中)

2023年陰曆11月27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2月30日摩羯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辛運顏色 辛運數字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鮮紅色,血紅色 6,7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紫色 1,9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淡粉色 3,5,7巨蟹座 06 21 07...

2023年陰曆11月27日是陽曆幾號

萬年曆陽曆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陰曆 十一月廿七 乙未年 羊年 己丑月 丁亥日2015年陰曆11月27日 是陽曆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陽曆2016年1月6日 今年的1月6 小寒 是2016年1冃6日 2015年農曆11月27日是陽曆的哪一天 萬年曆陽曆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農曆...

我是2023年陰曆11月27日未時出生的有誰知道生辰八

癸丑 甲子 辛卯 乙未 由於不知男女大運就排不出來了。1973年11月27日陰曆是多少 出生公曆 1973年12月21日星期五。出生農曆 癸丑年 十一月 廿七日 生辰八字 癸丑 甲子 辛卯 命主生肖 牛 生肖以農曆立春計算 命主星座 人馬座 本 命 佛 虛空藏菩薩 星期二,陰曆是十一月初三日 癸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