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內做兩次同樣的夢是怎麼回事

2023-01-17 11:10:14 字數 2490 閱讀 2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暗示著什麼的,我記得我小時候連續做著同樣的夢,做了不下十次,也就預示了我會遭遇不下十次的坎坷,我現在已經遭遇了差不多十次了。

為什麼每過一年就會做相同的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日有所思,所以才會夜有所夢,你對這個夢耿耿於懷,這個不是好夢,深深刻在你腦裡,要解開心中的結,那個老頭還在嗎,你已經比他強壯,他傷害不了你,所以不用擔心,夢不會再來。

同樣的夢做兩次,是不是同樣的事情會發生兩次?

3樓:lucky小娜子

你都會說這是夢,夢的寓意與現實往往是有差異的,不要多想,如果因為一個夢,現實真的出現了,看淡一些,說明真正愛你的人還沒出現,不是嗎?

4樓:愛吃肉的小熊貓

額 這種夢的解析很複雜 三言兩語說不清 不是我說你聽,而是應該你問我說 我不主張夢對人真的有什麼實際影響意義,但是我也不否認夢對於生活的價值,應該以一種積極向上的理解去引導。你的夢也有人諮詢過我,是個比較少見的情況。如果有需要就詳談吧

同樣的一個夢做兩次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做的夢很像,只不過我們是在校門口發生,而且我在做完兩個相同的夢之後,都會突然醒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每個人都有這種經歷

夢見同一個夢、連環夢、夢中夢

沒啥大驚小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意識的變現,只是你印象比較深刻所以在夢境中呈現,還有一種可能是你身體某部分有病了,也會導致相應的夢境。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而已,不要想太多

為什麼兩次做同樣的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夢做過好幾次,不過現在還是好好活著

10樓:

看恐怖片太多了

以後少看恐怖片、玩恐怖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人的神經系統很奇特的,連這方面的專家也沒有研究透徹。同人一樣,都在不斷進化中。

有時,並不是你夢過,而是你對這個夢的記憶。我曾經有一個夢:自己睡著了,感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做。

但就是怎麼也醒不了。然後,終於醒了。一群人說,哎,又沒攔住。

原來他們在趕一隻老虎,那隻老虎,正好從我身旁跑過,如果我醒來,就能攔住,但我沒醒。這個夢做過不只三次。呵呵。

現在分析,我這個夢,無非就是機遇與危險並在的意思,沒有更深的意義了。另外,程咬金學藝,你這個夢可能與此有關。

12樓:相似弦

恐怖片看多了吧,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一個晚上做兩次相同的夢是怎麼回事

13樓:厄運企鵝

這種夢相似的 內容幾乎一樣的 我做過不下30次了 每次都嚇醒,最後我習慣了,現在還偶爾做這種夢。

說這麼多隻是想告訴你,夢境沒什麼的,但是反應沒以前強烈了,只是一夢到這個我就知道我又做這個惡夢了,所以睜開眼,扇下風然後繼續睡這有什麼奇怪的哦 類似的夢或者你說的同樣的夢我也做過 不過我糾正你一點,不可能是一摸一樣的夢 最多就是類似接近相同 因為你仔細回憶會發現這幾個夢都有一些區別 比如夢中的場景細節 夢中人所說的話 還有你的反應

我小時候長期做一個類似的夢 就是夢到我在啃一張薄薄的像橡膠一樣的東西 那個東西表面很光滑,因為皺褶讓我不舒服,它本身是人體大腦裡面分泌的物質對大腦產生一定化學作用,不要太在意!!更不要迷信,怎麼說呢,有點像屁屁,但是我身後卻有一張幕布,上面有很多我討厭的皺褶,我一看到這個就嚇醒了

做兩次同樣的夢是預示夢嗎

14樓:

不是的,我經常夢到自己會輕功,我也不會啊呵呵

我做過兩次相同的夢怎麼回事,補充裡會再說

15樓:武士從來不帶刀

我也做過兩個同樣的夢,都過去兩年了,啥也沒發生。

16樓:知道大神

我也做過重複的夢,而且是幾個。

同樣的夢做了兩次 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這樣的影片不代表就不會做這樣的夢,有時會認為鬧一次生化危機這樣的事情會很爽,但真實的世界是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夢境,因為夢裡自己有可能會是一個拯救世界的大英雄,有這樣的心理自然就會想做一個喪屍成群的夢了!

18樓:

曾經看到的事..可能不是這輩子的呢...光解夢的話這是好預兆..具體怎麼解釋忘記了,自己去看周公解夢去吧

19樓:鍾建

夢永遠都是夢 睡覺時大腦很活躍 做同樣的夢不稀奇

我和老公分開五年了,他一年回來一兩次,現在他回來都不碰我,是不是對我沒有感情了

分開了5年,現在回來都不碰你,那肯定是沒有感情了,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在外面絕對有女人了 長期的兩地分居,夫妻感情就淡了,你們結婚多久了?有孩子了嗎 你去和他在一起,別分開。分開時間長了,感情慢慢就淡了。因為交流少了,溝通少了,感情就淡了。男友要當兵了,至少五年,想等他回來,那時他還會回來找我嗎 不...

一年兩次骨折到底是怎麼回事風水,我兒子幾年裡骨折了兩次是不是我們家的風水有問題

在冬天是比較容易骨折 我之前也是骨折兩次 還是同一個地方 我兒子幾年裡骨折了兩次是不是我們家的風水有問題 衛生間裝修時,門不適合對著廚房。俗話說,水不留財,如果衛生間與廚房門對門,就會形成 上水 貫 下水 的格局,不利財 家人連續骨折是不是家宅風水不對呀 看看東南方向和東面是不是有刑煞,比如,高壓電...

地球上一年能被太陽直射兩次的地方是A南北迴歸線

c試題分析 每年的3月21日前後,太陽直射在赤道上,即春分 每年的9月23日前後,太陽又直射在赤道上,即秋分 所以一年內有兩次陽光直射的地方是赤道,故c符合題意。一年當中有兩次太陽直射現象的地方是 a 40 nb 南北迴歸線c 赤道d 南北極 地球圍繞太陽公轉時,地軸與地球公轉軌道的平面約成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