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易語言做的軟體指定路徑才可以開啟自己的程式

2023-01-17 11:10:12 字數 608 閱讀 8772

1樓:灬彭

.版本 2

.區域性變數 指定目錄, 文字型

指定目錄 = 「檔名」

.如果真 (取執行目錄 () + 「/檔名」 ≠ 指定目錄)資訊框 (「不在指定目錄」, 0, )

.如果真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裡事例一下qq的bin下才可以執行此exe軟體-新建易程式,然後雙擊啟動視窗,在啟動視窗程式集下寫入**:判斷(檔案是否存在(取當前目錄()+「\qq.exe」)=假)資訊框(「對不起,請將次軟體放置進qqbin檔案內,再開啟!

」)銷燬() 相反寫入**:資訊框(「開啟成功!」)

3樓:尐粨姓

.版本 2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__啟動視窗_建立完畢

_啟動視窗.可視 = 假

.判斷開始 (檔案是否存在 (「d:\bin\配置檔案.txt」) = 真)

_啟動視窗.可視 = 真

.預設_啟動視窗.銷燬 ()

資訊框 (「【d:\bin\配置檔案.txt】檔案不存在!」, #錯誤圖示, 「錯誤提示」)

.判斷結束

易語言怎麼把指定內容寫入指定路徑的文字中

直接用讀寫配置項儲存此類資訊即可,方便快捷 0若你要修改,那也行。版本 2 支援庫 shell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有用記得采納 程式集變數 szfilename,文字型 子程式 啟動視窗 建立完畢 szfilename 取特定目錄 系統桌面 user.cfg 設定程式目錄 寫到檔案 szfile...

如何使用易語言做類似載入的軟體,就是視窗標題會動,會有點在動,說正在載入中

兄弟,你這個基礎太差了。建議你去看覓風的易語言教程,裡面有講。先把基礎弄好,你要走的路還很長。版本 2 支援庫 spec 計次迴圈首 3,基礎太差了,去看看覓風的教程吧 啟動視窗.標題 正在開啟視窗中 計次迴圈首 6,啟動視窗.標題 啟動視窗.標題 延遲 300 計次迴圈尾 計次迴圈尾 資訊框 載入...

我怎樣做才可以讓親人的靈魂給我託夢,我很想她們

上墳前磕幾個頭吧!或者找大仙問問親人的狀態!常思常念,銘記不忘。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不過需要理智去應對,人逝無回的,我們活人只能讓逝人在天堂安詳,有時間多去祭拜,只要你天天時刻的想著她們就可以了!這樣夢就來了!想他們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怎樣才能讓去世的親人給我託夢 想見去世的親人。除了高修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