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大棚建設價錢哪裡最低,普通蔬菜溫室大棚建造價格是多少

2023-01-17 09:40:12 字數 4950 閱讀 1221

1樓:翔宇

壽光市恆大農業發展****發源於中國蔬菜之鄉-壽光,是一家專業從事蔬菜育苗、有機蔬菜生產、溫室大棚規劃、設計、建造、蔬菜種植技術指導與蔬菜購銷於一體的規範化企業 。

業務範圍:有機蔬菜基地的建設、大棚物資、化肥、種植技術指導、技術人員外派、普通型蔬菜大棚、高標準溫室、智慧日光溫室、高標準拱棚、普通型拱棚、連棟溫室、生態餐廳溫室、蔬菜生產銷售。

恆大人將以標準化的流程、專業化的技術與您攜手共創中國農業的美好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流通的新型菱鎂大棚骨架大約每延米1.5-2.5元,當然,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根據要求生產出大承載力,高跨度的冬暖式大棚骨架,相應的造價提高到3-4元每米,濟南菱鎂公司專業從事大棚骨架的生產加工及技術開發,可通過技術推廣及加盟等多方式進行合作,

3樓:豆豆貓媽媽

材料不同,型別不同,**也不同,壽光恆大農業公司是一家專業建設蔬菜大棚的公司,很強大,值得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都別去北京和上海,那些2b打著地區的名字招搖撞騙,說是賣好管,用的都是垃圾的廢鐵。一群敗類。

我想建一個一畝的蔬菜大棚,最便宜的要多少錢

5樓:武漢友陽溫室

鋼管大棚,最便宜的1萬5左右

普通蔬菜溫室大棚建造**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見的溫室大棚的型別有以下幾種,如玻璃溫室、生態餐廳溫室、pc板溫室、連棟薄膜大棚、單棟薄膜大棚這幾種是常見的溫室大棚的型別,五年前當時找青州鑫聚陽溫室建的玻璃大棚,現在用著還很不錯。一直跟張總聯絡著,近期準備建二期,希望一如既往的合作下去。一般溫室大棚的造價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如基礎的**(單棟薄膜大棚無基礎),材料的**,人工的**,運費,現場管理費,稅費等這些結合在一起差不多是一個溫室大棚的造價,拿玻璃溫室在江浙滬地區的**,由於材料**的**,原來玻璃溫室的材料價在280元左右,現在材料價在305元左右,大概包含的材料有,頂部和四周5mm鋼化玻璃,包括主體骨架 覆蓋材料 內外遮陽 溼簾風機 交錯式頂開窗 )主體骨架用的熱浸鍍鋅骨架 可使用二十年 基礎是47元一平米,人工費用在50元一平米。

一畝地按667平米算,一畝地玻璃溫室除去運費,稅費,現場管理費大概的造價是26.7萬元。

蔬菜溫室大棚建成本大約多少?

7樓:強光探照燈

幫你定了一份蔬菜溫室大棚材料**表及蔬菜大棚建設供參考。

溫室最佳長度60-100m,棚體高度4.2左右,跨度10m左右,過寬需加一排立柱,後牆高2.4-2.

7m,棚內外取土,下挖0.8-1m,四步上土,五次碾壓,棚內坡度12-15度左右,外坡度45度左右(80m造價)。

名稱 規格尺寸 數量 單價 總價

牆體 四次上土,五次碾壓,後牆80m,兩山牆20m 100m 60元/m 6000元

鋼樑 兩者取其一 75根 300/根 22500元

無機複合材料樑 75根 200/根 15000元

立柱 8m以內可不需要,8-10m最好用,10m以上必須用 75根 25/根 1875元

鋼絲 棚面 95元

塑料膜 後坡膜一塊,棚**一塊,放風帶一塊,蓋牆膜一塊 約3600元

壓膜繩 每2間一根 約480元

放風滑車組 每5-7m一套 選用 約200元

保溫被 兩者選其一 可連線成整塊 約5200元

草簾 寬1.6m,長12.5m,重100斤以上,70條 65條以上 60元左右/條 約3900元

後坡蓋板 後坡面覆蓋物,後上土壓嚴(可不用) 3800元

捲簾機 選用(包括機頭、鋼管、電纜、控制器、人工) 5800元

人工 選用 4000元

防寒膜 選用(棚內2層膜) 1800元

注:選用項為選擇可用不可用 鋼樑、保溫被 約54150元

無機複合材料、草簾 約44750元

此**為北方地區現在最低**。以建造時市場**為準。希望對你有幫助

同時提醒,大部分建築公司施工方案可分為:

1、包工、包料

2、包工不包料(您公司可以自己進材料,他們公司負責設計施工、技術指導)

3、部分包公、包料(如包工、包部分你公司認為需他們公司提供的材料)。

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溫室工程公司建設比較好?能省很多麻煩,而且費用自己建也省不了多少。在北方地區的話你可以選科林溫室,我的很多工程都是他們做的,很負責,**也省很多。

科林溫室。具體還是根據你個人實際情況,希望能幫到你。

8樓:檸萌精是我

您好,按照一畝地來算的話如下分類:

一,日光溫室大棚造價:

日光溫室大棚目前主要分為土牆日光溫室和磚牆日光溫室兩類,新近在壽光發展出來第三種新型日光溫室大棚,它其實是在土牆日光溫室的基礎上改進而來。

1,土牆日光溫室大棚: 這類溫室大棚造價為每米750~850元左右,非全鋼架骨架造價更低一些,非常適合**值蔬菜等作物反季節栽培使用。 這種日光溫室的優點是溫室大棚造價較低,冬季大棚保溫蓄熱效果較好,後期使用維護成本較低。

2,磚牆日光溫室大棚: 這類溫室大棚造價為每米1400~1700元,其中溫室大棚牆體造價約為每米800元左右,棚面骨架等棚面材料造價約為600~700元左右。適用於蔬菜、食用菌、花卉、果樹等栽培使用。

磚牆日光溫室對土地利用率較高,地區適用性較強,特別適合地質複雜、水位較低、無法砌築土牆的地區建設使用。

3,新型日光溫室大棚: 這類溫室大棚造價為每米1000~1200元每米,其實是由土牆日光溫室升級而來。適用於科研試驗、育種育苗、展覽等高附加值行業。

新型日光溫室大棚牆體採用水泥砂漿加固,降低了土牆日光溫室大棚牆體垮塌風險,耐用性和使用壽命增加5~10年以上;棚面薄膜採用卡簧卡槽固定,日後更換薄膜較為方便;跨度大空間大,可配置移動苗床、移動噴灌等先進裝置。

二,單棟拱棚造價:

單棟拱棚也叫拱形塑料大棚,春秋棚,目前其主要分為水泥立柱拱棚、鋼管簡易拱棚、新型高溫拱棚三種,其中水泥立柱和鋼管拱棚屬於低溫大棚,適用於春秋生產;新型高溫拱棚由於增加了保溫棉被等保溫措施,溫室內部保溫蓄熱效果較好,屬於高溫大棚,能夠滿足低溫作物冬季生產需要。具體造價如下:

1,水泥立柱拱棚: 這種拱棚溫室大棚造價在每平方25~35元,適用於蔬菜、花卉等經濟作物春秋栽培使用。 這種大棚造價較低,土地利用方面比較靈活,較小的地塊就可以建造一個大棚。

缺點:由於骨架結構較為簡單,抗風雪能力較然室內帶有立柱,影響了內部操作空間,

2,鋼管簡易拱棚:這種鋼管溫室大棚造價在每平方35-45元,溫室大棚造價較低,採用整體骨架結構強度高,土地利用率較高。

3,新型高溫拱棚: 這種新型高溫拱棚造價在每平方米85~100元不等,具體需要參考配置情況。 內部空間較大,維護操作簡單便利,冬季有一定保溫效果,能夠進行四季生產。

三,連棟拱棚大棚造價:

連棟拱棚是在單棟拱棚基礎上進行連棟建設而來,一般分為簡易連棟拱棚和高配連棟拱棚,連棟拱棚目前主要應用於育種育苗、花卉生產、水產養殖、藥材、食用菌栽培等生產型溫室。

1,簡易連棟拱棚: 這種連棟溫室大棚造價在每平方60元左右,適用於春秋**值蔬菜、花卉、藥材、食用菌等的栽培使用。內部空間較大,適合規模化工廠化作業,土地利用率高;

2,高配連棟拱棚: 這種連棟溫室大棚造價在每平方100元左右,適用於立體栽培、花卉養殖、水產育苗、種苗育苗、科研等行業。 克服了夏季降溫和冬季保溫等,特別是增加雙層薄膜後,可以有效提高冬季溫室保溫效果,降低冬季執行成本。

四、文洛式連棟溫室造價:

文洛式連棟溫室引進自荷蘭文洛市,初用於花卉等**值作物的栽培使用,是目前發達國家工廠化蔬菜、花卉等生產使用的主要設施溫室型別。文洛式連棟溫室主要包括玻璃連棟和陽光板連棟兩種,它們的主要區別在於覆蓋材料一個為玻璃、一個為陽光板。當然也有個別使用薄膜覆蓋的案例,但價效比不如連棟拱棚,所以建設數量較少,在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1,玻璃連棟溫室:這種溫室大棚造價一般在每平方300~350元左右,結構高度越高,溫室造價越高。適用於立體栽培、科研育苗、生態餐廳、休閒觀光等溫室使用。

外觀美觀大方,溫室檔次較高;全鋼架結構,設計先進,抗風雪能力較強,使用壽命可達25年以上;溫室內部操作空間較大,可以大面積連棟,適宜進行工廠化,規模化生產作業;溫室自動化程度較高,可拓展選擇空間較大。

2,陽光板連棟溫室: 這種陽光板溫室大棚造價一般在每平方200-260元左右,與玻璃連棟溫室相比,主要區別在於覆蓋材料和骨架造價相對較低。同樣適用於立體栽培、科研育苗、生態餐廳、休閒觀光等溫室使用。

相較玻璃連棟溫室造價較低;陽光板質量較輕,安全性較高;陽光板保溫隔熱效果更好;全鋼骨架結構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

9樓:o雨祌蘰舞

30-40度,場地農村(我家吉林),竹條板,塑料布,綁線利於黃瓜豆角爬腕,溫室要自己做省很多錢,自己做簡單的,四面牆,上面塑料布,草簾子,屋裡有取暖設施與水源,就行了、

祝你成功順利請採納

建一畝地蔬菜溫室大棚造價多少錢

10樓:知名大棚建設公司

蔬菜大棚分很多的種類形式,最主要的分為簡易蔬菜拱棚、連棟蔬菜大棚、日光蔬菜大棚、玻璃蔬菜大棚。在這裡介紹一下簡易拱棚。

簡易拱棚為很原始的蔬菜大棚,簡易拱棚這種溫室大棚造價成本較低,相對來說效率也會低不少,但對於普通農化來說,前期沒有那麼多的投資可以先從簡易拱棚入手。

簡易拱棚也稱為冷棚,一般是指頂部呈弧形、上面覆蓋塑料薄膜的溫室大棚,其骨架主要採用全鋼架或半鋼架結構,竹架結構的拱棚逐漸被鋼架取代。全鋼架拱棚相較竹竿拱棚,其優勢較為明顯,其使用壽命更長,拆卸、安裝、維護簡單,整體骨架也夠抗風強。

全鋼架結構的簡易拱棚,這類溫室一畝溫室大棚造價一般在1.8-2.2萬元,其中半鋼架的結構一畝溫室大棚造價能便宜3000元左右。

簡易拱棚作為經濟型溫室,非常適合作為我國南方地區以及北方春、夏、秋季節的蔬菜水果種植以及養殖大棚使用,常見的如西瓜、葡萄、蔬菜種植,還有養雞大棚、養鴨大棚、水產養殖大棚等等。

【備註】:如果前期打算省錢少投入的話,可以選擇考慮簡易拱棚。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正確選擇。更多蔬菜大棚造價資訊,可以隨時溝通。溫室大棚造價

建設溫室大棚有哪些好處,溫室大棚種植蔬菜有哪些優勢

經濟,同樣的面積建一座與建幾棟單跨度大棚可利用的種植面積更大,所以說種植面積大,方便統一操作管理 可以上安徽網上供銷社看看 1 得注意建設點所處經緯度,這樣就可以建設一個合適的棚面坡度,讓棚內作物最大限度的吸取陽光。2 要考慮當地的風力大小,雨雪的大小,考慮大棚的抗壓能力。3 土壤的酸鹼度是一個非常...

建蔬菜大棚和溫室的成本是多少,蔬菜溫室大棚建成本大約多少?

無立柱溫室材料 表 溫室最佳長度60 100m,棚體高度4.2左右,跨度10m左右,過寬需加一排立柱,後牆高2.4 2.7m,棚內外取土,下挖0.8 1m,四步上土,五次碾壓,棚內坡度12 15度左右,外坡度45度左右 80m造價 名稱 規格尺寸 數量 單價 總價 牆體 四次上土,五次碾壓,後牆80...

現在建造蔬菜溫室大棚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這邊需要連動棚還是單體大棚,單體大棚分幾種832,825,622。其中還看你需不需要水平拉桿,幾道縱梁。連動棚看你需不需要內外遮陽,溼簾風機 看你需要搭建什麼樣子的大棚 建造一個溫室大棚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就是現在國內投入產出比最好的冬暖式日光溫室,不低於零下二十度能夠正常生產喜溫蔬菜。它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