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飼料怎麼樣,卜蜂(北海)水產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7 09:40:09 字數 2240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卜蜂(正大)飼料是行內公認的優質飼料,正大集團就是卜蜂集團,擁有80多年曆史的知名跨國企業。卜蜂(正大)飼料****於2023年在泰國曼谷成立,正大康地****是正大集團於2023年改革開放在深圳成立,營業執照「深外資證字0001號」,是中國第一個外商投資企業。如今在我國,正大(康地)飼料主要是豬料、雞料、鴨料;卜蜂(正大)飼料主要是水產飼料(蝦料、魚料)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上海金朝生物科技****其實不屬於正大集團(國外稱為卜蜂集團),是謝中民的大兒子謝光本人在國內成立的私人公司,所有的飼料配方都是找的國內幾個飼料技術員做出來的,其飼料質量比正宗的正大系統的要差兩個檔次.因此藉助老爸的關係申請了一個國外卜蜂的名號,在國內以宣傳正大的母公司生存,從而抬高自身的身價.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卜蜂飼料可以說是世界頂級的飼料品牌了,是泰國的卜蜂集團研發生產的,在大陸這邊的分公司名字是正大集團,中國最早綜藝正大綜藝就是他掛名贊助的,您說大牌不[捂臉]。如果您要購買或者經銷的話,直接到您當地的正大飼料購買就可以了,第一預混料品牌

提問這個預混料在配方的基礎上可不可以加大一點配料,比如他們要求配好以後是400斤咱們給他配500斤行不行?

回答親,這個一般情況是不建議這樣操作的哦,畢竟最佳配比肯定是公司多次比對研究後才公佈出來的,擅自修改按照您這個量不會有很大的問題,但是沒法達到最佳效果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這邊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滿意的話幫忙給個贊哦,謝謝親了

更多3條

4樓:老子曰孔子

世界第一的預混料生產企業你說好不好?不是正大的前輩,而是起源!正大集團是卜蜂集團在中國投資創辦的分公司,只有在大陸叫正大,大陸以外所有地方包括港澳臺都叫卜蜂,現在國內流通的卜蜂飼料是印尼卜蜂直接投資的金朝生物科技(上海/河北)****,擁有全球最專業的預混料生產線,技術和品質都是一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它的全程料肉比是2.8:1

6樓:ab肉卷也瘋狂劉

很好,和正大一個公司的

7樓:相戀豐

是的是正大的泰國公司

8樓:來自九龍瀑風流蘊藉的龍爪槐

卜蜂飼料是由卜蜂集團在華獨資公司生產,產品質量過硬。卜蜂集團連續十年飼料銷量排名全球第一,國內所有正大企業均由香港卜蜂投資,是正大集團的母集團,下有17家上市公司。卜蜂集團有三家直屬獨資企業在華生產卜蜂飼料,分別在上海、河北及廣東。

廣東金朝是剛剛投資興建,軟、硬體均為亞洲最先進,智慧化、自動化程度最先進的高檔預混料生產企業!

卜蜂(中國)生物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卜蜂(中國)生物科技****是2010-05-31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吳江經濟開發區光明路。

卜蜂(中國)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ma1n33uw7n,企業法人翁振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卜蜂(中國)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推廣服務;從事預混料、安全高效環保飼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上不含列入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產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卜蜂(北海)水產飼料****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卜蜂(北海)水產飼料****是2001-12-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海市工業園內。

卜蜂(北海)水產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500732230848m,企業法人魏殿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卜蜂(北海)水產飼料****的經營範圍是:飼料、飼料原料及飼料新增劑的生產(憑有效《飼料新增劑生產許可證》、《飼料生產企業審查合格證》核定的範圍經營);水產品及其種苗的養殖和購銷,並提供相關服務(僅限分支機構經營);水產養殖裝置及相關機械的購銷、並提供相關服務;農產品的購銷。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1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卜蜂(北海)水產飼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濟南新星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活力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新星飼料 是1998 03 10在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長清區平安南路2105號。濟南新星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3264397312q,企業法人郭錄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新星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新增劑預混合...

南通萬和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萬和飼料 是2005 09 29在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通州區四安鎮洋興公路188號。南通萬和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0683000032733,企業法人毛紅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萬和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配合飼料生產 銷售 飼料銷售。依法須...

南充新希望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充新希 來望飼料 是2011 02 16在四川省南自充市嘉陵ba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充市嘉陵區創業路139號。南充新希望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304ma6290fl6e,企業法人韓繼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