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連島好玩嗎,連雲港哪裡最好玩

2023-01-17 09:40:11 字數 4188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連島海濱旅遊度假區位於黃海之濱海洲灣畔的連島,與連雲港港口隔海相望。全島東西長9公里,面積7.57平方公里,森林覆蓋面積達80%,海島自然風光秀麗迷人。

連島海濱旅遊度假區是國家級4a級風景名勝區。這裡有江蘇最佳的天然優質海濱沙灘——大沙灣海洋遊樂園;有匯萃青山、碧海、金灘、茂林、奇石於一體的海濱勝境——蘇馬灣生態園;有享受臥床聽濤、推窗望海漁家樂趣的漁村之旅;有位居神州第

一、如虹橫臥天塹的攔海巨堤;有飽經滄桑歲月、訴說漢代文明的國寶級文物保護單位——漢代海上界域石刻;有孤懸海外、物產豐饒堪稱鳥島的前三島;有清新純淨、富含負離子的海洋空氣;有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怡人的海濱氣候。連島遊艇俱樂部將帶您近觀港池;遠遊秦山島、前三島,呼吸海洋深處的新鮮空氣!

秀麗獨特的海濱自然風光和別具特色的海島人文景觀使連島度假區成為人們休閒娛樂度假療養的理想之地。秀麗獨特的海濱自然風光和別具特色的海島人文景觀使連島度假區成為人們休閒娛樂度假療養的理想之地。

連島海濱旅遊度假區

門票**:旺季:5月1日---10月31日門票**50元(含大沙灣浴場和蘇馬灣生態園)淡季:11月1日----次年4月30日門票**30元(含大沙灣浴場和蘇馬灣生態園)

2樓:

好,建議你再去連島的北部有個蘇馬灣海濱浴場,從連島走棧橋半個小時就到了,開次也行,那的海汙染更少,海更藍,連島去的人太多了,有些都汙染了,走南邊上山還有小平公園,當年小平同志的骨灰在這裡被拋下的,也不錯

3樓:尋寶獵奇

不好玩,才去過,各種宰客,我住的叫依山傍海酒店式公寓,攜程定的,到地方先說房間不行不夠沒有雙床騙你退單加錢重新定,推薦給你的飯店至少加價100%-200%,景區混亂,髒亂差,強烈不推薦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不過也就是隨便轉轉

連雲港**最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海邊的話主要有蘇馬灣和漁灣兩個地方,都可以看到海,但是蘇馬灣搞的比較好一點,地方也大一點。不過兩個地方其實是相連的,你去了蘇馬灣花五塊錢坐一輛遊覽車就可以再去漁灣,車子就在進門售票處。

三:去連雲港玩主要有兩個高峰期,五一和十一,雖然說那時候人非常多,但是其他時間去也沒啥好玩的,在這兩個時間點接近的時間去也成,只有這兩塊時間海是藍的,海邊是乾淨的,否則,海是髒髒的,海灘上的沙子溼漉漉的你去了以後也沒什麼好玩的,天氣很重要。

四:海邊基本沒什麼經濟的酒店,便宜點可以在海邊找漁民家住一晚,標間一百左右,便宜的也有幾十的。那邊還沒發達到酒店林立。

如果真的很介意居住條件的話還是坐一輛公交車到東海那邊住比較好,雖然只有兩站,但是路程還算有點小遠的,你要住的話得稍微提早的離開海邊,公交車並不多。

6樓:種瑪麗厙皛

連島海濱浴場,門票50,學生證半價

漁灣風景區(最好下雨去水景特美)**30元,學生證半價

花果山風景區(連雲港的旅遊名山,江蘇第一峰)**100元學生證半價

孔望山風景區(孔子登臨處。且有江蘇第一滑道)**門票15元滑道25元以上4個為連雲港的四a風景區

東海水晶城(中國水晶的集散地之一,想買點的可以去)新浦到東海的車票每人來回15元

黃窩風景區

門票40元

桃花澗風景區

門票20元

宿城風景區(秋天看楓葉)

沒有門票只需坐車去

賓館推薦隴海賓館100-150

上海飯店(剛裝修條件好)120-180

(看個人砍價能力了)

隴河賓館,太平洋賓館,標間128以內。

吃飯看你吃什麼了,海鮮還是小吃還是到飯店吃飯小吃很便宜兩天每人也就只需要20-30塊

海鮮什麼的就貴些(到新鋪區的海鮮一條街也就是整潔路吃會比較便宜比虛溝的海鮮一條街便宜的多)每人兩天要150-200元吧(一天兩頓每頓四個菜)

普通吃飯每人兩天也就50-100元吧

說的是平均情況下

加上門票你自己選自己算下吧

兩天吃住玩500絕對夠了(不包括買東西)

鉤物可以玩玩連雲港的隴海步行街,規劃中的中國第1長度步行街,和海邊的海鮮一條街,以及東海水晶等紀念品。

7樓:汪業清

連雲港最有名的是花果山~不過你要的是海景吧 那只有去連島了哦 (在海一方公園是免費的__雖然也漂亮可是可定沒有收費的真實啦)

我鄭重推薦你去連島的海濱浴場 門票50 可以做船  可以看大海 晒沙灘

看大海的話當然不能住市區那麼遠了 不過附近也不少還酒店明珠萬豪 明珠香榭爾 神州賓館(有海景房間) 這些都是4星以上的經濟型的也有連雲港如家快捷酒店(中山路店)標間才151 經濟實惠 還是才開的新酒店

8樓:隆耕順須倩

我個人比較建議你去鬱洲公園、或者青年公園

那裡遊樂設施比較齊全

還有花果山、來連雲港不去花果山算是白來了

去花果山要去水簾洞、還有個什麼寺、去一下比較有紀念價值還有連雲港的海、個人推薦你去大沙灣或者是蘇碼灣、蘇碼灣有個孔雀園、你可以在裡面喂孔雀

我有一套旅遊方案、可以給你參考一下(適用於夏季)上午去大沙灣游泳中午隨便找家海鮮館、每家味道都很好下午可以接著在海邊玩、

到晚上先找一家旅館、然後去也是賣點東西吃吃(尤其是燒烤的海鮮、還有烤魷魚)連雲港海產品比較多

吃完可以去大沙灣走走、晚上去不要錢、而且還特別美第二天可以早起看日出、然後早早得到蘇碼灣去(早去的話一般不用買票)在海邊玩上一天吧、中午糧食要自備啊

下午大約3點這樣往回走、可以去孔雀園喂孔雀晚上還可以去買些紀念品、像什麼小海螺之類的、還可以適量買些水晶(連雲港東海水晶也十分有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連島海濱浴場的海景最漂亮,有沙灘,可以游泳,打沙灘排球,還可以吃到很便宜的海鮮。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凰窩吧,現在好像叫鳳凰灣?有海有山,交通也方便,有公交車。

11樓:晨光很熹微

我在連雲港上大學,本人玩過花果山,連島,蘇馬灣,漁灣。我感覺還是漁灣好玩,有山有水,端午我剛去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mr. qian,請問

連雲港的花果山和連島好玩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果山不好玩,沒有一個回頭客 要玩的話可能也就一個玉女峰(江蘇最高峰)和一個水簾洞好玩吧。推薦住宿:九龍橋7號,他們服務態度好,燒的飯也好吃,並且這裡位於大概花果山中間偏下,離九龍橋很近,建議坐索道(跟綁架是的,自己體驗吧。)

14樓:華肥雲

花果山不太好玩。連島有海可以看。在一個山上還有個小寺廟。

下面有個孔雀園。我比較喜歡連島。而且連島和花果山隔得遠,我們上次去就只去了連島看海。

說起來除了海,連雲港還真不是很好玩啊。

連雲港連島現在好玩嗎

15樓:紫雲曉

現在連島風景區屬於淡季,沒有看過海的這時可以看看海,不過因為天氣冷是不能下海的,基本上沒有什麼人去,海邊風大而且冷。

連雲港有什麼好玩的?

16樓:

連雲港好玩的地方有:花果山、連島、阿育王塔、海灣、海州古城、青年公園等。

1.花果山位於雲臺山國家森林公園範圍裡面。整座山人造的景觀頗多,大門上方刻有巨大的孫悟空頭像,山中還有瀑布,廟宇,以及水簾洞。

整體以孫悟空的文化氣息為主。山上最高峰為玉女峰,登上峰頂,視野廣闊,可以遠眺大海。下山時,路過小道,運氣較好時可以巧遇猴子。

2.連島有免費開放的一片沙灘,供遊人散步、晒日光浴、玩水、撿貝殼···晚上還可以搭帳篷露營。

3.阿育王塔位於海清寺內,九級八面,高度40餘米。此塔位置於山水之間,與藍天,青山,綠水呼應。

整體山水風光比較好。塔的歷史較為悠久,是蘇北現存最高、最古老的一座寶塔。阿育王塔建於宋代,根基牢固比較牢固,經歷2023年郯城8.

5級的**,至今依舊不歪不斜。

花果山是連雲港必去的地方。

門票**:旺季(3~11月):100.00元 淡季(12~2月):50.00元

可以欣賞到:霧海奇觀,水簾洞,三元宮,迎曙亭,七十二洞等景色。

花果山位於連雲港市南雲臺山中麓,可乘坐公交到達。

1.乘機場大巴到蘇欣快客站站下,在蘇欣快客站乘坐公交遊1路車到終點站即可。

2.在火車東站,向東步行600米至 五羊路公交站臺 乘坐遊6路公交到底站即可。

連雲港的進,去過連雲港,或連雲港的人進。

不是我說我家鄉不好拉.連雲港的海不是很有看頭,不過還好.連島進去要50 還有其他地方比如蘇馬灣,凰窩,海濱浴場 額,火車站在新浦,要坐公交到華聯,再坐106或者103,102到墟溝,再坐33路到連島,這個是比較笨的方法 連雲港東西很便宜很便宜的,這個倒是很好,我以前去南京濟南,發現東西好貴都不感買,...

江蘇連雲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連雲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花果山風景區 古建築頗具特色 連島海濱度假區 休閒娛樂度假療養 孔望山風景區 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相結合 漁灣風景名勝區 雲臺山南麓 石棚山幾百畝桃園 桃花澗我國東部沿海地區唯一的有明確層位關係的舊石器時代遺址 花果山 連雲港旅遊景點最著名的要數連雲港花果山風景區它是江蘇省唯一山海相依 集豐富的自然景...

連雲港耳科那個醫院最好,連雲港耳鼻喉三院怎麼樣

莆田系投資的耳鼻喉專科醫院最好。連雲港耳鼻喉專科醫院 連雲港耳鼻喉三院怎麼樣 關於看耳鼻喉的問題,還真的得去專科的耳鼻喉醫院,術業有專攻嘛,說實在的,前段時間為了這個鼻炎,跑遍了連雲港的各大醫院,太坑了,不是有問題,不知道看病難啊!最可惡的是有的醫院還看不好,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還要活受罪,太折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