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裝飾公司連雲港裝修公司該怎麼選擇比較妥當

2023-05-26 18:10:07 字數 2366 閱讀 8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是連雲港華騰裝飾公司裝修的,先和你談談我的我的裝修經歷吧:我是2023年底買的房,2023年3月份拿的鑰匙,為此也就開始了我的裝修奔波的生涯。說來真是苦呀,一開始是親戚介紹的一個裝修工,他說他什麼都能幹,什麼電工、泥工、油工他都有,都幹了多少年了,裝修公司都找想找他合作。

說的很好,又能幫我省錢,還能幫我用好材料。就這樣也就匆匆的開工了,水電改造了一天半的時間,然後是泥工幫我貼瓷磚,看起來井井有條,後來才知道出了大問題。該留的電源沒有留,該換的電線沒有換,我的熱水器竟然要讓我把水管搭在廚房的檯面上。

後來實在是幹不下去了,我付了他們的工資只能停工了。 沒有辦法找家正規的裝飾公司了,我是從振興裝飾城向南一路挑選了三家裝飾公司作為比較: (華騰裝飾) (城市的家裝飾) (同濟裝飾)。

後來我選擇了連雲港華騰裝飾,我選擇連雲港華騰裝飾的理由是1服務熱情 2**合理 3**單詳細一清二楚 4品牌材料環保放心 第5條也就是關鍵當地公司用的放心。 經過和華騰裝飾設計師的溝通我才知道,我們的廚房水電、衛生間水電應該怎樣去改,為什麼衛生間的門不能衝著門口要加以隔斷修飾,我的家裝修後的效果是什麼樣子的。真是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早點找一下他們,要不我們家也就不會花那部分的冤枉錢了。

經過兩個月的裝修,我的新家終於裝修好了,看著這電視背景牆、造型隔斷、嵌入式餐桌,這些都是我想要的。你可以到我們家來看一看,免費參觀,我們家住水木華園c2號樓2單元,選擇華騰裝飾讓你省心又放心,他們知道你的裝修費,**能省,**要用到刀刃上!所以我要向你力推[華騰裝飾]!

2樓:不管咋說就愛你

恩!支援樓上的說法,裝修要是想省心就找連雲港華騰裝飾裝修吧!

3樓:熱心的鄰居

裝修是一門學問,俺是過來人,給你提一點裝修意見吧!在你家要裝修之前,首先自己要有一個裝修預算,大概想在這套房子裡投入多少的銀子,對這套房子你自己要有一種想法,大概裝修成什麼樣子,只有具備這一點,在去找一家正規的裝修公司,才好對正下藥,在如何選擇連雲港裝修公司時,我建議選擇我們當地信譽比較高的,資歷比較老的一些進行比較,依據就是外地公司光價錢高不說,問題是他們說跑就跑了,連雲港的裝飾公司有好多,選擇一家適合你自己的就好了!像連雲港華騰裝飾公司就挺不錯的,你們可以到他們公司去看一下,他們的設計師設計比較新穎,**也比較公道,當然還有其他好多家裝修公司,在這也就不一一列名了。

連雲港比較好的裝修公司的排名誰清楚

4樓:

連雲港山水裝飾山水裝飾於2023年成立至今,專注家裝16年,擁有國家建築裝修施工二級資質,江蘇省裝飾行業百強企業,江蘇省裝飾設計使用者滿意單位,連雲港市裝飾裝修理事單位,綜合能力足夠滿足各種裝飾裝修專案的需求。口碑指數:★★上榜理由:

連雲港山水裝飾連雲港名匠裝飾連雲港城市人家裝飾連雲港業之峰裝飾連雲港方星裝飾<<

連雲港比較好的裝修公司的排名誰清楚

5樓:

摘要。第一,連雲港山水裝飾。

山水裝飾於2023年成立至今,專注家裝16年,擁有國家建築裝修施工二級資質,江蘇省裝飾行業百強企業,江蘇省裝飾設計使用者滿意單位,連雲港市裝飾裝修理事單位,綜合能力足夠滿足各種裝飾裝修專案的需求。

連雲港比較好的裝修公司的排名誰清楚。

第一,連雲港山水裝飾山水裝飾於2023年成立至今,專注家裝16年,擁有國家建築裝修施工二級資質,江蘇省裝飾行業百強企業,江蘇省裝飾設計使用者滿意單位,連雲港市裝飾裝修理事單位,綜合能力足夠滿足各種裝飾裝修專案的需求。

二、連雲港裝修公司排名榜(2)連雲港名匠裝飾名匠裝飾創始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進入家庭裝飾行業的著名裝飾品牌之一,全國開設了一百餘家直營分公司,相繼榮獲「全國住宅裝飾裝修行業知名品牌企業」、「質量服務無投訴誠信企業」等諸多榮譽。三、連雲港裝修公司排名榜(3)連雲港城市人家裝飾城市人家裝飾是或內知名連鎖裝飾品牌,倡導「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全新家裝環保理念,為大眾提供優質、完善、一流的產品和服務。

建立了金鑽樣板工程施工工藝流程,並得到了連雲港新老客戶很高的評價。

連雲港哪家裝修公司好?怎麼選擇裝修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城市人家裝的修 半包 7萬 你要是自己裝估計5萬都不要 這個不是關鍵 畢竟有的人就是沒時間也不太懂 主要是裝的很水 看設計就不怎麼樣 毫無亮點 質量也比較水 而且工期拉的長 我家裝了4個月 超期違約又是信用問題了 這家公司是連雲港比較大的公司了 尚且如此 你覺得還有多好的呢 個人覺得能真材實料 誠實信用些就很好了 至於給你多好的設計創意以及為你解決疑難問題 在連雲港不談這個 全靠自己的想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是搞裝修的,我家房子是他裝的,很好,推薦一下,裝不好一分錢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是搞裝修的,可以推薦下。

連雲港的進,去過連雲港,或連雲港的人進。

不是我說我家鄉不好拉.連雲港的海不是很有看頭,不過還好.連島進去要50 還有其他地方比如蘇馬灣,凰窩,海濱浴場 額,火車站在新浦,要坐公交到華聯,再坐106或者103,102到墟溝,再坐33路到連島,這個是比較笨的方法 連雲港東西很便宜很便宜的,這個倒是很好,我以前去南京濟南,發現東西好貴都不感買,...

連雲港連島好玩嗎,連雲港哪裡最好玩

連雲港連島海濱旅遊度假區位於黃海之濱海洲灣畔的連島,與連雲港港口隔海相望。全島東西長9公里,面積7.57平方公里,森林覆蓋面積達80 海島自然風光秀麗迷人。連島海濱旅遊度假區是國家級4a級風景名勝區。這裡有江蘇最佳的天然優質海濱沙灘 大沙灣海洋遊樂園 有匯萃青山 碧海 金灘 茂林 奇石於一體的海濱勝...

連雲港力盛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連雲港萬盛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連雲港力bai 盛置業有 du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05月21日,主要經營zhi範圍為房dao地產開發等。法定代表人 回陳艾娟答 連雲港萬盛置業集團 怎麼樣?是du2006 03 06在江蘇省連雲港市zhi東海縣注dao 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註冊地址位答於東海縣洪莊鎮同心路南側。連雲港萬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