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車的朋友幫忙介紹下日產 逍客這款車

2023-05-26 18:00:10 字數 1551 閱讀 2831

1樓:

逍客。pk.本田新crv

一、整車尺寸對比。

新cr-v外型尺寸在長、寬、高等方面都要優於逍客的尺寸。東風日產首款suv車型逍客在軸距方面要大於新cr-v,達到了2630mm,這就表明逍客的內部空間比新cr-v略顯寬敞。逍客在道路通過性方面要明顯高於新cr-v,從最小離地間隙和最小轉彎半徑的資料都可以看出。

二、動力效能對比。

逍客和新cr-v車型,都搭載了升直列4缸的發動機,但是在動力輸出方面還是存在略微的差距。逍客的最大扭矩達到了198n.

m/rpm,這一點意味著逍客在提速方面可能要優越於新cr-v。在功率表現方面,新cr-v則要略高於逍客一籌。兩款車型都採用的是四輪驅動方式。

至於油耗方面,逍客僅為,明顯要低於新cr-v的,這與逍客自身搭配的6速手自一體cvt變速箱有著直接關係,同樣逍客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也可以讓消費者充分的享受到駕駛的樂趣。

三、安全裝備對比。

對於suv車主來說,因為經常要行駛在複雜路面上,車輛的安全性更加重要了。從上表我們可以明顯看出逍客的安全裝備相當全面。前排雙安全氣囊、座椅側氣囊、前後排側氣簾都出現其身上,值得一提的是逍客全系車型均配備了6安全氣囊,這是在同級別車型很少見到的。

vdc車輛穩定系統也降低了逍客在行駛中事故發生率。相比新cr-v的安全配置就顯的單薄了一些,只裝備了一些基本安全設施。

四、舒適豪華裝備對比……

詳細的這裡都有,還有資料對比的**,慢慢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新crv要比逍客好.不過這兩款車.要是硬是雞蛋裡面挑骨頭,那就沒有什麼必要了.crv技術與其它方面.肯定要比逍客穩定.你喜歡哪個車就買哪個吧.車是用來開的.沒有必要.分析的那麼透側.個人認為crv好.

日產逍客什麼車型

3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勁客外觀尺寸為4295/1760/1588mm,前輪距1520mm,後輪距1535mm,軸距為2620mm。動力方面,東風日產逍客搭載的是升直噴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3千瓦,最大扭矩則達到了154牛米。

逍客是東風日產旗下的一款城市休閒suv,逍客定位介於緊湊型suv與掀背轎車之間,是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成立以來的第一款車型。逍客(qashqai),寓意為「城市遊牧民」。與那些直接在轎車平臺上生產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產專門為這個獨特細分市場而特別設計的產品。

新逍客車型在外形設計上完全顛覆了現有造型,全新風格的前臉異常犀利並且更加迎合了年輕人的審美。而在尾部方面,與前大燈一樣尾燈也採用了全新的造型,並且在保險槓的線條處理上更加富有層次感,更大尺寸的尾翼賦予了。

其十足的運動氣息。

動力方面,東風日產新逍客搭載的是升直噴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3千瓦,最大扭矩則達到了154牛米,與之匹配的將是與新一代天籟相同的第七代cvt變速器。

新逍客誕生於專業cmf平臺,在設計之初就立足於駕控效能,並從多功能的產品訴求出發,汲取了suv和轎車的優勢,在底盤配備和調校上進行多項優化和平衡,並將工程師精神與紮實的硬體裝置融匯成藝術,使得其擁有兼具駕駛操控與乘坐舒適性的雙重特性。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問答叫獸)

現代ix35和日產逍客18萬價位的車哪個好

呵呵,這是兩款跨界車型,如果從今後養護費用和燃油經濟性上分析,日產逍客要經濟一些,正常保養均在270元左右,現代ix35為350元左右,這是定期養護費用的對比,而對於變速器養護,逍客採用手擋和cvt無級變速器,是終身免維護的,而對於現代ix35則是手自一體6速變速器,廠家規定是30萬公里不需維護,相...

日產逍客買的,裸車14 9萬,2 0l。車況良好,現在能賣什麼價位

日產逍客2014年2月買的,裸車14.9萬,2.0l。車況良好,車子手續齊全,可以正常過戶,現在應該能夠賣12萬5左右。2014年1月花19萬買的自動擋高配2.0日產逍客現在大概能賣多少錢 根據你的描述,14年1月的車自動擋高配。這個要具體看車況來定價。如果沒有出過事故,正常車況預估 在9萬元左右。...

希望專業的律師朋友可以幫忙回答下或者懂這方面法律的朋友萬分感謝

由於你奶奶的遺囑代書人是你姑姑,現場見證人是你父親,都有利害關係,其他繼承人對此予以否認,因此,該代書遺囑無效。由於該房產權人為你父親和奶奶,可以通過訴訟程式解決,首先進行析產,將你奶奶的遺產和屬於你父母的財產分割開,屬於你奶奶的部分是遺產,進入法定繼承程式,所有繼承人都有繼承權。該案的處理原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