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北京永定門長途車站到北京九華山莊16區怎麼走

2023-05-26 17:40:10 字數 884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北京市東城區南站幸福路。

彭莊37號。

步行到 北京南站。

大約 2 分鐘 (160 米)

北京南站。986路。

23 分鐘, 4 站)

蒲方路西口。

步行到 蒲黃榆。

大約 3 分鐘。

蒲黃榆。地鐵5號線。

44 分鐘, 19 站)

天通苑。步行到 東三旗南。

大約 2 分鐘。

東三旗南。984路空調 公交。

1 小時 2 分鐘, 8 站)

九華山莊。步行到 北京市昌平區。

大約 11 分鐘 (900 米)

九華山莊十六區停車場。

北京市昌平區。

2樓:鄭儒剛

你是開車:開車上京承高速上北六環,從小湯山馬坊出口出,延立湯路向北至大柳樹環島向東500米即到。

行程約2個小時。

你是乘車:乘坐 特12外, 在芳古園站下車 ,乘坐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方向), 在 天通苑站 下車(a北口出)

東三旗南站 ,乘坐 984路, 在 九華山莊站 下車。

行程約2個小時。

從九華山莊到北京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3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984路 → 地鐵5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九華山莊步行約10米,到達九華山莊站2、乘坐984路,經過12站, 到達天通西苑北站3、步行約350米,到達天通苑南站。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雍和宮站5、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2號線。

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北京站。

請問怎樣從廈門松柏長途車站到鼓浪嶼玩呀

呵呵,只有一天的時間相對來說是緊了點.你下車後可以在湖濱南長途汽車站 公交站門口就是了 坐以下的幾路公交車到達輪渡.然後從輪渡碼頭坐船到鼓浪嶼,過去的時候是免費的.回來時要八塊錢的船票錢的.當然如果經濟比較寬裕的話,你可以打的到輪渡.起八價是8塊錢.從那到輪渡估計十塊錢左右吧.另外,你也可以去廈大那...

從北京火車站到北京動物園怎麼走,北京站到北京動物園怎麼走

線路起點和終點介紹北京火車站 北京站是全國鐵路樞紐之一 全國鐵路客運特等站。北京站地處北京市東城區,二環路內,建國門與東便門以西,崇文門與東便門之間,原北京內城城牆以北 東長安街以南。北京火車站是北京的一個交通樞紐。地鐵2號線途經這裡,站前有諸多公交車的經停與起點站,還有長途汽車開往北京周邊地區。北...

北京新發地長途汽車站到北京香各莊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646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30.7公里 1 從新發地長途客運站步行約500米,到達新發地橋北站2 乘坐646路,經過6站,到達地鐵角門西站3 步行約210米,到達角門西站 4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到達呼家樓站5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4站,到達褡褳坡站6 步行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