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從廈門松柏長途車站到鼓浪嶼玩呀

2023-01-10 01:15:21 字數 787 閱讀 5076

1樓:邋遢de天

呵呵,只有一天的時間相對來說是緊了點. 你下車後可以在湖濱南長途汽車站(公交站門口就是了)坐以下的幾路公交車到達輪渡.然後從輪渡碼頭坐船到鼓浪嶼,過去的時候是免費的.

回來時要八塊錢的船票錢的.

當然如果經濟比較寬裕的話,你可以打的到輪渡.起八價是8塊錢.從那到輪渡估計十塊錢左右吧.

另外,你也可以去廈大那邊逛一下的.廈大旁邊的南普陀寺還是挺不錯的. 燒香的人很多哦.

另外中山路也可以逛一下哦.那邊有很多小吃店挺不錯的.黃則和就挺不錯的說.

對了,中山路就在輪渡那邊.

以下是可以供你選擇的公交線路.(從長途汽車站到輪渡的公交)

第1種(直達)

方案描述:在長途車站上車,乘23路至輪渡下車,途經5個站。

沿途經過:長途車站,建行,太平洋保險,開禾路口,輪渡。

第2種(直達)

方案描述:在長途車站上車,乘505路,30路至輪渡下車,途經6個站。

沿途經過:長途車站,建行,太平洋保險,開禾路口,鷺江道,輪渡。

第3種(直達)

方案描述:在長途車站上車,乘99路,506路至輪渡下車,途經7個站。

沿途經過:長途車站,建行,慧景城,市交通委,國貿海景,鷺江道,輪渡。

第4種(直達)

方案描述:在長途車站上車,乘10路至輪渡下車,途經8個站。

沿途經過:長途車站,建行,太平洋保險,中山路,中醫院,和平碼頭,輪渡(海濱大廈),輪渡。

2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

或者直接看站牌

請問從北京永定門長途車站到北京九華山莊16區怎麼走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北京市東城區南站幸福路。彭莊37號。步行到 北京南站。大約 2 分鐘 160 米 北京南站。986路。23 分鐘,4 站 蒲方路西口。步行到 蒲黃榆。大約 3 分鐘。蒲黃榆。地鐵5號線。44 分鐘,19 站 天通苑。步行到 東三旗南。大約 2 分鐘。東三旗南。984路空調 公交。1...

請問從石家莊火車站到去衡水市的長途汽車站座公交車怎麼走

去白佛客運站,看那路公交有那站就坐哪個。駕車路線 全程約109.8公里 起點 石家莊火車站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1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430米,右轉進入勝利南街 3 沿勝利南街行駛570米,朝匯華南路方向,直行進入勝利大街 4 沿勝利大街行駛250米,直行進...

從福州火車站到廈門集美區怎樣走比較方便啊??OO謝謝

你在福州坐22路或者5路 或者打的到閩江飯店坐福州到廈門的快運,大約15分鐘一班,票價100左右,全程高速,車從同安高速路口下車,經集美,你在集美汽車站下就行了,如果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問一下售票員 車站等51b 就可以到集美區了 下了火車後 你到火車站門口 就能看到車站 在車站等51b 就可以到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