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建造蔬菜溫室大棚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5-06 04:49:39 字數 3715 閱讀 3585

1樓:老王的王大哥

你這邊需要連動棚還是單體大棚,單體大棚分幾種832,825,622。其中還看你需不需要水平拉桿,幾道縱梁。連動棚看你需不需要內外遮陽,溼簾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搭建什麼樣子的大棚

建造一個溫室大棚大概需要多少錢

3樓:蒿焱洋蔓蔓

你好,這就是現在國內投入產出比最好的冬暖式日光溫室,不低於零下二十度能夠正常生產喜溫蔬菜。它的結構、用料就是水泥立柱加鍍鋅管、鋼絲、竹竿或是塑料管、無滴膜、保溫被或是草苫,牆體是由挖掘機挖土壓實建起。內徑南北跨度11米,東西長度不低於70米的,每米造價800-----1000元(東西長度)這個造價就包括所有的用料、用工,包括自動捲簾機,配套的工房。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溫室大棚的建設是要各系統的配置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來設計及建造青州市國聚溫室材料****是一家生產、設計、加工各類溫室及配套設施的專業公司,製作花卉市場溫室、種植溫室、水產、畜牧養殖溫室、生態餐廳溫室、玻璃溫室、球型溫室、陽光板溫室、光伏太陽能溫室、薄膜溫室及溫室配件。歡迎您來電諮詢,雙方洽談...

建造一個660平方米的鋼結構蔬菜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

5樓:類驪丘又槐

二十到上千一平米不等,看你做得簡單還是複雜了呢。材料選用的厚度,薄膜選用的情況,都會影響**,單體鋼架大棚要便宜一些,連棟的要貴些,薄膜的又要便宜一些,玻璃或者陽光板的要貴很多了。

建一個普通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

6樓:壬碧靈喬邦

各種溫室造價差異很大。

連棟溫室**一般按平米計,400~800/平米。

日光溫室和拱棚多數按畝計,日光溫室一畝5~10萬左右,拱棚便宜的就三四千塊錢一畝。

建一個普通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

7樓:大棚蔬菜壽光

朋友bai你好:在北緯三du十三至三十九度之間,反zhi季節dao種植蔬菜的大棚,版現在價效比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面積,大面積 幾千,幾萬,如果想要長久的,就安裝玻璃大棚,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現在建大棚比較出名靠譜的青州鑫聚陽溫室不錯。我看很多都是找的他那邊建的。

9樓:魯新梅渾壽

各種溫室造價差異很大。

連棟溫室**一般按平米計,400~800/平米。

日光溫室和拱棚多數按畝計,日光溫室一畝5~10萬左右,拱棚便宜的就三四千塊錢一畝。

建一畝地蔬菜溫室大棚造價多少錢

10樓:知名大棚建設公司

蔬菜大棚分很多的種類形式,最主要的分為簡易蔬菜拱棚、連棟蔬菜大棚、日光蔬菜大棚、玻璃蔬菜大棚。在這裡介紹一下簡易拱棚。

簡易拱棚為很原始的蔬菜大棚,簡易拱棚這種溫室大棚造價成本較低,相對來說效率也會低不少,但對於普通農化來說,前期沒有那麼多的投資可以先從簡易拱棚入手。

簡易拱棚也稱為冷棚,一般是指頂部呈弧形、上面覆蓋塑料薄膜的溫室大棚,其骨架主要採用全鋼架或半鋼架結構,竹架結構的拱棚逐漸被鋼架取代。全鋼架拱棚相較竹竿拱棚,其優勢較為明顯,其使用壽命更長,拆卸、安裝、維護簡單,整體骨架也夠抗風強。

全鋼架結構的簡易拱棚,這類溫室一畝溫室大棚造價一般在1.8-2.2萬元,其中半鋼架的結構一畝溫室大棚造價能便宜3000元左右。

簡易拱棚作為經濟型溫室,非常適合作為我國南方地區以及北方春、夏、秋季節的蔬菜水果種植以及養殖大棚使用,常見的如西瓜、葡萄、蔬菜種植,還有養雞大棚、養鴨大棚、水產養殖大棚等等。

【備註】:如果前期打算省錢少投入的話,可以選擇考慮簡易拱棚。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正確選擇。更多蔬菜大棚造價資訊,可以隨時溝通。溫室大棚造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薄膜大棚的組成

目前生產中應用的大棚,按棚頂形狀可以分為拱圓形和屋脊形,但我國絕大多數為拱圓形。按骨架材料則可分為竹木結構、鋼架混凝土柱結構、鋼架結構、鋼竹混合結構等。按連線方式又可分為單棟大棚、雙連棟大棚及多連棟大棚。

塑料薄膜大棚的骨架是由立柱、拱杆(拱架)、拉桿(縱梁、橫拉)、壓桿(壓膜線)等部件組成,俗稱「三杆一柱」。這是塑料薄膜大棚最基本的骨架構成,其他形式都是在此基礎上演化而來。

(1)立柱 立柱起支撐拱杆和棚面的作用,縱橫成直線排列。

(2)拱杆 拱杆是塑料薄膜大棚的骨架,決定大棚的形狀和空間構成,還起支撐棚膜的作用。

(3)拉桿 起縱向連線拱杆和立柱,固定壓桿,使大棚骨架成為一個整體的作用。

(4)壓桿 壓桿位於棚膜之上兩根拱架中間,起壓平、壓實繃緊棚膜的作用。

(5)棚膜 棚膜可用0.1~0.12mm厚的聚氯乙烯(pvc)或聚乙烯(pe)薄膜以及0.

08~0.1mm的醋酸乙烯(eva)薄膜,這些專用於覆蓋塑料薄膜大棚的棚膜,其耐候性及其他效能均與非棚膜有一定差別。

(6)鐵絲 鐵絲粗度為16號、18號或20號,用於**連線固定壓桿、拱杆和拉桿。

(7)門、窗 大棚兩端各設供出入用的大門,門的大小要考慮作業方便,太小不利於進出;太大不利保溫。

安陽豐源農業科技****

12樓:晉益溫室

溫室大棚根據溫室大棚

的型別不同,可以分為玻璃溫室、pc板溫室、生態餐廳溫室、連棟大棚、單棟薄膜大棚等。

玻璃溫室的造價相對對比貴點,一般一個玻璃溫室做下來有以下幾個費用組成。基礎的**,材料價,安裝費,現場管理費,運費,稅費,一般基礎的話是55元一平,一畝地按667算的話大概是3.7萬元。

通常材料價的話是340元一平,包含內外遮陽 溼簾風機 側開窗 頂開窗交織式 主體骨架 覆蓋資料)主體骨架用的熱浸鍍鋅骨架,型材用的鋁合金型材。大概一畝地的**劃到22.7萬,這是江浙滬地區的**,其他地區的造價可能會有所不同。

然後人工費也就是安裝費的話是62元一平,一畝地的話大概是4.1萬元。這樣除去運費和稅費和現場管理費,一畝地的投資是30.

5萬左右。

13樓:杏花春雨

建造一個寬度10米、長度100米(棚內面積1.5畝左右,總佔地面積2畝左右)的無支柱、鋼結構的斜面溫室蔬菜大棚,造價在10萬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溫室大棚的造價要根據棟溫室所需材料、型別、大小、人工費用而定:

15樓:天潤溫室大棚

1萬左右吧,主要看什麼樣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簡易棚為5000元一畝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差不多2萬左右吧

18樓:賈少華

根據提供的**可以看出,這樣的溫室大棚是全鋼架拱棚(俗稱冷棚或者春秋棚)標準是8米跨度,3-3.5米頂高,1.7米肩高,拱管為6分或者1寸的熱侵鍍鋅管,棚面設三道橫拉4道卡槽,兩側有卷膜通風,所有的材料都是工廠化標準件,會用到的附件有壓膜卡、拱管連線件、壓頂簧、u型卡、卷膜器、防蟲網、卡簧卡槽及連線片、膜、防蟲網、卷膜器等。

1畝地的全鋼架拱棚的**在16000-19000元(包工包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華豐溫室工程技術****(導航:華豐溫室)免費專業設計,預算各種溫室大棚,按照圖中配置每畝地6000元左右,如果按照常規標準配置的話,含薄膜,卷膜通風,防蟲網等,一畝地大約9000元。

溫室大棚蔬菜安排種植茬口都需要遵循哪些原則

溫室大棚蔬菜生產茬口安排要堅持需要和可能高度統一。需要,一是市場需要,有穩定可靠的銷售渠道和消費人群 二是效益高,生產和營銷者需要。可能,首先是棚室條件可能 其次是生產者的技能和技術支援可能 三是有利於輪作倒茬和無害化生產。1 要因棚室條件安排生產 既不搞 小馬拉大車 也不搞 大馬拉小車 要杜絕用春...

現在建普通的籃球場,大概需要多少錢

室外籃球場地板使用比較多的材料就是懸浮式拼裝地板,簡稱懸浮地板。懸浮地板的 也有高有低,我們選擇一款 適中的款型來計算,就是每平米60元的彈墊菱花懸浮地板。加上運輸費用和鋪裝的人工費用,整體下來大約70元每平米。這樣算下來整個籃球場地板的鋪裝就需要三萬五千元。一副普通的移動式籃球架的 在5000 1...

恩施這邊現在裝修簡歐風格的房子大概需要多少

恩施裝修一個簡歐風格大概需要多少 簡歐裝修是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的。如果是你經濟條件好,想提高擋次裝修豪華一點,就可以按1800 19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你想一般大眾化裝修,可以用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這種就是屬一般精裝修。如果你想簡單裝修,就可以投資在700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