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爸爸過來指點一下,我忽然明白了

2021-05-06 04:49:39 字數 1814 閱讀 7593

1樓:告悟

我昨天晚上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爸爸過來指點一下,我忽然明白了。這真是「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昨天晚上做作業時我被一道題難住了爸爸過來指點了我一下,這真是什麼

2樓:新野旁觀者

智力題,考智商bai.一共多少個方塊?du16+9+4+5+5+1=40(個)

考考大家:

zhi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一個

dao人有沒有商業專頭腦的數學屬題。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的區別

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3樓:

昨天晚上,有一道數學題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山窮水復疑無路】 )時,爸爸走過來,祝我一臂之力,經他一點,我豁然開朗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

4樓:微微的世界歲月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爸爸祝我一臂之力,謝謝?爸爸 拜拜?

在我數學測驗時,被一道難題難住了。修改病句

5樓:月照星空

在我數學測驗時,被一道難題難住了修改病句為:

1、在數學測驗時,我被一道題難住了。

2、在數學測驗時,我被一道難題卡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數學測驗時,被一道題難住了。

這是一道數學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帶進去得a=-1,b+c=0

然後求斜率,也就是導數

得y'=3x²-1和y'=2bx在x=-1時相等得b=-1

得c=1

8樓:匿名使用者

f′′′(x)>0,f′′(x)是增函式,所以x>0時f′′(x)>0,f′(x)是增函式f′(1)>(f(1)-f(0))/(1-0)>f′(0),選a

這是一道數學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斜率,然後把點帶入進去,就能得到切線方程

今天娃娃的一道數學題把我給難住了!

10樓:決策者

你好!總共有8排啊,那麼有7個間隙,一個2米,就是14米啊。

11樓:聰慧的喜羊羊

你好。48除以6=8排,8-1=7有7個間隙,就是有七個2米,2乘7=14(米)

12樓:

6人站一行,可以站8行,2行有1個間隔,8行有7個間隔,一共14米。

13樓:王府井阿里

48÷6=8排 (8-1)×2=14

一道數學題,

14樓:苦力爬

等邊三角形rqs內,rq=rs=qs

已知,rs=tv,

所以,tv=rq=qs

又,rq=rt+tq,且,tv=vq+tq所以,vq=rt

等邊三角形rtu內,tu=rt

所以,tu=vq

等邊三角形rtu及三角形rqs內,角rtu=角rqs=60°,已知,r、t、q共線,所以,角sqv=角vtu=120°,所以,三角形sqv與三角形vtu全等  (邊角邊)

有一道數學題我不會做有一道數學題我不會做

各位天才 復,不用複雜的計算的 由於總制容量都沒有 bai變化,只是甲杯中du摻雜了一 zhi些椰汁,dao乙杯中摻雜了一些橙汁,它們的數量是相同的。如果需要計算實際交換了多少的話,計算一個即可。乙杯中橙汁含量 也就是甲杯中椰汁的含量 是 400 50 400 50 400 9克 50 400 50...

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怎麼辦,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怎麼辦

設三班植樹x,可以列方程 x 2x x 20 180 得出x等於40,所以三班植樹40棵,一班80,二班20 三元一次方程 每個班各植樹x,y,z 依題意,則 x 2z y 20 z x y z 180 求x,y,z就行了 二班的加20棵後 跟三班一樣 一班是個2個三班 三班是一個三班 也就是說 1...

一道數學題不會,大家幫幫忙,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請大家幫幫忙!

第二天是總的 1 20 3分之2 15分之8共有 30 15分之8 20 30 15分之8 15分之3 30 3分之1 90公頃 解答 設土地整體為 1 由題意得 第一天耕土地數量 20 剩餘土地 1 20 第二天耕土地數量 2 1 20 3。第二天比第一天多耕土地 2 1 20 3 20 1 3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