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快出人命了

2023-01-17 03:45:13 字數 1416 閱讀 8246

1樓:魚肉眼

人就是兩手空空來,兩手空空去的啊。那些百萬富翁辛苦了大半輩子,最後還不是睡到棺材裡,錢都給兒女用嘛。可是你不賺錢不行呀,你還要結婚生子,成家立業哦。

這個社會,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還真是萬萬不能呢。也不要太有錢,有錢的人家一般不會幸福的。有份穩定的收入,有個妻子和可愛的小孩,這才是人生

2樓:

建議你去看一本書,看完以後,我想,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20幾歲,決定男人的一生》記住,書名就怎樣,如果有個地方不對就不是了

現在類似的書很多

3樓:憂傷

人既然活著 就要追求點什麼! 金錢,名,利都是自己追求的方向呵呵!你既然不能做到金錢的掌握著,就要學會好好利用它 ,至於做它奴隸什麼的那就另說了!

俗話說的好金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句話很充分的說明了金錢的作用。金錢是買不了感情的,但你的生活又離不開金錢 呵呵。

這就是金錢。活著為了什麼,我也想過!我最後總結就是為了活著!

自己好好想想吧!

4樓:淡淡的記憶

雖然說金錢不是萬能,但它卻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不管你是否很有錢,只要你願意,都可以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5樓:開易夢

不掙錢怎麼生活,你倒是給我說說,

話說回來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想要生活的安逸,就是要錢

這是社會是真的很現實,現實的社會,關係的社會要不你找個桃花源記的地方隱居起來 ,

6樓:min霓裳

當你特別有錢時或特別窮時,你就體會得到,這個社會是多麼現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住房,教育,養老,哪樣不需要錢,你喝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錢也是萬萬不能的

只能為生活而奔波 也了養活自己 生活就是這麼無奈

錢可以慢慢賺 重要的是有人生目標 為了這個目標而不斷奮鬥 讓生活過的有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的是什麼啊?如果就是打問號的問題。

我可以回答。

10樓:淡色日記

人生的意義就是學習和生存,生存是根本,學習是為了更好的生存,而這兩者的動力就是希望,你的心裡有希望嗎?有的話就為自己想一個希望吧,這樣才能活得有滋味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是社會現實嗎?那我的回答是「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這樣 重要的在於過程 你怎樣去體會這個過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另有新歡了。也有現實的。

十萬火急的成語,表示十萬火急的成語

千鈞一髮 刻不容緩 迫不及待 火燒眉毛 燃眉之急 當務之急 倒懸之急 危急存亡 洪爐燎髮 火燒火燎 燎原烈火 如火燎原 時不我與 時不我待 箭在弦上 一觸即發 迫在眉睫 間不容髮 迫在眉睫 刻不容緩 當務之急 燃眉之急 當務之急 間不容髮 箭在弦上 一觸即發 火急十萬嘛,是不是,那麼簡單.心急如墳 ...

十萬火急夏利A剎車滲油十萬火急夏利A剎車滲油

剎車油有沒有少啊,剎車油是滲不到那裡的,助力豉有真空,最多被吸到發動機燃燒了,軟是剎車後皮磨合不平,剎車好的不用理它的 根據你圖上標的位置這個地方不應該有滲油的可能,因為這個地方是跟剎車踏板連線,它的對面才是更剎車總泵連線,如果剎車總泵漏油的話可以漏進助力泵裡面但也不會進入你圖上的這個地方。至於剎車...

十萬火急 急 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你這個問題,網上可能沒幾個人能給你滿意答案,我的建議是 1 找到省內的二本院校名單,查詢2012年分數線和各高校的錄取最低分 2 到學校,找到班主任老師,聽老師的建議,他們對省內的高校錄取情況非常熟悉。什麼分數段,能上什麼最好的學校,他們心裡最有底,最有建議權。在網上搜尋這些學校,就可以看到他們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