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男孩和女孩是地方嗎,十萬火急,男孩和女孩是一個地方嗎

2022-03-18 00:48:13 字數 1116 閱讀 6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地方,不過人數上有點多室內大概五六個人吧

2樓:愛懂你樂樂

這是石錘的節奏嗎?是不是一個地方不重要,愛不愛最重要。答案在你心裡,不用問我們是不是在一個地方的啊,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桌子,桌布,茶杯,背景等 應該是一個地方

4樓:一個快樂的人的

不是,哪個女的前兩天出現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是牆,一樣的。

桌墊,一樣的。

白色茶杯,一樣的。

綠色地墊,雖然只漏出一個角。

6樓:後雋

背景的細節都一樣,是一個地方

7樓:柴犬先生

給您分析下哈:

1)桌墊

可以看到他們桌子上的桌墊是完全一樣的,有很大在一起的嫌疑,繼續看,也許是巧合呢。

2)地板

仔細觀察,地板是一樣的紋理。結合上一點,幾乎可以斷定他們在一起,因為幾乎這麼巧合的。

3)風格

同樣的簡雅設計,燈光的昏黃,就像是同一個飯店裡一樣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8樓:在續前緣

沒錯,看起來都是亞洲人

9樓:**與分享

不是可以看一下背景完全不一樣

10樓:湯圓冰

在一個餐廳裡是肯定的,至於是不是一桌就有不確定了!光看**裡餐桌墊,和背景瓷磚都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地板和桌墊是一樣的,周圍環境搭配也很協調,肯定是在同一個地方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起去洗澡了。

13樓:只為求解

對啊 一眼就看出來了 不會被綠了吧

十萬火急十萬火急電熱水器燒的是太長超過高

就是溫控器壞了.裡面的超溫保護應該動作,斷開電源.蒸氣大是熱水器因溫控器損壞而到設定溫度還繼續加熱,使裡面壓力增大,下面的洩水閥被頂開,熱水噴出來造成的.還是找專業維修.換個溫控器,超溫保護復位就行.修之前先把裡面的熱水放出來,但注意別燙著 問題補充 熱水順著冷水管回來了,當然也流到馬桶那裡了,而且...

核桃和松子那個營養高急急急!十萬火急

營養分很多種,有維生素 微量元素 蛋白質 等等,不知道你說的是那種營養比較豐富?核桃 補充dha 對腦很好 聰明喔 松子和核桃哪個營養價值更高 松子和核桃的營養價值都很高,雖然營養成分的種類和含量上存在差異,但是兩者各有千秋,食用後對人體都是大有裨益的。松子中的油脂含量更高 每百克松子中脂含量達64...

跳繩能減肚子和腰嗎?有實踐經驗的進十萬火急

朋友啊,加油,有用的,以前我也很胖,現在瘦下來了,我也跳繩,每天規定數,而且晚上睡覺時還做仰俯起坐,這個也挺有效,本來鼓鼓的小肚子,現在平平的了,穿什麼衣服都好看,跳繩也減腿的,朋友加油,持之以恆啊,我就是一個成功的典型!應該是全身瘦,雖然我是男生,但是也要鍛練,像跳繩就是非常好的運動,不只減腰,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