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庫魯在哪

2023-01-17 02:50:13 字數 718 閱讀 2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地方都有可能出現,我記得昨天他在湖西,甜果林那些地方都出現過,還有啊,你不用到商店裡找,他只會出現在外面,什麼地方都有可能的,你每個地方都去一遍就能找到了啊,而且他過幾分鐘就會換個地方,你最好多啟動幾次再去找他,省的等下他有換了地方!

2樓:龔巧娜

如果你還在完成真相大白的任務的話,庫庫魯就在奇異果園的洞口裡;如果你完成了真相大白的任務,庫庫魯就在魔法仙屋裡。

3樓:地鈺天使

隨機的,不固定,要仔細找。

4樓:晴鴿耀初別

庫庫魯總出現在 199.蝴蝶之夢境 的美麗湖東 動作要快不然就要從進這個區了(庫庫魯大概在那裡呆10分鐘)(別的地方也會出現 就是次數少) (別的地方也會出現就是次數很少,建議去美麗湖東) 還有如果你還在完成真相大白的任務的話,庫庫魯就在奇異果園的洞口裡;如果你完成了真相大白的任務,庫庫魯就在魔法仙屋裡。 還有你是哪個國的你就去屬於你的那個國找 我是美麗國的在美麗湖東我總是看到!!!

一定要選我哦!~~~~~~ 謝謝~~~~

5樓:魅力青春公主

555........

你們說的地方根本找不到嗎!!!

我也是美麗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孩子應該好好想想,他喜歡魔法,所以應該在魔法屋裡裡

小花仙裡庫庫魯親夏安安是哪季,小花仙裡庫庫魯喜歡夏安安嗎?

好像只有夏安安親庫庫魯吧,有一集哦,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集,就是那金魚草花仙精靈王龍雀被收復的那一集,就是他們放花燈的那一集,好像是第二季,又好像是第一季 暫時沒有。在小花仙第幾季的第幾集裡,庫庫魯強吻了夏安安 這個 好像沒有吧。你可以看看第一季的片頭曲,好像是安安吻庫庫魯的 這麼小就不學好,喲!真心說...

星際戰甲庫狛項圈任務在哪做,《星際戰甲》庫狛蛋怎麼獲得?

當庫伯長大後會提示你需要一個庫伯項圈才能裝備它。這時你就可以啟用 我需要一隻庫伯 支線任務 的下一步了,方法如下 1.進入星圖,點選擇任務 第一個圖示 點 我需要一隻庫伯 這個任務,啟用它。2.這時蓮花姐就指引你去任務地點了,任務是一個防禦任務,這個任務中你的庫伯會自動跟隨你,你要保證完成任務並不能...

thinkphp的資料庫是在哪,thinkphp的資料庫是在哪?

這個你要先建一個資料庫,然後在config.php檔案或者直接在thinkphp資料夾下面的配置檔案那裡填寫好資料庫的名字,地址賬號密碼等然後才可以用的。然後在控制器那裡進行操作就行了。這裡因為你還沒有建表所以要執行 model m sql create table if not exists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