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腦升級

2023-01-17 02:45:18 字數 555 閱讀 8787

1樓:匿名使用者

gigabyte m55s-s3採用了nvidia nforce 550晶片組,支援am2平臺的全系列amd處理器。

amd athlon64 am2 fx62應該是能買到最高的型號了,走**的話,不過比中低端新cpu還貴就是了

主機板提供了4條ddr2 800記憶體dimm插槽,均具有獨立供電模組。這四條插槽可支援最大單條2g,最大8g容量;支援dual channel雙通道工作模式。

至於硬碟,你只能用ata的了,新的應該沒有了吧,考慮下sata轉接ata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電腦都沒有升級的必要。因為現在新的很便宜。 電腦老化的一點就是溫度高,就算你風扇轉的再快溫度還是很高。

我的建議如果能用就湊合著用。實在要升級的話就買個二手的cpu 雙核的也就150左右,買個記憶體4g金士頓也就100 硬碟主機板和顯示卡就沒必要升級了。因為划不來。

3樓:表情包動畫

你可以換換風扇

cpu啊 amd 7750 不知道可不可以

800的記憶體可以

老電腦升級的問題,老電腦升級的問題

你發燒了嗎?這麼好的電腦還升級,還稱為老電腦。你有點問題吧?你換上athlon 64 3000 939針效能能提升多少?5 或 20 amd 的處理器商用效能可不敢恭維。雖然單任務可能比p4 2.4c要快點,但多工時比p4可差遠了。我認為你現有的電腦要比你所謂升級的電腦效能好很多。除非你錢太多了,想...

電腦配置升級,老電腦如何升級配置

我同意樓上幾位的意見,g31的主機板,沒有什麼在投資的必要了,不如一下換4大件,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現在硬碟特別貴,而且你的320g西數硬碟還是不錯的,這個可以省下幾百大洋呢,我是前幾天剛裝個機箱,加上硬碟560元,才花了2200元,算算不要硬碟,是不是更便宜了?當然,也得看看你的電源是...

老電腦升級cpu

你好,根據你的配置,推薦你可以把cpu更換為amd athlon 640 am3介面,原生四核心設計。在600左右,更換之後,你的整體效能可以提升百分之80.如果經濟不是非常緊張,這款cpu是最適合的。如果一定要限制在500內,可以考慮翼龍2 amd 545望採納 華碩 m4n68t m le 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