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庫什麼意思,DC庫什麼意思

2021-03-19 02:41:46 字數 2644 閱讀 2392

1樓:向天致信

dc庫指的是物流倉庫。

dc =distribution center (物流專業詞彙)配送中心

配送中心常用名稱,有多意思,配送中心是接受並處理末端使用者的訂貨資訊,對上游運來的多品種貨物進行分揀,根據使用者訂貨要求進行揀選、加工、組配等作業,並進行送貨的設施和機構。是從**者手中接受多種大量的貨物,進行倒裝、分類、保管、流通加工和情報處理等作業,然後按照眾多需要者的訂貨要求備齊貨物,以令人滿意的服務水平進行配送的設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習過css的話,這個會容易理解. #dc>div 指的...[ 電腦/網路 程式設計 其他程式語言 ]

•請問二極體in8408dc的dc是什麼意思?望不吝賜教,謝謝!...direct current 直流電 dc battery 直流電磁 如果用在washington dc中,就是指washington, district of columbia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首都) ...

[ 教育/科學 外語學習 英語翻譯 ]

•mfc裡的dc是什麼意思dc(device context)叫裝置環境或者裝置描述表,它其實是gdi內部儲存資料的一種資料結構。此結構中的屬性內容與特定的輸出裝置(顯示器、印表機等)相關,屬性...[ 電腦/網路 程式設計 vc++ ]

•dc是什麼意思?我在填張英文的銀行開戶**,請問dc是什麼意思? ...

您好dc abbr. 1. = department of ***merce (美國)商務部 2.

= defense council 國防委員會 3. ...[ 商業/理財 銀行業務 ]

•dnd中ac和dc是什麼意思??偷東西的成功dc、說服別人的成功dc、成功施法辨識法術的dc、解除陷阱的dc......什麼是dnd= = ...[ 遊戲 單機遊戲 ]

•請問dc是什麼意思?中文請問dc是什麼意思?中文 ...

英語digital camera的縮寫,數碼相機的意思。 此外 dc abbr. 1.

= department of ***merce (美國)商務部 2. = defense ...[ 電子數碼 ]

•dc是什麼意思dc是英語digital ca mera的縮寫,數碼相機的意思。 在拍照時,使用者通過dc的液晶顯示屏**要拍攝的影像,拍攝後可以馬上看到拍好的影象。通過dc能夠把拍攝...

[ 電腦/網路 ]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嘛,你好像是在說gui軟體**

4樓:蘇偉

說簡單點 就是 你做產品 以別人的 名義賣

dc庫什麼意思?

5樓:蔚然寶貝

dc庫是指物流倉庫。

dc =distribution center (物流專業詞彙)配送中心

配送中心常用名稱,有多意思,配送中心是接受並處理末端使用者的訂貨資訊,對上游運來的多品種貨物進行分揀,根據使用者訂貨要求進行揀選、加工、組配等作業,並進行送貨的設施和機構。是從**者手中接受多種大量的貨物,進行倒裝、分類、保管、流通加工和情報處理等作業,然後按照眾多需要者的訂貨要求備齊貨物,以令人滿意的服務水平進行配送的設施。

dc倉是什麼意思

6樓:lisuna李蘇娜

distribution centre 通常指比較大型的倉庫配送中心.

配送中心常用名稱,有多個意思,配送中心是接受並處理末端使用者的訂貨資訊,對上游運來的多品種貨物進行分揀,根據使用者訂貨要求進行揀選、加工、組配等作業,並進行送貨的設施和機構。是從**者手中接受多種大量的貨物,進行倒裝、分類、保管、流通加工和情報處理等作業,然後按照眾多需要者的訂貨要求備齊貨物,以令人滿意的服務水平進行配送的設施。

配送中心在以下幾個方面發揮較好的作用:

減少交易次數和流通環節;

產生規模效益;

減少客戶庫存,提高庫存保證程度;

與多家廠商建立業務合作關係,能有效而迅速的反饋資訊,控制商品質量。

配送中心是現代電子商務活動中開展配送活動的物質技術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物流中dc全稱distribution center 是指配送中心

dc庫存,我們是超市**商,公司庫存表裡有個dc庫存是什麼意思呢?

8樓:匿名使用者

dc是配送中心的英文縮寫,dc庫存為配送中心庫存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超市的電腦庫存撒!

建築圖紙上的dc是什麼意思?

10樓:1妞

建築圖紙上的dc意思是地下車庫。

在建築設計圖中,l表示是樑

、ll表示是連續樑、ql表示圈樑、jl表示基礎樑、tl表示是梯樑、dl表示是地樑,z表示柱、gz表示構造柱、kz表示框架柱,m表示是門、c表示是窗。

1、正規的建築設計,要有設計者簽名,建築圖紙負責人簽名,審定者簽名,校對人簽名,並加蓋出圖章,註冊執業章。

2、建築設計圖紙中,長度一般以mm為單位,有加以說明的除外;看圖時注意結合「建築用料說明」與其他圖紙進行綜合。「建築用料說明」中,在各小項的前面有打上「√」的,為該設計所採用的做法。沒有打勾的,非該設計所採用的做法。

dc是什麼意思

dc是英語digital ca mera的縮寫,數碼相機的意思。在拍照時,使用者通過dc的液晶顯示屏 要專拍攝屬的影像,拍攝後可以馬上看到拍好的影象。通過dc能夠把拍攝到的影象轉換為數字訊號,直接儲存到dc的儲存卡中。dc可以與計算機連線,以讀取儲存卡中的內容,繼而對這些內容進行後期處理,如編輯 列...

DC是什麼意思,AC DC是什麼意思?

ac dc 中文翻譯 交流 直流。一般指電源的規格是交流輸入直流輸出,屬於開關電源分類中的一種。ac dc表示交流 直流。一般指電源的規格是交流輸入直流輸出,屬於開關電源分類中的一種。ac dc即為將交流變換為直流,其功率流向可以是雙向的,功率流由電源流向負載的稱為 整流 功率流由負載返回電源的稱為...

一庫是什麼意思,日語 一庫 是什麼意思?

一庫 現今網路流行日語 行 發音 一庫 譯 去 走 前進等,常用 行 我們走吧。網路流行是引自亞麥蝶片片裡男性 前常使用的呻吟語的日語發音,行 行 止 譯為,臥槽 臥槽 流了 不行了。所以正確譯為 臥槽 臥槽 比較正確。英雄聯盟遊戲裡,盲僧放大招時的配音 這是日語的讀音,意思是 要出來了 日語 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