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庫是什麼意思,日語 一庫 是什麼意思?

2021-03-20 07:41:37 字數 1082 閱讀 5663

1樓:fjyfjy丼丼

「一庫」 現今網路流行日語:行く(い)發音:一庫:

譯:去、走、前進等,常用:行く:

我們走吧。網路流行是引自亞麥蝶片片裡男性**前常使用的呻吟語的日語發音,行く 行く も止(だ)めだ,譯為,臥槽、臥槽、(流了)不行了。所以正確譯為:

臥槽 臥槽 比較正確。

2樓:夢迴離城

英雄聯盟遊戲裡,盲僧放大招時的配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語的讀音,意思是:要出來了

4樓:清清涼涼薄荷綠

日語 いく 是去,走的意思

5樓:縱橫瞬間

日語好爽的意思

望 採 納

6樓:2006格羅索

日語一庫所的意思是:走吧,上吧,去吧。根據語境不同翻譯有略微差別。

日文寫作「行くぞ」,中文諧音「一庫所」,羅馬音「ikuzo」。「行く」是走的意思,「ぞ」是終助詞,為男性用語,強調自己的主張,態度比較粗魯。所以,一般是對同輩或者晚輩使用,對前輩使用會顯得不禮貌。

7樓:匿名使用者

行く 一庫

やめて 呀每忒

気持ちいい ki莫其一

痛い 一太

そこだめ 搜口打每

はなせ 哈納sei

はつかし 哈此他洗

あたしのくに 啊他洗no庫尼

alright

8樓:亂來的怪蜀黍

盲仔:一庫! 痛! tia! 呃呵呵呵呵呵! tie!

風男:hasaki! 索里亞!痛!哈撒!哈塞!suoliyagatong!

兒童劫:哈!呵!呃哈哈哈哈哈! yier!

如果暴力不是為了裝逼 那將毫無意義!

裝逼如風,常伴吾身。

背對疾風吧!

無形裝逼 最為致命!

裝逼是種惡習,但我似乎戒不掉了。

日語 一庫 是什麼意思?

日本電影中的一庫一庫是什麼意思?

所在日語中是什麼意思,日語一庫所是什麼意思

1.後 以後。晴 曇 晴後轉陰。件 検討 決定 下 關於那件事要經過研究後做出決定 2.先 今後 將來。感動的 時代 語 継 這令人感動的佳話必定會流傳後世。3.死後 死後。世 世 九泉 之下 來世 來生。4.子孫 子孫,後代,所,讀作 tokoro 寫作 簡單點說,它就是中文的 地方 包含 地方 ...

日語中的e庫是什麼意思

行 i ku e庫 表示 去 的意思 行 iku yuku 自動 1 目的地 向 去,走.去 目的地 目的 示 場合 普通。走 場所 離 場所 移動 足先 行 先走一步.來 2 赴 到 去,往 去,赴.東京 行 到東京去.朝會社 行 夕方帰 早晨到公司去 上班 傍晚回來.學校 行 上學校.戦地 行 ...

日語博庫哇古洛達是什麼意思

日語音譯 博庫哇古洛達 日語 僕 中文意思 是男性用語,我是。日本語 日本語 nihongo 簡稱日語,其文字稱為日文,是一種主要為日本列島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語言。雖然日本並沒有在法律上明確規定其官方語言,但是各種法令都規定了要使用日語,在學校教育中作為國語教授的也是日語。日語是日本的公用語言是不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