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肉墊的縫隙像包,很紅還在流膿,怎麼辦

2023-01-17 01:20:14 字數 2430 閱讀 6467

1樓:冷門搜尋

關於指間炎症,其bai實不du是啥大問題,無非是真菌zhi感染或者是細菌dao性炎症,碘伏和酒專精屬適用一切細菌或者真菌,一切化膿都是白血球與細菌拼殺後的死亡屍體,因此排除膿血,然後酒精或碘伏消毒,狗狗自身抗體加適量藥物後,自然會好,別聽那些賣藥的說的那麼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消炎藥服,人的一半量.繼續上碘酒,可以上些酒精啊..消毒嘛.

沒好轉去看醫生是怎麼回事,健康就沒啥,最怕是因為冒膿導致發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bai薩摩以前腳趾縫裡也長了du一個大包,zhi

總是舔,紅紅的。平時走路dao跑內步也不見有異樣還是很活潑,

容我想去摸那個包它也不怎麼讓,後來我硬去摸感覺軟軟的裡面有水。應該是和你家狗一樣的症。我看它走路沒事就沒有處理,大概過了二星期自己好了。不嚴重吧,可能是玩的時候沒注意磨的泡。

4樓:王發家

趾間膿皮病 用雙氧水看看 另外注射或口服抗菌素

有些是蟎蟲引起的還要注射 伊維菌素

狗狗肉墊的縫隙裡面有紅腫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病的話想**不難,這種情況用外用藥和藥浴就可以了,不會太貴,怎麼都是一個生命,聽我的,儘快就醫,買一瓶寵物消毒液,把家裡各處都消毒,不然確實會有傳染的可能,**病**的話,幾個星期就能好了,有點耐心.

狗狗出現**病之後建議及時塗抹祛除**病的銘瑞寧,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慢慢能好轉。

希望以上所說能對你有所幫助,更希望你的狗狗能早日擺脫**病的困擾,健康快樂每一天!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兩隻狗狗都有

真菌性**病,經過一個月時間**的經驗。真菌產生有很多條件,過敏、溼疹、蟎蟲或天氣環境問題都有可能引發真菌。

目前來講**病可外用銘瑞寧,清洗**後直接塗抹,堅持用15-20天即可改善**病的症狀。

建議如果不是大面積的病灶不要把毛全部推光塗藥,狗毛是保護**的如果推光了更易再次感染真菌,塗藥只能區域性**見效慢而容易短時間內**。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7樓:甜蜜蜜的風兒

很有可能是真菌或蟎蟲,帶去醫生那裡看看吧

8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應該是因為狗狗的肉墊受到了傷害,可以購買一些消腫藥。

求助,狗狗腳指縫腫了裡面好像還有膿怎麼辦

我家狗狗眼睛老是流水流膿怎麼辦?

我家狗的前爪縫中間長了一個包,裡面好像是有膿,狗狗自己總用舌頭舔,應該怎麼辦?

9樓:心夢園

我家狗狗脖子上去皮流膿我用的是雲南白藥效果很好,現在已經好了。不妨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確定是否嚴重,注意衛生,別讓他亂跑,,我們都愛狗狗啊

11樓:時間說走就走

狗狗舌頭也是可以消毒的,你就給她弄點消炎藥水抹下就沒事的

12樓:方孤蘭

帶去看看 吃點消炎藥 狗狗添是消炎的

13樓:東居士

去寵物醫院看看,看**,挺嚴重的

14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用碘酊給狗狗消毒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獸醫院吧,乘早處理,感染就麻煩了

16樓:平昊然

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kankan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包割開把濃弄出來消消炎包住就可以了

狗狗爪子肉墊縫縫裡發紅,它老啃爪爪怎麼辦

18樓:l642115m蘭

這個是腳趾裡面發炎了copy,狗狗皮

bai膚病還是建議及時到獸醫du店去諮詢一下哦。如果zhi不方便dao可參考以下建議**方法:

可使用狗狗專用的**病藥物銘瑞寧,用於患處及周圍**,使用次數參考藥物說明。患處以及周圍需剃毛,用藥需用在患處和周圍**上。

除了使用藥物之外,還需補充複合維生素/維生素b+卵磷脂;卵磷脂有美毛護膚,促進毛髮生長的作用,一般和維生素b搭配使用;

注意在用藥期間給狗狗戴上伊麗莎白圈,防止狗狗舔到患處的藥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黴素藥膏消炎粉沒有用的!買一瓶鹽酸特比萘芬噴劑,我這是寵物醫院開的網上有賣,噴二次保好!

狗狗的蛋蛋很紅怎麼搞的,狗狗蛋蛋突然發紅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有可能就是,這是剃毛後不適應的表現,還有就是剃得過份乾淨,有點傷內了 這個容我家狗狗也有過這種情況,當時我還抱到醫院去看了,結果,醫生說了沒什麼,就是 發炎。很多主人為了美,剃毛時候把公狗蛋蛋周圍的毛全剃了。那是不對的。只會增加摩擦度。對狗是不好的。我朋友的狗就是剃毛剃的。醫生說。發炎了。最糟糕要切...

肚皮上長了好多包,像蚊子咬一樣的包,很癢

藥物過敏一般在血液迴圈密集區,胸口,脖子,頭臉,手臂。在腹部的少。從描述看。像蕁麻疹。一種過敏。對溫差溼度的過敏。建議藥物,西替利嗪,區域性熱敷,熱水袋。不能抓撓。效果請回復。b超檢查後都會消毒的!如果是因為左氧氟沙星過敏的話,建議先停掉藥物注射!有發癢地方保持清潔 乾燥,不要抓!觀察一段時間後再看...

我每天晚上身上長了好多像蚊子咬的包,又紅又腫,像蚊子咬的,可是比一般蚊子咬的大的多,手上,腿上,腰

建議還是看看 科醫生 你那可能是過敏 不是東西咬的 建議用點脫敏的藥物 身上經常突然起像被蚊子咬了的包但不是蚊子咬的,撓了還會蔓延,變一片,有時候還會腫起來是怎麼回事啊?那這個應該是你 對蚊蟲的病毒過敏了,類似蕁麻疹的症狀,應該去正規醫院 科胖醫生給你確診一下。並且在正規 的同時,做好居家防蚊蟲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