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晚上身上長了好多像蚊子咬的包,又紅又腫,像蚊子咬的,可是比一般蚊子咬的大的多,手上,腿上,腰

2021-04-10 19:20:48 字數 890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看看**科醫生

2樓:尋找愛走過

你那可能是過敏 不是東西咬的 建議用點脫敏的藥物

身上經常突然起像被蚊子咬了的包但不是蚊子咬的,撓了還會蔓延,變一片,有時候還會腫起來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應該是你**對蚊蟲的病毒過敏了,類似蕁麻疹的症狀,應該去正規醫院**科胖醫生給你確診一下。

並且在正規**的同時,做好居家防蚊蟲的工作,安好防蚊紗窗,家裡不要有積水,噴灑驅蟲藥水點蚊香,睡覺可以掛上蚊帳。

4樓:我是韓老魔

應該是過敏,可以去藥店看看,是不是洗澡後也會有?過一會就好了

5樓:此生只愛橙子

可能是過敏,建議去醫院看看啊

夏天四肢上常會出現紅塊像蚊子咬的包連成一片,一抓就會腫起來,特別癢,尋良方。

6樓:斷斷橋

你那個是蕁麻疹,我們這叫風溼疙瘩或鬼風疙瘩,一般是某次睡覺或洗澡受風了,這內病好象也沒有隨人一容輩子的,也沒有什麼特效藥。我小時也得過,好幾年,受涼或潮溼就容易犯,沒吃過什麼藥,癢的時候採點鬆蒿擦一擦,後來莫明其妙就好了。我兒子一次睡覺吹到了也得了這病,現在的孩子寶貝,沒我們小時候皮實,中藥西藥偏方、吃的抹的用了一大堆,也不知道哪個藥對路或是自然就好了,也是好幾年,估計藥毒也有不少進入我兒子體內了。

把一顆蒜瓣掰開,用斷面塗抹那個包會有止癢的效果。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被蚊子咬的嗎?蚊子咬的應該不是一片吧。除了要止癢,還應該找出到底是什麼蟲子在作怪,徹底把蟲子消滅掉,這才是治根的辦法。

昨天手上身上長了紅包,像是蚊子咬的什麼

昨天手上身上長了5個紅包,像是蚊子咬的什麼,有可能是蚊蟲叮咬的,也有可能是風疹塊引起,也有可能是 病引起,還可能是過敏引起,建議到正規大醫院檢查一下,以便及時確定原因對症 我突然身上長了好多紅包,像是蚊子咬的但不是蚊子,非常癢,誰能告訴我是什麼呀?應該是蟎蟲引起的 過敏,我也是這樣,一定得看醫生,不...

肚皮上長了好多包,像蚊子咬一樣的包,很癢

藥物過敏一般在血液迴圈密集區,胸口,脖子,頭臉,手臂。在腹部的少。從描述看。像蕁麻疹。一種過敏。對溫差溼度的過敏。建議藥物,西替利嗪,區域性熱敷,熱水袋。不能抓撓。效果請回復。b超檢查後都會消毒的!如果是因為左氧氟沙星過敏的話,建議先停掉藥物注射!有發癢地方保持清潔 乾燥,不要抓!觀察一段時間後再看...

我腦袋後面長了個東西,樣子像蚊子咬似的,紅紅的,有點癢 請問是什麼

首先用棉籤消毒一下,蚊子是有毒的,不要用手指抓,很容易發炎,紅腫的,用蚊患舒緩液,可以快速緩解紅腫,發炎,有鎮靜的作用,成分純天然,不含激素,純植物提取液,請放心使用!1.常用我兒子三歲半,他後腦勺長了一個蚊子叮一樣的東西紅紅的,還會出一些粘狀物,請問是怎麼回事 熱氣導致的毒癤子吧,最好趕緊去諮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