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會起像蚊子咬的包,一次起34顆,很癢,伴有刺痛,是什麼

2021-03-04 03:08:39 字數 472 閱讀 876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主要考慮是**毛囊感染引起的病情變化,這種情況需要警惕癢疹,介意你可以給予碘伏消毒處理必要時可以口服抗組胺藥物對症**。

被蚊子咬了起個大硬包還癢怎麼辦?

2樓:愛瘋傑澈

針用針挑破,擠出蚊子留在身體裡的液體。

被蚊子咬止癢的方法如下:

1、被蚊蟲叮咬之後,用鹽水塗抹、清洗或沖泡癢的地方,使被蚊子叮咬的起的包軟化,也可快速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生洋蔥反覆的擦拭被蚊子咬的紅腫處,這樣能夠很好的起到消炎、殺菌、止癢作用。

4、用三五片薄荷,洗淨、搗碎後,敷於患處**上,15分鐘後除去,可有效緩解瘙癢感。

5、當被毒蚊子叮咬後,無論採取什麼樣的抗過敏藥,只要把過敏藥稍微蘸溼後反覆塗抹患處,就能迅速起到止癢效果。

身上起了很多像蚊子咬的蝌蚪樣的包

風溼疙瘩,又叫蕁麻疹,你應該是過敏了 身上起了很多像蚊子咬的包是什麼情況?病毒性皰疹。這是一種由病毒性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 病。分單純性皰疹和帶狀皰疹,區域性用藥抗病毒劑 40 皰疹淨二甲亞碸溶液 阿昔洛韋 酞丁胺 皰立消等抗菌止癢劑 樟腦 龍膽紫 爐甘石洗劑等。防感染藥抗生素類 內用 抗病毒劑 阿...

身上起像蚊子咬的包,腿上好多個 幾天了都沒消失

你說的是bai蕁麻疹吧?這du種病的症狀就是起你說的zhi包,如果用手dao抓,內這個包會隨著手抓到容的地方一直起,最後慢慢會消下去。起的時候毫無預兆,很突然,有時什麼也不做,它也會起,同時奇癢。過敏性體質尤其容易得。不知道你說的包會不會癢,同時符合上面的那些症狀,大體可以判斷為此類疹。如幾天都不消...

我每天晚上身上長了好多像蚊子咬的包,又紅又腫,像蚊子咬的,可是比一般蚊子咬的大的多,手上,腿上,腰

建議還是看看 科醫生 你那可能是過敏 不是東西咬的 建議用點脫敏的藥物 身上經常突然起像被蚊子咬了的包但不是蚊子咬的,撓了還會蔓延,變一片,有時候還會腫起來是怎麼回事啊?那這個應該是你 對蚊蟲的病毒過敏了,類似蕁麻疹的症狀,應該去正規醫院 科胖醫生給你確診一下。並且在正規 的同時,做好居家防蚊蟲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