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反覆起像蚊子包一樣的東西 好了以後有黑色痘印

2021-05-14 12:46:38 字數 2465 閱讀 9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這邊叫潮疙瘩,主要就是經常坐在潮溼的地方,還有像肥胖的人夏天愛出汗也會起,只要保持乾爽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

屁股上老長一些像是被蚊子咬了之後那種痘痘一樣的東西,痘痘消了之後哪一塊就變黑了。這是怎麼回事?

2樓:

你這種黑色的痘印,不用太擔心,會自行慢慢消失掉。你這個痘痘一般的用一般的治**的藥,沒有用的。總是長痘痘為,建議你內外兼治。

我的答案希望是你想要的!!

3樓:つづく州

以後別人座過的地方等涼了在座,還有地板被太陽晒熱了千萬別座,不然屁股豆豆更大。

屁股上有像痘印一樣的東西,兩邊都有,這是什麼原因~`!

4樓:古概林

最好不要手撓 會感染細菌的 這個東西沒什麼大礙 就像身體某個部位出火了 鼓出個小痘痘來 會自己慢慢下去的 塗點消炎的就可以 不用太擔心 要保持部位**清潔啊

同一位置反覆起疙瘩,像蚊子咬的一樣

5樓:小嫣老師

可能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常見、頑固性**病,俗稱風團、風疹團。它與風疹名稱相似,但並非同一疾病,表現為迅速發生與消退,消退後不留痕跡。風團發作時,**異常刺癢,隨著癢感和搔抓迅速出現大小不等、形狀不一的紅色或蒼白色風疹塊。

少數情況下,可有發燒、腹痛、腹瀉或其他全身症狀。

和**相比,嬰幼兒由於**薄嫩,「風團」的紅斑、水腫反應更明顯,瘙癢感也更重。尤其是嬰兒蕁麻疹多為急性蕁麻疹,通常發病突然,有的為環狀,也可互相融合成大片,皮疹發生部位不定。

擴充套件資料

蕁麻疹特別是慢性蕁麻疹**難,**更是難上加難。減少發作需要患者和醫生共同努力,儘量找出「過敏原」或「誘發因素」針對**進行**,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患者多留心觀察發病的時間、規律等,例如吃過什麼、接觸過什麼、去過什麼地方,記日記,可以到醫院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做相關檢查。

精神心理因素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功能,改變血管舒縮功能,使**的屏障功能發生改變,從而導致蕁麻疹的發生,神經精神因素可能通過血清ngf、vip、il-5和組胺釋放而誘發或加重慢性蕁麻疹。

6樓:

我也是總在手上同一個位置之前以為是蚊子叮的呢,後來覺得為什麼總在一個地方,有些不對勁而且來的快去的也快

7樓:佛祖心中留

我手臂上也有一個,反覆出現,大小都一樣。過一陣又自然消失,不知不覺又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右小腿肚子膕窩下五指處。

9樓:小召

我的在大腿內側,感覺有2年了,同一個位置,我還覺得奇怪

10樓:

敏感性**是指容易受刺激而引起某種程度不適的**。當外在環境出現變化,肌膚無法調適,而出現不舒服的感覺以及過敏現象。敏感性**可分為乾性**、油性**、混合性**三種。

敏感性**對**護理產品應當謹慎選用,選用前最好先做**測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過敏現象,儘量避免**長時間在強烈的日光下和寒冷、炎熱、大風等氣候惡劣的狀態下暴露。

1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過敏了嗎?

買個皮炎平擦擦試試看。

12樓:水稻不是小麥

我的在手腕上,也這樣,好幾年了

13樓:

我也是這樣 不知道怎麼回事

**容易會起像被蚊子咬過一樣的包

我的**上老是長一些像被蚊子咬了一樣的包,怎麼回事?

胳膊上同一個地方長包,和蚊子咬的比較像,每次下去以後**看不出來區別,每次長的地方一模一樣,這是 100

14樓:奶茶蛋糕

胳膊上同一個地方長包,和蚊子咬的比較像,每次下去以後**看不出來區別,每次長的地方一模一樣,這是熱毒吧 反覆性的 可能是 不要抓 用白酒消毒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毒吧 反覆性的 可能是 不要抓 用白酒消毒試試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但沒多久就消了。沒事的,我媽說是疹

17樓:花盡繁

我也是我也是。有時候不管他就好了

18樓:神咯你幹嘛呢

我也是這樣,不知道怎麼了

**全身長包包像被蚊子咬一樣,而且經常這樣,已經幾年了,反反覆覆

19樓:cw狙擊手

請問吃的什麼藥啊?推薦一下

20樓:ad丨死神

這個可能是水土不服,用鹽洗澡試試,擦些藥

肚皮上長了好多包,像蚊子咬一樣的包,很癢

藥物過敏一般在血液迴圈密集區,胸口,脖子,頭臉,手臂。在腹部的少。從描述看。像蕁麻疹。一種過敏。對溫差溼度的過敏。建議藥物,西替利嗪,區域性熱敷,熱水袋。不能抓撓。效果請回復。b超檢查後都會消毒的!如果是因為左氧氟沙星過敏的話,建議先停掉藥物注射!有發癢地方保持清潔 乾燥,不要抓!觀察一段時間後再看...

面板容易會起像被蚊子咬過一樣的包

急性蕁麻疹可能性較大 背景介紹 急性蕁麻疹 au 是一種臨床常見病,以瘙癢 風團或伴有血管性水腫為特徵的變應性 病,是由於 黏膜小血管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出現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1.食物 動物及植物因素。2.藥物,如青黴素 磺胺類 痢特靈 血清疫苗等,常通過免疫機制引發蕁麻疹。而阿司匹林 嗎啡 阿托...

剛回學校,腰部突然起了幾個包像蚊子咬的一樣,在一小塊好癢!後

去檢查一下吧,如果是溼疹的話不會像你描述的那樣像蚊子咬的疙瘩那麼大,任何回人給你回答問題都是答憑藉自己的猜測,只有到醫院去讓醫生給你現場看一下,才是正確的做法,不要大意了,如果很癢的話儘量不要抓,擦點皮炎平,可以緩解,然後還是建議你去醫院 季節性皮炎 吃點 vc,有點 用的 我大學和你一樣的 紅的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