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長了一顆顆像蚊子咬的包還會刺痛怎麼回事

2021-04-16 09:53:10 字數 1406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上長了很多疙瘩,

但是又不是蚊子咬了的,

這個情況原因比較多

有可能是**病引起的,

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

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風疹塊,

必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

確定原因對症**。

身上出現了像蚊子咬的包,很癢,一摸還有刺痛的感覺

2樓:九梯卡

可能被什麼蟲子叮咬了,用肥皂水清洗一下,蟲子的毒液是呈現酸性的,用鹼性的東西中和一下,就好得快了。

無緣無故手臂長了很多包包,像蚊子咬的。這是什麼病,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皮炎很厲害,儘快到醫院找醫生處理,必要時給予鈣劑支援**。

4樓:郭康雨

看起來特別像我一個朋友那次過敏,你想想最近吃過或者接觸過什麼 不經常接觸的東西沒?

5樓:君灬霸

去醫院吧,兄弟,謹慎些,健康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害怕的話就去醫院看下吧

身上長了一個包 就像蚊子咬的一樣 平時有點癢 一碰還特別疼 最近越來越痛 都不敢走路了。那是什麼啊

我手臂上長了好多顆包,就像被蚊子狠狠咬了一樣,這到底是什麼(突然間會好癢,有時間間隔的)

7樓:投機士

原因:手臂上,腿上,特別是手腿彎處,長了好多硬硬的凸出來的紅色苞,像被蚊子咬過一樣,很癢,有點辣熱,這是過敏了。

解決方法:

這段時間吃素食,不要接觸花草、寵物 ,一般過幾天就可以了,可以吃點息斯敏止癢。

8樓:hpv**中心

如果包很快就消失的話,那可能是蚊子咬的。但如果過幾天還不消失,就可能是被螞蟻或者其他蟲子咬的。當然也不排除是由於環境潮溼出的疙瘩。實在癢的話,可以去門診、藥鋪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包很快就消失的話,那可能是蚊子咬的。但如果過幾天還不消失,就可能是被螞蟻或者其他蟲子咬的。當然也不排除是由於環境潮溼出的疙瘩。如果方便最好是去查一下,祝你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描述得太不清楚了,別人給你的建議都不敢當真,能有**什麼的最好。

11樓:語孟

有可能是風疹 我生過幾次 小時候是吃生芝麻拌紅糖 現在去藥店自己買點抗過敏的藥

12樓:水晶♀璇

好多顆?是一片一片的嗎?會不會是蟎蟲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話 找醫生看看吧

身上會起像蚊子咬的包,一次起34顆,很癢,伴有刺痛,是什麼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主要考慮是 毛囊感染引起的病情變化,這種情況需要警惕癢疹,介意你可以給予碘伏消毒處理必要時可以口服抗組胺藥物對症 被蚊子咬了起個大硬包還癢怎麼辦?針用針挑破,擠出蚊子留在身體裡的液體。被蚊子咬止癢的方法如下 1 被蚊蟲叮咬之後,用鹽水塗抹 清洗或沖泡癢的地方,使被蚊子叮咬的起的包軟化...

肚皮上長了好多包,像蚊子咬一樣的包,很癢

藥物過敏一般在血液迴圈密集區,胸口,脖子,頭臉,手臂。在腹部的少。從描述看。像蕁麻疹。一種過敏。對溫差溼度的過敏。建議藥物,西替利嗪,區域性熱敷,熱水袋。不能抓撓。效果請回復。b超檢查後都會消毒的!如果是因為左氧氟沙星過敏的話,建議先停掉藥物注射!有發癢地方保持清潔 乾燥,不要抓!觀察一段時間後再看...

左側上面最後一顆牙齒後面長了包很硬,有點疼是怎麼回事,求

根據你的情況只有兩種可能,一 可能是新長出的虎牙,二 是發炎了。我建議你再觀察三天。如果不是牙,就應買一點消炎藥,如果還沒有效果行立即看醫生求採納 口腔左側下面最後一顆牙齒旁邊長了一個包很硬,有點疼是怎麼回事,感覺那個包長在旁邊了,是不是要長牙齒?知友你好!如果你現在後邊只有兩個大牙,那就基本可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