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這幾個韓國字念什麼?我要判斷這是什麼性質的化妝品我不想亂總這是別人給的一套。急急急

2023-01-17 00:35:14 字數 2125 閱讀 7344

1樓:luck霜夜

什麼什麼清潔(clean),看不清楚啊

朋友在韓國帶回來的化妝品,上面有一箇中文韓字」秀」,這是什麼牌子的啊?

2樓:君冰可

這個品牌是後的姐妹品牌,現在剛進駐北京的商場了。

沒見過這個化妝品,不知道更多詳細資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秀 算是那邊頂級的護膚品 價位不低

韓國有個包的牌子叫couronne 我想知道這個牌子怎麼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韓語是쿠론

讀庫倫這個牌子就是韓國本土的,跟法國一點關係沒有嗎,所以就應該讀庫倫

5樓:匿名使用者

couronne法語冠冕的意思。中文讀音:酷瓦額昂

6樓:奧特曼他先人

口如昂嗯 沒有中文名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7樓:_努力

牌子是芭妮蘭的來。是源

韓國一個受歡迎的彩妝bai牌子。價位也比較中等。(韓du妝價位比起日zhi系,歐美系本來就

dao便宜)這款應該是控油散粉,如果有油皮可以考慮用它,冬天還是不建議用散粉的,如果用的話,是用在粉底,粉餅之後,最後起定妝控油效果

8樓:美國式城管

韓國 banila co. prime primer finish powder

prime primer定妝粉

bai 控油du碎粉/粉蜜 定妝,控制油脂分泌成分zhi及dao功效:

礦物成分及微纖維粉:修飾毛

專孔和細紋

微細屬粉粒: 吸收**分泌的油脂及汗珠,讓肌膚保持清爽透明而又柔嫩的狀態

使用方法:

使用防晒產品或隔離霜後,用粉撲取適量於臉部全面抹開。油脂多的t字位或其他部位,可以塗抹多點。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謝謝大家了!這是在韓國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本土化妝品公司g&m(全稱ginseng & me,意思就是人蔘與我,成立於2023年,其理念是用人蔘養顏,提取人蔘內皁苷來修復保養肌膚)。new feel是其旗下的一個品牌,建立於2023年8月,其他品牌還有silran, nabina等等,產品也外銷到亞洲其他地區,如中國,香港,臺灣等等。g&m的官網有英語,韓語與中文的介紹。

圖中為新感覺(new feel)胎盤美白保溼霜,其網頁上也有中文的介紹,可在睡前使用。

10樓:格格光光

韓國三星的

新感覺胎盤美白保溼露

所含植物性油為肌膚源源不斷的補充營養,豐富的水解玉米蛋白質,大豆植物性胎盤萃取物,磷萃取物,桑白皮萃取物,綠茶萃取物可有效鎮靜肌膚,熊果苷,透明質酸等成分深層美白的保溼肌膚,是一款功能性美白保溼霜。

使用方法:取適量輕柔塗抹至整個面部,產生水珠後,輕輕拍打吸收。

11樓:左妍雅

新感覺胎盤美白保溼露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牌子?韓國護膚品

12樓:

這是韓國the saem得鮮品牌 iceland系列的保溼水和乳液,(望採納^^)

朋友送了我一盒化妝品,說是韓國的,請問廣大網友,這是啥牌子的?多少錢,從左到右的單品圖依次都是什麼

13樓:雪天貓咪

coreana高麗雅娜男士護理套盒

滋潤保溼爽膚水135ml 滋潤乳液135ml贈:滋潤保溼爽膚水35ml 滋潤乳液35ml大概300-500元左右

14樓:麋鹿的勳章

第三個:賽麗黛男士暗之盾黑色精華爽膚水

韓國化妝品瓶子上只有一個秀字是什麼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秀吧,還有一個呂呢,應該是品牌吧

16樓:

不知道是啥牌子哦。韓國化妝品牌子真的很多。

請問這幾個韓國字是什麼意思,這幾個韓國字是什麼意思

有個地方看不清怎麼寫的,大概的意思就是 新葉.的花語是像這樣的幸福。請問這幾個韓國字是什麼意思 pinaya 就是你這產品的商標.pina好像是英語 鳳梨麻,別的不知道了,也就那幾個字了.下面英文牌子 的 音譯 pina 後邊那兩個字母 看不清啊 pi na ya 應該是 要避免 的意思。直接讀出來...

這是幾個什麼字,這幾個是什麼字?

魑魅魍魎 ch m i w ng li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ch m i w ng li ng 原為古代傳說中的鬼怪。指各種各樣的壞人。出 處 左傳 宣公三年 螭 魑 魅罔兩 莫能逢之。例 句要想識別一切 必須真正掌握馬列主義 思想的精神實質。從右向左讀,第一字左右結構,由 青氣 組成 ...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謝謝,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個是,輪轂。後期自己改裝的,不是原廠的輪轂配件,車子去改裝店重新改裝過的。並不是什麼品牌車子,那個標記是輪轂的牌子,不是車子的牌子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叫什麼名字謝謝 全球限量88臺rimac concept one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汽車製造商rimac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釋出了一款concep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