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徠卡Q

2023-01-16 23:30:14 字數 596 閱讀 4607

1樓:

徠卡q不算微單,應該算不可更換鏡頭的全畫幅相機(不是微單,不是單反,硬要說是dc也成,不過我不認為它是dc)。徠卡q的直接對標對手應該是索尼rx1r,同樣是不可更換鏡頭的全畫幅相機。 畫素:

徠卡q是2400萬畫素全畫幅相機,與rx1r的2400萬畫素同一個級別。 對焦:兩者都是evf+lcd取景,同樣支援自動對焦和手動對焦,不過手動對焦的手感徠卡q比rx1r強很多,徠卡鏡頭的手感那是許多玩家津津樂道的話題。

連拍:徠卡q是10fps,rx1r是10fps,徠卡q強一倍。 感光度:

徠卡q是iso50000,rx1r是iso25600,雖然超過iso6400之後沒什麼luan用,但也是技術進步。 快門速度:都是1/2000 最大光圈:

徠卡q是f1.7,rx1r是f2,徠卡q大了半檔光圈,意味著弱光環境使用更方便。 鏡頭:

徠卡q是summilux 28mm f/1.7 asph鏡頭,最大光圈f1.7;rx1r用的是蔡司sonnar 35mm f/2.

0,兩者都用了非球鏡片,徠卡q在廣角和最大光圈上比rx1r大了整整一檔。一個28一個35焦段不同很難說哪個更好,但如果是同一焦段按照以上的引數,徠卡q輾壓rx1r沒懸念。

請問哈蘇的鏡頭如何轉接到徠卡S機身

需要通過徠卡相機為哈蘇相機特別製做的轉接環。它分為兩種為手動頭做的 v型轉接環,和為自動頭做的 h 轉接環。哈蘇鏡頭通過轉接環轉接到nikon的機身上後怎麼使用 這個玩的 難度可大了 不是一樣的 工作流程 估計不行吧 哈蘇 的 和照相的操作都和數碼相機不一樣 你及接到一塊了 也沒法掌控 你既然有哈蘇...

如何評價孫權,如何評價孫權

他哥哥孫策的話 若舉江東之眾,決機於兩陣之間,與天下爭衡,卿不如我 舉賢任能,使各盡力以保江東,我不如卿。還有一首詩 紫髯碧眼號英雄,能使臣僚肯盡忠。二十四年興大業,龍盤虎踞在江東。辛棄疾的 永遇樂 京口北固亭懷古 中有這麼一句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可見孫權確實是一個英雄 關羽的話 碧眼小...

對魯迅《阿Q正傳》的認識和評價,從《阿Q正傳》中體會到魯迅是個怎樣的人

魯迅 代表作。寫於1921 1922年,最初分章發表於北京 晨報副刊 後收入 集 吶喊 作品以辛亥革命前後閉塞的農村小鎮未莊為背景,塑造了阿 q這個身心受到嚴重戕害的落後農民的典型。他無家無地無固定職業,以出賣勞力為生,備受殘酷的壓迫與剝削。但他不能正視自己的悲慘地位,卻以 精神勝利法 自我陶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