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全文誰快採納誰

2023-01-16 20:35:08 字數 737 閱讀 5693

1樓:crystal胡敏敏

弗蘭克12歲,是我的一個好朋友,我們同班,他是個好學生,他的英語很好 但我的不行,因此他經常幫助我。 弗蘭克跟我有同樣的愛好,弗蘭克喜歡體育,我也喜歡,學校下午放學後,我們常常在一起運動,我們踢足球,打排球,足球是弗蘭克的,排球是我的,弗蘭克的球是他父親的,他的父親是一個偉大的足球運動員,我們經常看他父親在電視上踢足球,弗蘭克想成為一個像他父親那樣的足球運動員

2樓:

f12歲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們在同一個班級 f是一個好學生 他的英語非常好但是我的不好 所以他經常幫助我

f和我有相同的愛好 f喜歡運動我也喜歡運動 下午放學後我們經常一起運動 我們玩足球和排球 f玩足球我玩排球 f從他爸爸那裡得到足球 他的爸爸是一個偉大的足球員 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他爸爸踢足球 f想要成為一個像他爸爸一樣的足球員 求採納

3樓:

frank 12歲了,他是我的好朋友中的一個。我們在同一個年級。frank是一個好學生,他的英語非常好但我的英語卻不好。所以他總是幫我學習英語。

frank 和我有著同樣的興趣。frank喜歡體育,我也喜歡體育。下午放學後,我們經常進行體育運動。

我們踢足球、打排球。frank踢足球,而我呢就打排球。frank從她的父親那裡學會踢足球。

他的爸爸是一個優秀的足球運動員。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見他的爸爸在踢足球。frank想要成為像他爸爸那樣的足球運動員。

誰給翻譯下,誰幫我翻譯一下

mary 琳達,昨天晚上你在做什麼?我七點的時候給你打 了,但你沒有接聽。linda 噢,我在廚房幫我媽媽。mary 我知道。但我在八點的時候又打了一次,但你還是沒有接聽。linda 我八點的時候正在什麼呢?噢,我知道了。當你打 給我的時候我在洗澡。mary 但是後來我在九點又打給你了。linda ...

說笑話,誰的笑話我笑了採納誰的,說笑話,誰的笑話我笑了採納誰的!

和我讀,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雖然很賴,但是 採納吧 從前有個豬,它叫人說笑話,它說誰的笑話我笑了就採納誰的!你不會笑的 因為你失去快樂了 別的我就不說了 因為你不喜歡聽 不過有一句話我要告訴你 真正的快樂 不是逗你笑 而是大家都笑了 你也跟著笑了 那才是快樂 對不起大家都沒有笑 所以你嘴笑了心也...

普希金詩歌誰翻譯的最好,誰翻譯的普希金詩歌最好

穆旦,原名查良錚。翻譯過普希金的 青銅騎士 高加索的俘虜 加甫利頌 歐根 奧涅金 波爾塔瓦 普希金抒情詩集 穆旦本人也是詩人,是 九葉詩派 的代表性詩人。穆旦的性格,甚至詩歌創作風格,都與普希金有相似之處。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的譯本比較好。誰翻譯的普希金詩歌最好 查良錚著名中國詩人的查良錚,幾乎翻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