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符比高階符文還厲害的符文是怎麼合成的

2023-01-16 20:35:09 字數 374 閱讀 6196

1樓:大都督騎萌萌

沒有更厲害的,那些符文都是做活動時候才有的。只是換個名字,比如酷睿i5法強符文,一樣加的是高階法強符文的點數,只是符文外觀變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太花錢了,哪個合符文,很多時候都是合出垃圾符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合成符文都是運氣問題,不能確定哪幾個能各出來更好的。最高屬性的符文不能合其他的了,低一點的屬性符文機率大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沒和出來過,但是至少能和出屬性跟因特爾符文一樣的高階符文。

5樓:昨夜提問

融合 買不到就是融合

聯盟法師符文 50,聯盟法師符文

聯盟法師符文 其實法師的符文大多數不是一味的最求法強的高低,比如中單的安妮 攻擊距離超級遠625對線的時候增加些攻擊力憑藉自己的攻擊距離可以佔很多便宜。這樣就多一些攻擊力還是很好的這樣我就會選擇 紅色固定攻擊 黃色固定防禦 藍色固定魔抗 精華固定法強 以安妮為例子大多數我都推薦這套符文。當然也有個別...

英雄聯盟符文頁問題

ad ap各一套之外,建議再來一套打野一套輔助 打野通用 攻速 護甲 魔抗 移速 輔助通用 護甲 護甲 魔抗 跳錢 所有這些符文套路里,藍色符文都不要求那麼嚴格,可以根據喜好換成成長魔抗 ap或者回藍之類 也可以把ad ap符文各細化成兩套,根據對手型別來針對,比如上單對線鱷魚就用黃色固定護甲,而對...

求英雄聯盟SOLO最強符文天賦,英雄聯盟 現版本solo最強的英雄?

ad。3攻擊精華,9紅色固定攻擊,9黃色固定攻擊,9藍色固定攻擊 ap。3法強精華,9紅色固定法強,9黃色固定法強,9藍色固定法強 強勢英雄 大師,一個nb到用燈做 的男人,裝備出 布鞋,三項,鬼刀。冰錘,引血,反甲 螳螂,主點技能q,因為傷害較高,並且冷卻時間少,裝備出 狂戰士鞋,引血,冰錘,無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