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護照怎麼辦理啊

2023-01-16 20:25:09 字數 641 閱讀 7636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地點: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 辦理流程: 先照相 然後拿號 填表 填完後等待自己的號碼 工作人員當面稽核 7個工作日就能拿到護照了 取護照也需本人親自取回 注;1.

照相時要露出耳朵 不能佩戴任何首飾 2.照相有50和60的兩種 3.身份證 戶口本原本 影印件都要帶齊 港澳通行證是100 出境護照是200 請勿複製 抄襲.

盜用者一律檢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到當地公安的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護照,辦理護照需要兩週到一個月時間,各地時間不一樣.csst中國留學生境外服務團隊 本次回答人: sheng中國留學生網(印度) www.

indiastudy.net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印中國留學生聯合會(總會)簡介

全印中國留學生聯合會,簡稱「全印中國學聯」,總部設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為在印中國學者、學生以及已畢業學者、學生所組成的群眾性自治團體,聯合會宗旨是立足印度,聯絡和服務國家、聯絡和服務中國在印學生學者、聯絡和服務中國留印畢業結業學生學者。促進留印學人之間學習、思想及感情交流,協助他們解決學習、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問題。

全印中國學聯(總會)期待有更多國內的同胞、學人來印留學或訪學,期待著您加入留印人大家庭!

去印度的護照和簽證怎麼辦,出國去印度旅遊怎麼辦簽證啊?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 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 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去印度的護照和簽證怎麼辦 護照和來 簽證是兩個概念,護照只是在自國外證明身份的,簽證是在護照上的簽註或貼籤...

因私護照怎麼辦理的護照辦理,因私護照如何辦理

公民因私辦理護照,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 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具體規定是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 近期免冠 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表 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 ...

護照能否辦理簽證和過海關,有護照怎麼辦理簽證

你這個塗抹沒有影響到護照內頁,簽證頁,護照首頁,備註頁沒有受到影響就沒有很大問題的,如果擔心有問題,可以先諮詢一下所辦簽證國家的簽證中心,看看能不能申請簽證,出入境這邊也可以先 諮詢一下,應該問題不大的 根據你的描述和 對你辦理簽證和出入境沒有影響的 護照首頁不要亂塗亂畫和所有頁不要損壞都是可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