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六爻高手解卦!測感情手搖《雷火豐》無動爻,時間 丁酉月,乙酉日,知道的告訴下,不勝感激

2023-01-16 18:35:15 字數 4100 閱讀 4120

1樓:釋傳壬

卦主家境不如對方。 卦主工作好,有發展。對方工作辛苦,發展慢。

卦主保守,喜歡對方,兩個人都比較低調,不熱情。對方能說會道,異性人緣好。卦主父母不同意,或沒表態。

對方人品要比卦主好,建議主動出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十分痴迷,對方也深為你所吸引。奈何對方有人暗中強烈反對。且反對者十分強勢,而且手腕高超,不動聲色之間,就能讓你束手無策。2023年立春後一個月內是你的機會,試試看吧。

3樓:皓皓

在感情方面絲頭太多,如同亂麻。你喜歡你的女朋友,付出的也不少,但她 對你冷漠,分手就在這幾天。從這個卦上看,分手對你有好處,不久會有更合適的女子,走到你面前。

求六爻高手解卦!測感情,手搖得《雷火豐》,時間:丁酉月,乙酉日,知道的麻煩詳細說下,不勝感激!本...

4樓:鐵馬長河

雷火豐,上上卦

象曰:古鏡昏暗好幾年,一朝磨明似月圓,君子謀事逢此卦,近來運轉喜自然。

婚戀:可以成功,也會美滿幸福,但若一方自持條件變化而動搖,則會導致不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卦,沒有動爻。

你本人很強,可能條件好吧!父母影響也比較大。

但你說的感情不行,因為用爻克世爻。

周易,六爻高手解卦,吾昨日求佔結婚物件何時出現,手搖硬幣得雷火豐卦,無變卦,期指點迷津,先謝過!

6樓:cdx蔡定雄

癸酉月辛未日測得:

雷火豐螣蛇 官鬼庚戌土 ━ ━勾陳 父母庚申金 ━ ━ 世

朱雀 妻財庚午火 ━━━

青龍 兄弟己亥水 ━━━

玄武 官鬼己丑土 ━ ━ 應

白虎 子孫己卯木 ━━━

父母庚申世爻,官鬼己丑應爻,體卦是木,用卦是火,有我去生她之意,妻財午火與世爻同宮,表示日期不遠,但是沒有發動,現在還不是時候。8月世爻旺,妻財午火被日支未合住,因此現在也還不是時候,待到冬臘月子醜衝開午未的時候就是物件出現的日子。

7樓:笑似花

出生年:1987 性別:男 佔事:物件何時出現起卦方式:手工指定

公曆時間:2023年 9月23日 22時10分農曆時間:己丑年 八月初五日亥時

干支: 己丑年 癸酉月 辛未日 己亥時 (旬空:戌亥)坎宮:雷火豐

六神 伏 神 【本 卦】

螣蛇 官鬼庚戌土 ━ ━

勾陳 父母庚申金 ━ ━ 世

朱雀 妻財庚午火 ━━━

青龍 兄弟己亥水 ━━━

玄武 官鬼己丑土 ━ ━ 應

白虎 子孫己卯木 ━━━

此卦顯示在今年年底農曆11月會出現,最遲明年.不要急,好好把握! 才爻和日令官合,恐怕她曾經也有過物件!

8樓:茶壺不怕茶杯

結個婚就打卦.還有啥不打的嗎?還指點,你以為"指點"你的人就懂?

求六爻高手解卦!水澤節變水山騫,測感情,現無物件問何時有物件,本人男,時間:已亥月,戊辰日(戌、... 40

9樓:小東北**算命

螣蛇 ▄▄▄▄▄ 子孫丁卯木  o->  ▄▄ ▄▄ 妻財丙午火

勾陳 ▄▄▄▄▄ 妻財丁巳火 世o->  ▄▄ ▄▄ 官鬼丙辰土 應

近看年末動妻財。 父母還跟著著急,白虎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蛇年--2023年才有著落。

六爻求斷感情,請高手解卦!!!!!!!!

11樓:東南風

美女,我照卦直判:

1、官爻絕於日,入動墓,這個人將來不是生活困難就是挫折重重2、世應相剋,感情難和諧。

3、應爻雖然發動,但畢竟帶空不夠真實。

4、伏吟卦,你們的戀情會反反覆覆。

5、將來你會遇到另一個喜歡的人。本地的。

反饋和採納是一種美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斷感情的行為是犯罪。

婚姻感情若不符合上帝的規則,無論爻斷的如何,都不會好。

而且斷爻的有效期不會超過三個月。

13樓:玉皇閣

你男朋友是遠方的嗎?是遠方的可以成夫妻。近處的會在一起但是不是長久夫妻!

14樓:月神

曹操 (公元155年7月18日 ~220年3月15日 )代表作:《短歌行》。

王灣(公元693年~751年),唐代詩人。代表作:《次北固山下》。

白居易(公元772年~846年),代表詩作有《長恨歌》、《賣炭翁》、《琵琶行》等。

馬致遠(約1251~1321至1324間),元代著名戲曲作家、散曲家。所做四柱:壬辰年 癸丑月 乙亥日 乙酉時  (日空:申酉)

卦名:乾宮2世卦:天山遯  之  坎宮5世卦:雷火豐

卦身:主卦午爻持世,卦身在初爻;陰爻持世,月卦身在未

玄武       ▅▅▅▅▅ 父母壬戌土  ○→ ▅▅ ▅▅ 父母庚戌土

白虎       ▅▅▅▅▅ 兄弟壬申金 應○→ ▅▅ ▅▅ 兄弟庚申金 世

螣蛇       ▅▅▅▅▅ 官鬼壬午火     ▅▅▅▅▅ 官鬼庚午火

勾陳       ▅▅▅▅▅ 兄弟丙申金     ▅▅▅▅▅ 子孫己亥水

朱雀 妻財甲寅木 ▅▅ ▅▅ 官鬼丙午火 世   ▅▅ ▅▅ 父母己丑土 應

青龍 子孫甲子水 ▅▅ ▅▅ 父母丙辰土  ×→ ▅▅▅▅▅ 妻財己卯木

我和我男朋友以後會怎麼樣呢??他是我的mr right嗎??我們會在一起嗎??雜劇今知有15種,《漢宮秋》是其代表作;

15樓:看紫氣東來順

他是你命中註定的男朋友,雖然你們兩個好好壞壞,特別是現在雖然現在感情不太好

從卦上看你們已經同居了

求六爻大師解卦!今日早七點半手搖雷山小過變雷火豐卦。佔問一位惹上官司的朋友近期能否擺脫麻煩。 10

16樓:一波又起

干支:bai壬辰年 戊申月 癸丑

du日 zhi

(日空:寅

dao卯)

神煞:驛馬回-亥 桃花-午答 日祿-子 貴人-卯,巳

兌宮:雷山小過 (遊魂)    坎宮:雷火豐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父母庚戌土 ▅▅ ▅▅      父母庚戌土 ▅▅ ▅▅

騰蛇       兄弟庚申金 ▅▅ ▅▅      兄弟庚申金 ▅▅ ▅▅ 世

勾陳 子孫丁亥水 官鬼庚午火 ▅▅▅▅▅ 世    官鬼庚午火 ▅▅▅▅▅

朱雀       兄弟丙申金 ▅▅▅▅▅      子孫己亥水 ▅▅▅▅▅

青龍 妻財丁卯木 官鬼丙午火 ▅▅ ▅▅      父母己丑土 ▅▅ ▅▅ 應

玄武       父母丙辰土 ▅▅ ▅▅ 應 ╳→ 妻財己卯木 ▅▅▅▅▅

1.應爻辰土為你朋友

2.應爻動化回頭克,說明擺脫不了

3.應爻鄰日,農曆九月可以脫困

4.應爻卦中無火通關,說明身邊沒有人能給他有效的幫助

5.應爻鄰玄武,說明你朋友不是被冤枉,而是確實做了觸犯法律或者不恰當的事。

17樓:姚照青

1.變卦在初爻。

復陰爻在陽位。不得中制也不得正,不吉。

2.以初爻爻辭以斷,初六,飛鳥以凶。行事過界,不吉。

3.體卦震木,用卦艮土。木克土,但是現在是秋天屬金,金克木,所以體卦卦氣虛弱。又在互卦中見兌金,仍然是克體卦,變卦中離火,木生火,將體卦運勢洩去。

綜上所述,你朋友的官司會纏身,很難擺脫。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兄弟申來金,申金自

臨朱雀被兩鬼夾克,午火克用嚴重,世爻臨鬼自己也受到牽連,世下伏亥水克午火說明自己暗中幫了朋友。申金臨月建說明本月有希望擺脫,起碼漸漸向有利條件發展,本月很有希望。保守的說最遲在戌月完全可以擺脫,戌月午火入墓不可申,再一點是亥水入辰墓戌月衝出亥水克午火所以最遲戌月徹底擺脫。

六爻解卦女求能否感情複合,六爻解卦,是否感情能否複合?

應該無人懂這個,最好去找算卦的 你是裝13的吧 跟著有毛關係 子孫持世主婚姻不順。世應相剋表示你倆鬧得挺厲害。他的父母和你不和。我看感情不易複合。六爻解卦,是否感情能否複合?看你倆還真有機會,只不過對方比較不主動,卦上看你在這個事情上沒什麼思路和主意,這個事情靠你自己是沒戲的,你應該是託人在你倆中間...

請六爻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

六沖,三刑,回頭克,財運不行。有人解。貌似18一卦 請六爻高手解卦 從此卦上看,在家中你算是當家的,孩子對你有反判心理,你管不了,有對孩子有中意的,你不滿意,所以至今未成,你不要阻攔,到秋季找個人說和,能成,對你孩子不錯。六爻,請高手解卦 明年農曆二月 驚蟄以後,清明之前 順利轉讓。店是卦主自己的吧...

測何時轉運,請六爻高手解卦,測何時轉運,請六爻高手解卦

1 妻財持世得日月生扶,旺相,可以得財 2 兄弟一爻獨發化進神克財,這個月沒有財運3 下個月7號過後忌神被沖剋,可得財。4 你的腸胃有點兒不好,是不是?飲食方面消化不好。時來運轉一瞬間。今年你會交好運。對你有幫助人已經出現,有可能財官兩旺。主要是要把握好時機。有時不要太吝嗇。需要疏通。妻財寅木持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