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有哪些經典的話,有哪些經典的自黑的話?

2023-01-16 18:30:16 字數 1844 閱讀 5359

1樓:拽也要有限度

為兄弟兩肋插刀, 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想汙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用垃圾, 或者用鈔票!

水能載舟, 亦能煮粥!

我很醜可是我很持久!

數錢數到手抽筋, 睡覺睡到自然醒!

只有在大排長龍時, 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新式morning call——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使你疲勞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且是你鞋裡面的一粒砂子

­有時在飯堂排隊打飯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酒,裝在瓶裡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你要不理我我就成包子了…而且還是天津最有名的…嘿嘿…

­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著:收到了全都買**吧~~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離線的人永遠不知道聯機的人等了她多久……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學士上面是碩士,碩士之後是博士,博士後面還有博士後,那博士後後面呢?如果你夠勇敢再讀兩年那就是勇士,再讀5年是壯士,再讀7年是烈士,烈士以後呢?教育部會推出聖鬥士,讀滿2年是青銅的 5年是**的 7年是**的。

畢業後願意再讀上去的女孩,有機會考出雅典娜!!!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2樓:東雲天

祥林嫂是魯迅筆下一個可悲的人物形象,在<<祝福>>中,她是一個勤勞,質樸的農村婦女.與廣大農民尤其是婦女一樣,她對生活的要求並不高,基本停留在,

有哪些經典的自黑的話?

3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1、我多高bai尚,向自尊開了槍。

——du薛zhi之謙《高尚

》3、比你優容秀的人還在努力,那你努力還有什麼用?

4、比三觀更重要的是五官。

5、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有新打擊。

6、今天樓梯摔倒了居然一點都不疼,辛虧有這麼多肉墊著。

7、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

8、哪有什麼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9、唸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好混!

10、去年給自己定了存款3萬的目標,掐指一算還差5萬。

11、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12、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路。

13、謝謝那些把我打倒的人,躺著真舒服。

14、有些事今天做不完,就留到明天做吧。運氣好的話,死了就不用做了。

15、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阿q正傳最經典的一段話

阿q正傳的裡有哪些經典人物

4樓:

**主人公阿q是一個農民,社會地位卑微,好賭卻財運壞,好挑釁他人卻性格懦弱;他經常捱打受戲弄,但喜歡欺負更弱小者。有一次,阿q進城謀生,很快回鄉炫耀,但他很被發現是偷盜集團成員,名譽徹底掃地。走投無路的阿q想參加革命,雖不過是幻想而已,但也遭到「不準革命」的厲聲喝斥。

不久,趙舉人家遭強劫,阿q被官府捉去,作為搶劫犯的替罪羊而被處決。

5樓:暴雨梨花

阿q,趙四爺,吳媽,小尼姑,地保老爺,酒鋪掌櫃

陳奕迅有哪些經典歌詞,陳奕迅經典歌詞有哪些

要看歌詞 就看粵語的.富士山下 明年今日 人來人往 一絲不掛 苦瓜打回原形 防不勝防 十面埋伏 人車志 葡萄成熟時 沙龍 陀飛輪 裙下之臣 雲流威士忌貓咪 k歌之王 好久不見 十年 浮誇 淘汰 因為愛情 i雪域琴音 k歌之王 愛情來電轉駁 十年 淘汰 等你可以在 上試聽下看喜歡那首 洛蘇冉 十年 紅...

巴金的文章經典有哪些,巴金的文章經典有哪些?

巴金 漢族,1904年11月生,四川成都人,無黨派,1921年於成都外語專門學校肄業。1927年至1929年赴法國留學。1929年回國後,從事文學創作。1935年至1950年上海文化生活出版社 平明出版社總編輯。1950年後任平明出版社總編輯,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副主席,中國作家協會上海分會主席。...

崑曲的經典曲目有哪些,經典京劇曲目有哪些

崑曲的經典曲目有 驚夢 皁羅袍 遊園驚夢 牡丹亭 班昭 1 驚夢 是明代著名戲劇家湯顯祖崑曲 牡丹亭 中一出經典段落。主要內容描寫了青年男女的相互愛慕,大膽追求自由愛情,堅決反對封建禮教的精神,揭露 批判了程 程頣 程顥 朱 朱熹 理學 存天理 滅人慾 的虛偽和殘酷。2 皁羅袍 是崑曲曲牌名,牡丹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