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經典遊戲有哪些,經典單機遊戲都有哪些?

2022-02-14 11:20:32 字數 3079 閱讀 6984

1樓:覃書萱粘卓

rpg:上古卷軸4,獵魔人.

fps:使命召喚4,戰爭機器.生化衝擊,光暈3.

rts:命令與征服3,衝突世界.

賽車類:gt4,gird,nfs9,nfs11--------

我推薦的幾個都是畫面火爆,打擊感強列,氣份宣染很好,不用怎麼研究..一般玩家一玩就能爽...出發的.

2樓:雞蛋加灌餅

經典單機遊戲都有:《孤島危機》、《怪物獵人》、《fifa 13》、《生化奇兵:無限》,其中孤島危機是三部曲的第一部。《孤島危機》的背景發生在一群外星機器的船艦在地底被發現。

3樓:璩桂花東錦

一款單機遊戲測試你智商低於140勿進,以免傷你自尊!

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就不知道你喜歡玩什麼了

4樓:利翼金寰

--!如果喜歡策略~~建議玩

大航海~三國志~

英雄無敵~

5樓:泉國英買婉

策略類經典:星際爭霸1;射擊類經典:cs,不過個人覺得戰地更經典!

6樓:第蕾花倩

湯姆克蘭西.鷹擊長空、戰地2、叛逆連隊、戰地3、虐殺原型……戰地2有各種模組,玩起來比較不錯,戰地3的畫面和物理破壞都是首屈一指的,虐殺的任務系統豐富多彩。鷹擊長空是一款空戰遊戲,看一下開頭動畫就知道多爽了

7樓:德淑珍閔秋

魔法門,英雄無敵,暗黑,哥特王朝,上古卷軸

8樓:匿名使用者

1.超級馬裡bai奧,以一個頭戴紅du

色帽子身穿

zhi藍色揹帶褲的管道工超級馬里奧dao為人物,展版開一系列的冒險權遊戲。2.大富翁是一款多人策略類競技遊戲。

遊戲中參賽者通過投擲骰子分得遊戲金錢,買地、建樓以**等,最後只得一個勝利者,其餘均破產收場。3《三國群英傳》是由奧汀科技開發製作的一款戰爭策略類系列單機遊戲。

9樓:侍忠少詞

鬼武者3,伊蘇:起源,伊蘇6,雪人兄弟,勇者泡泡龍4電碼城大戰

經典單機遊戲有哪些呢?

10樓:iceapple貓

紅警2原版和資料片有力的復仇以及其各種改版,共和國之輝,心靈終結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太閣立志傳5

大航海時代4

暗黑破壞神2

有哪些經典好玩的單機遊戲? 10

11樓:流淚d惡魔

光之子,三位一體,雷曼這些風格比較清新**的遊戲適合小孩子,刺客信條有助於學習歷史

12樓:畈統

玩一玩《三位一體》吧,英文名是《trine》。我最近才玩的這遊戲,很好玩的。一個人控制三個人,每個人有不同的特性,用三個人不同的特點過關,很有意思。才700多m的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6年級,真的有時間玩遊戲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考慮消除類的「夢幻家園」和「夢幻花園」,單機消除還有劇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位一體系列(畫面精美)、模擬人生系列(特別是3,玩的人很多)、孢子(休閒遊戲)、新出的古墓麗影9(畫面很不錯,玩的人也多)以上也都適合女生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商務商會是什麼,是傳銷嗎?合法嗎?

有沒有想過這個行業,21世紀的今天還是機會嗎?

很高興你能停下腳步瀏覽我的貼子,相信對你心中的問題有所幫助。

行業你到底瞭解有多少?與傳統有些不同,沒有產品,所以它的利潤最大化。

通過五級三晉制,人際的倍增,來達到財富的倍增。給人的感覺做行業很容易。

真正做起來才發現問題隨之而來。

高速發展的時代,我們的相遇相識已不是偶然而是時代發展的必然。

但是你想過發展嗎?考慮過你的朋友親人不認可嗎?有難度嗎?

我從事了,工作也辭了,錢也賠了。希望看到的朋友不要走我的前車之鑑。

三思而後行。

在異地做的朋友或還在堅持

都說只要堅持就能做成功,那我要問問你,發展不動你拿什麼東西去堅持,這個行業一句「一個級別知道一個級別的事」躲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密密:

投資和回報到底有有多少?

到底是一個改變三代人命運的機會,還是一個巨大的**?

需要具有什麼條件才能成功?怎麼做?失敗的後果是什麼?

商務商會是什麼,是傳銷嗎?合法嗎?

為您解析全過程1 0 4 0 6 8 0 8 6 0人生頓悟:知識是力量。

世界上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笨人征服世界,聰明人征服自己。

在浩瀚的宇宙裡,人實在很渺小;置歲月的長河中,生命亦短暫。

16樓:超夢

這種遊戲應該很稀少。您去遊民星空逛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怪我說教,小學生少玩遊戲比較好!是在要玩,玩三位一體還行,要麼玩點瑪雅方塊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這款遊戲蠻適合小孩玩的...大部分家長會選擇它

19樓:楊小欣的故事

我的世界,一款超好玩的沙盒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秋之回憶系列

心跳回憶系列

21樓:姒中折荌荌

minecraft這個不錯

22樓:關韶侍荏

我的世界,特別好玩,玩之前先看教程,不然會死得很慘。

23樓:越芫九紅

還有俠盜獵車4、5(3d的,分廠逼真)求生之路(打殭屍的,超爽)這兩種上面都沒有提

24樓:祭雪星橋

單機遊戲分好幾種類,像足球的實況啊,arpg的暗黑啊,slg的天地劫啊等。要看型別的

25樓:騎喆賽力夫

還有上古卷軸5天際。

有哪些經典到極致的單機遊戲,80後經典單機遊戲有哪些

單機遊戲發展到現在,從遊戲的劇情 內容的豐富 多樣的選擇 畫質的提升等都得到很大的提高。但是能被稱得上 神作 的,肯定是一些經典到極致的遊戲。在這裡介紹的單機遊戲 神作 是一些老玩家們認識甚至是熟悉的遊戲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cs1.5 暗黑破壞神2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這款遊戲於2002年發行,在當...

哪些大型單機遊戲經典必玩,哪些大型單機遊戲經典必玩

極品16 17 鬼泣4 使命召喚,榮譽勳章 戰士,聖域2,最後的神蹟,古劍,仙劍5,街霸x鐵拳格鬥的,真.三國無雙6,無雙大蛇z,龍騰世紀2,刺客信條 兄弟會,阿瑪拉王國 懲罰。上古卷軸5,暗黑血統1,2。質量效應3,變形金剛 塞伯坦的隕落。虐殺原型2,波斯王子5,地牢圍攻3等.手動打不容啊 使命召...

回合制單機遊戲,經典回合制單機遊戲都哪些?

英傑傳系列 1.三國志英傑傳。2.三國志孔明傳。3.毛利元就傳。4.織田信長。傳5.三國志曹操傳。信長之野回望系答列 6.信長之野望將星錄。7.信長之野望烈風傳。8.阿瑪迪斯戰記。9.天地劫之神魔至尊傳。風色幻想系列 10.風色幻想sp封神之刻。11.風色幻想3罪與罰的鎮魂歌。12.風色幻想4聖戰的...